close

OREMDA

 

     

ORENDA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吧

他們家的單品一直一直在進步,現在是完全熟成了咧!

收到的衣服每一件質感都非常好,幾乎接近滿分哩,平價的好物

分數五顆星滿點

 

所以今天的標題命名為搭配好幫手~

把錢錢用在刀口上可以mix出很棒的穿搭

ORENDA這次商品的特色跟優點呢 就是非常的簡單便宜

但是單品的搭配性跟材質很實穿也很耐搭

搭配的商品也可以當一般的穿搭服來穿,就是一款多用的幫手

請大家期待萬分今天的穿搭單品分享噢喔噢!!!

 

OREMDA

今天的穿搭拍攝場景依然是很熟悉的機器人貓貓Rstar~

R STAR CAFE (機器人餐廳二店)

https://www.facebook.com/robotstation2?fref=ts

忠明南路101號, Taichung, Taiwan

04 2326 8385

一二店都有喵喵,我個人喜歡二店的清爽感~

 

OREMDA

 

 

ORENDA最新商品都是春裝囉,所以料子是比較清爽薄透的

很多衣服都可以穿到夏天沒有問題!!!

第一件就是簡單優雅的蕾絲毛衣

料子的薄度是舒服的,版型也很正常!所以天要是冷一點搭配大外套都很好看

毛衣薄薄的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把毛衣塞到褲子展現不一樣的搭配風格~

就變成很簡約的灰色毛衣穿搭喲

 

OREMDA

灰色毛衣簡簡單單的不需要太複雜的搭配也很美!

只是我的腿好黑!! 我都沒有曬太陽啊黑肉底~~~~~~~~~~

 

OREMDA

 

上衣的長度是比較長的長上衣,但是不可以當洋裝喲

請自行添加小褲褲在裡面哩

OREMDA

 

背面看起來非常的顯瘦

OREMDA

 

正面又很有料的感覺XD

OREMDA

 

 

 

 

OREMDA

 

細節的部分也不馬呼!

蕾絲的大面積非常配整件灰色的毛衣

 

OREMDA

 

 

再來是讓我非常喜歡的內搭褲一件~

內搭褲分SIZE比較好拿捏自己的腿型,有時候太緊的內搭褲反而不顯瘦

這件我穿起來就覺得很棒很棒

材質薄薄的很透氣,穿上去也不會太寬鬆~

要拉成九分褲或者是長褲穿在靴子裡也沒有問題的

彈性很棒

 

他的褲檔比較長一些些,可以包到肚子~

我自己很喜歡穿洋裝的時候內搭可以高高的,很有安全感

 

OREMDA

OREMDA

 

 

 

OREMDA

 

以前我很愛穿雪紡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比較沒有這麼長穿,可能是雪紡穿起來會成熟一些

所以在選擇上就比較需要挑一下

圓口的雪紡比較時尚,會有休閑感MIX的風格

 

所以我最常穿的雪紡居然就剛剛好是ORENDA上一次邀約的雪紡

所以這次又挑了一件很類似的雪紡來給大家看看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OREMDA

 

 

非常成熟簡單的雪紡

雪紡上衣算是很顯瘦的襯衫喲!

袖子的部分拼接的是比較柔軟的雪紡紗

身體的部分是比較硬的!!

正面也不會軟趴趴滴

 

OREMDA

胸前的釦子是壓克力寶石

非常可愛,很復古的感覺

OREMDA

 

這這!!

這套非常符合今天標題的搭配萬能單品

褲子的部分我個人也好推薦

他超超超超超級顯瘦的

而且版型非常漂亮~

 

材質比較薄透,黑色的不會透光請放心

這條褲子我應該可以穿到夏天結束吧

超級不悶熱的!!!

 

OREMDA

 

我的屁屁瞬間變得超小

 

這種西裝褲有非常強大的地方,如果板子剪裁的很好

屁股跟大腿就會視覺變瘦!

但是如果大腿的地方太貼太緊,反而會變得顯胖

所以我衣櫃的西裝褲非常需要看身材來穿XD

如果變胖了就不能穿貼身的西裝褲

 

這件不是貼身的,但是是高腰~所以非常適合喜歡這種褲子又無法下手的孩子

重點是它的價格很可愛哩

OREMDA

OREMDA

 

 

OREMDA

OREMDA

 

 

 

 

 

 

OREMDA

 

樓上的上衣就是剛剛介紹的喲

單穿是不是超級顯瘦的~

OREMDA

 

 

 

本套是一個比較特別的風格

因為春天要到了,我就來挑一件超及可愛的雪紡外套吧

其實我本來很不知道要不要挑這件襯衫洋裝

因為他真的好特別

 

雖然他是民俗風的花色

但不用擔心,它的顏色非常爽朗,不用擔心會顯黑

或者是太過於民俗的顏色配色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件的

 

可以當襯衫,也可以當洋裝穿著喲

 

OREMDA

OREMDA

 

 

 

 

長板外套也是一個非常拉身材的好物!

