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

三十的女人魅力在於有時可愛,有時沈穩,

而不管是可愛或是沈穩,都是反應內心真實的一面。

 

生活還沒有將我們歷練成帶刺的仙人掌,也沒忘了二十多歲時,像小草一樣的毅力,

我們還是有夢想,卻也更圓融。

 

享受工作及生活帶來的浪花,然後像個身經百戰的衝浪手,滑進那期待已久的浪頭,

就算跌入浪中,也是能激起一串彩色的泡泡。

 

A3    

 

青春時期反而不喜歡穿著的小圓裙,

可能是接納了這社會很多的不平等,並不是來自於女性的短裙及胸部,

只要有著實力及信心,小圓裙有何不可?

 

A6  

A7  

   

A12  

 

腳上踩的,也不一定是要氣勢氣勢的高跟鞋,雙腳教我的事:氣勢比不上舒適。

於是,不再把自己放進不適合的位置,包括雙腳、雙峰..........各種関係中。

 

A9

 

也學習到,這些粉紅的、彩色的泡泡,不是要靠人給予,希望別人製造,

我可以給予自己各式各樣的泡泡。

 

A5  

 

提著自己第一次設計的包包,也是第一個打版包,時時提醒自己,

夢想永遠要大於鈔票。(才能賺進更多鈔票:))))))

 

A10    

 

二十歲時絕對不會買的亮片衣,現在看來正好,

閃閃亮亮的,像我的人生,不想成為又黑又冷的暗黑星球。

 

  

A18  

A16  

 

Sonia by Sonia Rykiel 很適合現在的我,質感的,童趣的,

誰說青春已逝,它才正要開始呢!! 

 

A1  

 

Top; Zara

Knit ; Sonia by Sonia Rykiel 

Skirt ; Club Monaco

Sandal ; 3.1 PhillipLim 

Lait Bag ; Margot 

 

A19  

 

喔,對了,還有別想騙30歲的女人喔,讓你吃不了兜着走:)))))

 

DSC09133  

 

這邊有準備4本Sonia Rykiel 的手繪筆記本,

如果也是30世代的大女孩,

 

請在BLOG留下出通関密語:(寫下30世代的心情)

 

 

歡迎妳們留言給我,我將會隨機送出這可愛又時尚的筆記本給妳們喔。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