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來點跟以往不同的波光淋漓雙色眼妝吧))))


哈哈~會想到這個雙色眼影彩妝呢其實是因為這次有了新的彩妝好物!
就是雅詩蘭黛推出了兩款很妙又具有創意的新眼妝產品!
一個是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一個是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先介紹一下這兩款產品,再來介紹我的一整個完整的妝容吧)))

首先是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這款是採用兩頭式的雙色睫毛膏!
有沒有看到刷頭與顏色都不同呢?
這是一款針對亞洲女性上下排睫毛不同的獨特需求打造特殊刷頭喔!




上排睫毛採用獨特Lash-Xtender™刷頭有著微纖維刷毛,
是針對上排睫毛營造出根根分明、完美包覆濃密黑感。
下排睫毛則採用迷你微刷頭,不放過任何一根細小睫毛,
可以讓下排睫毛產生絕對的存在感。(這我好需要我下排的睫毛真的長得好無感)


這款極具創意的雙色雙頭睫毛膏呢!
主要是雅詩蘭黛創意彩妝總監湯姆‧佩修斯創造完美眼妝的祕訣喔!
 上睫毛恣意濃郁的黑色對比下睫毛的淡色襯托,能突顯雙眸特色又不會過於不自然的眼妝。


 
然後除了這麼有獨特性的睫毛膏之外呢!還有一款就是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也是用深淺兩色來打造完美深邃自然的眼線感但又不會太過於銳利。
這款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有三種配色,
分別是瑪瑙黑/咖、瑪瑙黑/海軍藍、瑪瑙黑/石榴紫。
用瑪瑙黑描繪上眼線,另一款淺色色調描繪下眼線,也可隨心所欲混搭。
很實用又能滿足各種彩妝搭配創意。
輕盈又柔順質地,能夠非常輕易的描繪眼周線條而且不會刺激皮膚,
持續度也很好!!!!即使長時間都不會讓我的眼線變糊或變髒!

 

我是用瑪瑙黑/咖啡色這一款!!非常實用的眼線色!




先來看看整個眼線呈現的感覺吧!!!是不是整個非常顯色而且飽和呢?




而且下眼線採用咖啡色就不會讓人家覺得整個眼眶都黑摸摸得看起來很殺氣。


畫完了眼線,接著刷上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我真的覺得他刷上去後好顯眼呀!

這是上睫毛大概刷三次的濃密度!





而且色澤好飽滿!隨便刷都超有存在感的!!!




因為我是上睫毛算多但不夠長,下睫毛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奇怪~其它地方的毛就很多?我是說手毛!)


一直很羨慕別人可以刷出有存在感的上下睫毛,
但很多睫毛膏狂刷都沒有辦法完成我的夢想。
(也不能戴假睫毛一輩子吧~哈哈)
這次竟然可以輕鬆就完成的顯眼又具有存在感的上下睫毛,實在是咩居口!!!

我一直覺得下睫毛長的人就感覺眼神特別的魅而且吸引人~>////<


這次的眼妝我是上眼影用橘咖啡色、下眼影用水藍色,營造一個夏季的色調。



腮紅也是走粉橘色,搭配上眼影的感覺,唇彩則是上了比較冰沙棕色調,
讓整體是比較夏季陽光與海洋的感覺。(根本就是想渡假卻沒法渡假的不平衡)



最後來個整體妝容一連串照吧))))
自己畫完都好想穿的比基尼去海邊玩耍喔!
(算了啦!現在穿比基尼大家都嚇跑了~懷孕的肚皮那麼大一顆~XD)

哈哈~你們看完全不用假睫毛就能放大眼睛這麼明顯!而且顏色又好好看~
雙色搭配的睫毛膏跟眼線真的好威喔!!!!!







我自己是覺得自己在刷睫毛還有畫眼線的時候,
都發現非常抗暈染與持久,而且真的存在感好強卻又不過於突兀!
還有就是能夠長時間都不會變成熊貓眼呢!整個眼週都是乾乾淨淨的,
最方便的地方還是在於睫毛膏只需用溫水或眼部卸妝即可輕鬆卸除,
也不含香料,所以眼睛敏感或是隱形眼鏡配戴者也能安心使用。
實際上洗完臉後,睫毛也乾淨溜溜了!!一點負擔都沒有呢!



哈哈~有沒有心動?那記得新品出來就快點去雅詩蘭黛看看吧~~~~
雅詩蘭黛DW 2-tone睫毛膏商品在7/4就上市囉
 




喜歡請記得回應或是推推喔!謝謝您~


 

快加入粉絲團來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