但長板的外套穿起來確實會比較引人注目,可是為了身材帥氣,只好拼了XDDD

 

 

OREMDA

 

 

 

一個帥氣獵人的轉身

OREMDA

OREMDA

 

 

OREMDA

 

裡面內搭的灰色洋裝也ORENDA新品

我已經把它命名為~春日便利商店服裝XD

就是晚上出門都要穿它出去的一種狀況,他非常舒服也超級好搭配的!

 

噢對了,他不是貼肚子的長洋裝,所以非常的顯瘦~

不必擔心肚子會跑出來的尷尬狀態!!

OREMDA

搭配的天空藍針織外套也是搭配幫手

平常他就是個可愛的藍色針織外套

但也可以把他扣起來當成罩衫來搭配

顏色淺淺的非常適合春天喲

OREMDA

板子軟乎乎的我很喜歡

室友設計過的版型~

OREMDA

OREMDA

OREMDA

OREMDA

OREMDA

OREMDA

 

 

花小錢也可以買到可愛的蕾絲上衣!!

蕾絲上衣在女孩衣櫃算是必備吧>///<

OREMDA

飄逸的蕾絲上衣穿去春酒,上課,上班

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OREMDA

 

這件蕾絲上衣的材質是彈性布料的蕾絲上衣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刺膚

上衣的好處就是可以隨自己搭配

如果是洋裝就可能只能當洋裝來穿搭

這樣的上衣就可以搭配各式的高腰褲,甚至弔帶褲都很好看喲

 

OREMDA

 

OREMDA

OREMDA

 


OREMDA

 

懶得穿上衣搭配的小孩

我也準備了基本款的洋裝給大家啦

在這裡找到了一件顏色很舒服,不會太浮誇的洋裝

我穿的尺寸都是S號,不緊不鬆~很舒服

裙擺的砰砰感覺也是設定好的,不會亂折亂凹

很適合偷懶打扮的小孩XDDD

 

OREMDA

 

 

這樣的衣服搭配個簡單的首飾項鍊

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華麗~

 

OREMDA

 

搭配貓貓更是無敵((((飛踢

OREMDA

 

全身的長度

如果嬌小一點的女孩想要穿這樣活潑一點的感覺

可以搭配細細的腰帶就可以完成喲

OREMDA

OREMDA

OREMDA

 

 

 

OREMDA

 

 

 

搭配球鞋也不會覺得怪怪的是吧!!!

再穿上棒球外套又是青春可愛的女孩兒了>///<

 

OREMDA

 

 

 

再來這套也有非常大的搭配性

尤其是屁屁上的褲子

真的是太完美了~推薦給大家!!

我自己個人有點愛不釋手>///<

 

 

OREMDA

 

他是高腰短褲喔

只要我穿高腰短褲都會被大家詢問

因為好看的高腰褲真的很難很難找

管你台貨還是韓貨,我都覺得超級無敵難以尋找啊!

所以我的高腰短褲幾乎都是古董

甚至還有兩三年前的>////<

 

OREMDA

 

這件褲子腰的部分很小

但是是高腰的所以對於一般女孩的身型應該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低腰會比高腰再來的寬一點

但高腰只要一寬鬆就很毀滅,因為要一直繫皮帶才可以固定他>///<

OREMDA

 

然後選擇高腰短褲跟西裝短褲的意思一樣

只要是高腰的褲子,除非你身材極度扁平,不然不要輕易的嘗試完全貼屁屁或者是貼大腿的款式

很容易屁屁單看很窄,但是看全身又會覺得大腿很粗喔

最好也最安全的版型就是這種~大腿鬆鬆的A line高腰褲!

我自己穿很久的高腰短褲非常建議的地方~

 

 

OREMDA

 

大腿永遠不會貼到褲子

看起來就不會有胖大腿的感覺

 

但如果你大腿跟屁屁都很窄,那就是什麼褲子都不用怕怕

不過女孩總是有點屁股比較大的危機,所以選A line還是比較保險的~

OREMDA

OREMDA

以上!!!

是今天很強大的搭配單品穿搭~

想要購入好穿的單品不可以錯過

而且價格非常可愛~

 

>>官方網站<<

http://www.orenda.com.tw/

 

OREMDA

 

喵!!!!!!!!!!!

打完收工~我超超超超喜歡這隻橘子寶寶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