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998  

 

Pandora雖是飾品界的後起之秀,但已經有一群為數不少的死忠者 ,

包括尹媽媽:)))))

 

除了飾品本身的質感外,可以自由挑選組合出自己喜愛的款式,

每個小墜飾都有自己的故事,

這樣的組合,是直敲女孩兒的心門呀。

 

 

這天很開心可以跟Shelly 兩個人約會,

哈哈,因為其他的部落客我其實一個不認識,所以更沈浸在我們自己的小世界。

 

DSCF0990  

 

Pandora很用心的準備了手環及小墜飾,

讓我們現場體驗一下自已組合的樂趣。

 

 

 

DSCF0992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Pandora的朋友,

在這邊可以跟大家介紹一下,墜飾有分為琉璃、垂墜、古銀還有扣環,

都可以自由組合,

喜歡簡約感的朋友,可以只搭配4~5顆的古銀,搭配出簡約又俐落的風格。

喜歡女孩風格的朋友,可以古銀再加上琉璃等,做出花樣豐富又俏麗的款長。

 

 

DSCF0994  

 

DSCF0995  

 

喜歡有點異國風格的朋友,也可以搭配皮手環,感覺更浪漫有女人味。

 

DSCF0996  

 

 

DSCF0997  

 

by the Sea

 

完全點出了夏天的風格,航海、沙灘、海洋。

 

DSCF0998

 

 

 DSCF0999  

 

像大海深不可測的清徹藍色琉璃,連我這個不是飾品迷的人都發出驚呼,

真的太美了。

 

DSCF1002  

 

紅白藍相間的沙灘排球,有著夏季特有的熱情俏皮。

 

 

DSCF1006  

 

今年非常流行的細版戒指,

也是可以自由組合搭配。

 

 

DSCF1005  

 

 

 

DSCF1008  

 

這條是我組合的,哈哈感覺好不我喔,

不過有時過過女孩子的癮也不錯:)))))

 

 

DSCF1012  

 

因為等一下要拍照,選一些彩色的琉璃提高彩度,也可以成功的提升注目度唷。

 

 

__  

 

或是像美麗的總監一樣,以不數量不同的手鍊,做出獨特的層次感。

 

 

DSCF1023  

 

 PANDORA也太有心了,請到了錦榮來做來賓,還開放大家都可以上來拍照,

坦白說錦榮真的是個敬業的藝人,客氣的堆滿笑容跟大家拍照:))))))

 

只是我太失策了,這姿勢像夾了二條金華火腿!! 可惡!!

 

 

 

 

 

 

DSCF1028  

 

每個人都有一張拍立得做紀念。

 

 

 

DSCF1031  

 

 

還跟Shelly拍了"假形象照"

Shelly真的很美又很上相呀,我都叫她永遠的新娘,太適合當新娘model了。

 

-後記-

 

快結束時遇到了A11美麗可愛的女店員,每次陪尹媽媽去,她都非常親切的接待我們,

所以趕快拿著目錄問她新品的價格還有上市時間,

決定乘著端午節帶尹媽媽來買東西。

 

   DSCF1252

 

其實我很過很多女生都搭配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尹媽媽以下是暴發戶示範= =

但尹媽媽也有自己的故事,

 

 

尹媽媽給我這個女兒最大的影響,除了愛買東西之外= ="

從小嬌生慣養的她,嫁給了尹爸爸之後,從不會煮飯沒做過家事,到現在燒了一手好菜,

工作、家庭兼顧,每天上班的她,在我跟尹小弟成長的過程中,

我們的晚餐幾乎沒有吃過外食,

看著她每天打扮的光鮮亮麗,回家馬上洗手做羹湯,

喜歡什麼,總是靠著自己工作的薪水來滿足自己,

因此尹爸爸總是很尊重她,

這個愛家也愛自己的女人!!

 

 

 DSCF1250

 

 

 

  

 

因為女兒我自己不太喜歡戴東西在手上,

所以這些都是我送尹媽媽的,

看著她開心、漂亮,我也很快樂,

從小那個任我跟弟弟予取予求的媽媽,現在換我們來讓她做個幸福的女人。

 

DSCF1254  

 

IMG_3389  

 

 

尹媽媽說:

"這串花花綠綠的,每天上班帶著它,心情也是花花綠綠的呢!! "

 

1  

 

可愛的薑餅人還有ladybug是我的傑作,

媽媽也很喜歡這樣的童趣感,

每個女人不管活到幾歲,內心都住著一個女孩呀。

 

 

DSCF1257  

 

每次去櫃上幫尹媽媽選購,都很得意自己的作品?

沙灘排球、帆船、海洋,

是不是很有夏天的活潑感?

 

DSCF1274  

 

 

 

我個人認為Pandora的吊飾都有它的意義,那就讓它串出屬於妳自已的故事吧!!

 

 

喜歡的朋友可以至新光三越A11上選購,

我自己非常喜歡去那,小姐很親切,且旁邊又有Club Monaco,

哈哈好方便。

 

 Pandora官網

Pandora粉絲團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