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聲:小人的體力真的超好der~!!!!!

 

 

我跟金剛都深深的覺得 自從當爸媽後體力都大不如前

每天跟小波妞搏鬥 常常都是我們累了她都還精力旺盛的

有的時候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小孩身體那麼小 可是卻精力無窮

到底~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們先累到舉雙手投降呢????

 

為了要照顧小波妞 我跟金剛也才又開始重視起自己的健康

畢竟要搏鬥的話 沒有好的體力跟小人耗下去 真的是會輸得慘歪歪

要先照顧好自己 才有更多的體力來照顧小波妞阿!

 

 

*這篇跟KGCHECK合作*

 

 

 

 

林依晨一直是我很欣賞的藝人 我很喜歡她的生活態度跟演出

看新聞她是曾經生了一場大病才開始重視自己的健康

因為她是個很審慎的藝人 對於她認可的產品我也相對的比較安心

加上KGCHECK 甦齡™精萃男女錠是國內老字號食品公司出的商品

讓我很放心的也給金剛吃~

 

 

 

現代人生活很忙碌 又經常外食 

對於蔬果的攝取量其實都是不足的 如果可以透過營養品的補充而獲得

那對於沒什麼時間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更何況KGCHECK 甦齡™精萃男女錠包含了36種植物精華

一包就能夠將一天身體所需的營養補足 是個很方便的產品~

 

 

 

單包裝的設計 也增加了食用的方便性

不管是在家裡 包包裡 辦公桌都隨手放上幾包

可以走到哪都不怕忘記補充一下一天所需的營養

 

 

 

像我跟金剛現在每天吃完早餐 就會互相提醒要吃一包

平常金剛要上班無法跟他一起吃早餐 我也會丟幾包在他的公事包裡

他到公司打開包包也可以看得見 就不會忘記吃

 

 

 

閒聊了那麼多 現在就來好好的跟大家介紹一下KGCHECK 甦齡™精萃男女錠

KGCHECK 甦齡™精萃男女錠其實是一個All in one的營養補充品

身體其實是需要多種營養素的 也是體力與健康的來源

可是現代人根本不可能遵照著一日五蔬果的飲食法 

像我跟金剛 顧小孩都來不及了 每餐其實都是買外食方便解決就好

老實說營養真的會很不均衡 更不用說有體力跟小孩搏鬥了~

 

 

 

KGCHECK 甦齡™精萃男女錠其實就是把一天所需的營養

包含蔬菜 水果 植物中的營養素濃縮出來

再做成每日份的小包裝 很符合現代人忙碌又飲食不均衡的需求

 

 

 

也因為是專門為男生/女生設計的

在營養成份上也有些許不同的比例分配呢

所以男女錠顏色是不一樣的喔!

 

 

 

PLUS!男生版強化續航力!

出門在外為了家庭打拼事業的男生 最需要補充的就是體力了

 

 

 

給大家看一下男生版的營養素含量 都是針對男生所設計的喔!

有針對男生量身訂做的保健金三角

讓男生每天有滿滿的體力來面對工作上的大小事物

 

 

 

一包裡頭有四錠 包含RDS甦齡錠+活力錠+維他錠

 

 

 

每天在早餐後吃一包 搭配溫開水就可以

簡單又方便 所以金剛才願意吃

如果太麻煩要自己從瓶瓶罐罐中拿出來的 他一定不肯乖乖的吃

 

 

 

因為金剛的工作壓力其實也滿大的 體力耗費相當的多

在我的建議下他開始天天吃KGCHECK

可能有感到體力變得比較好吧 所以到現在也還吃得很勤勞

有的時候我忘記幫他準備 他還會問我放在哪裡呢!

 

 

 

內外青春配方 三合一完整補充!

當了媽之後我真的深深感到體力大不如前 

連外表可能偶爾也會因為疏於照顧有點掉漆阿 <--有的時候宅在家帶小孩沒出門打扮真的有點阿雜

 

 

 

因為女生不只是需要一天活力與體力的來源

也很需要能夠保養肌膚與身體內在的營養素

所以這一包就是美顏X體力X營養的黃金組合喔!!

 

 

 

一包同樣也是四錠 包含了美顏錠+活力錠+維他錠

 

 

 

每天早餐後吃一包 省去了瓶瓶罐罐的麻煩

讓我能夠完整的補充一天所需的營養素

因為體力夠了 感覺整個人也會跟著青春了起來~

 

 

 

像我其實每天都處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

然後還要花費很多的時間與體力來照顧小波妞

就很需要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因為如果我倒了 小波妞就沒有人照顧 

為了她我一定要先照顧好自己 才有能力把她給顧好~

 

 

 

老實說很多時候雖然開開心心的帶小波妞外出

可是每當我們坐下來休息或者是餵她的時候

還真的會有一點小小的虛脫感 畢竟身體撐久了也是會累的!

 

 

 

不過最近可能因為有乖乖的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素

所以雖然小波妞活力與體力都一天比一天還要好

我跟金剛卻覺得沒有以前那麼累

照顧起小波妞似乎更得心應手了呢!

 

 

 

因為身體內外都健康了 週末帶小波妞去喝喜酒

還被同學們說我一點也不像生過小孩的媽咪

整個人的精神跟氣色都超好的

我覺得因為我跟金剛現在都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比較注重 也比較懂得保養

體力變好 也比較能夠專心的照顧小波妞 情緒上也穩定很多

不然初期每天睡不飽 情緒很差 照顧小波妞的時候多多少少也會很崩潰

但現在幾乎是沒有這些問題了呢

精神好 體力好 似乎來五個小波妞都沒在怕的那種感覺 <--但我沒有真的要生五個 不用太當真!

 

 

 

KGCHECK 甦齡™精萃男女錠我也推薦給我父母吃了

希望他們也能夠健康有體力的去旅遊 去享受自己的生活

以上報告完畢!

 

KGCHECK:http://shop.kgcheck.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330&promotion_product_sn=176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