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系列已經熱銷50年  

喜愛KIEHL’S契爾氏的人一定都知道經典的金盞花產品   很多人口耳相傳好用推薦給身邊好朋友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到底為什麼每20秒就能賣出一瓶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因為只要有一瓶金盞花  馬上就能搞定肌膚狀況  感覺就超厲害的呀!!

我還沒用過金盞花系列之前就一直很好奇它的魅力?

這次終於試用到一直缺貨的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嘿嘿  你們也知道   只有缺貨才是真正好用的產品 

每次只要櫃姐說現在缺貨要等喔~   光聽到這句話我就會說:好~~那我要!!!

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越是難買到就越想得到它(笑)

DSCF8059 

今天娃娃要跟大家分享的是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1450

跟今年新推出的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230ml$950

傳奇金盞花系列  加倍呵護就是要1+1>2!  先清潔調理  再舒緩鎮定

自古以來金盞花就被當作藥用植物  又被稱為天然的抗生素  有止痛、殺菌、減輕發炎及舒緩肌膚的功效

KIEHL’S契爾氏利用金盞花的鎮靜舒緩及修護功能  讓肌膚在清潔及調理中能夠溫和的保養

DSCF8060DSCF8061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230ml$950

旋轉即開的按壓頭設計 可以方便取出適量的潔面泡泡凝露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但是我夏天很容易臉頰出油

夏天容易變成混合肌膚性肌膚 所以潔顏產品我都會慎選

而且一定要選擇溫和不刺激且同時具有舒緩功能的成分  才能讓肌膚越洗越健康
DSCF8002

還沒使用前先來拍一張最近的肌膚  接下來就要開始洗臉囉

DSCF8005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擠出來是透明的  我原本還以為會是黃色的耶XD

我覺得有一種植物的花香味  但是不是那種刺鼻的香精

它聞起來清香好聞  淡淡的香氣一邊洗臉可以舒緩減輕壓力喔

DSCF8009

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洗臉  尤其是夏天回到家妝都已經花了更要趕緊清潔

我完全無法等到睡前才洗澡卸妝   因為上班一整天回到家只想放輕鬆呀~~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很快就能洗出豐厚綿密泡泡

感覺洗臉就像在做SPA  能不破壞肌膚表層又達到有效清潔

DSCF8010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非常溫和  清潔時不刺激肌膚 

清潔到眼周時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而且它的泡泡真的很綿密 

雙手按摩清潔力道不需太用力就可以深層清潔全臉

有沒有看到泡泡非常細緻  每一個小細節都可以清潔乾淨

DSCF8012

添加嬰兒用保濕甘油  帶給肌膚最溫和的保濕功能 

清潔中肌膚飽水   洗完臉也不會覺得乾澀  

我之前有用過肥皂洗臉   但是洗的時候就會感覺臉好乾  洗完臉更乾很不舒服

女生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乳   否則把臉洗壞了  門面就毀了喔(哭)

DSCF8013

這瓶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真的非常溫和

利用氨基酸活性成分  洗臉不破壞肌膚表面  而且我邊洗臉邊拍照眼睛還能張開耶!!

只有溫和的洗面乳才能眼睛張開不會刺激辣辣的  

DSCF8014

清潔完後用清水洗淨 接著用毛巾輕壓乾

其實把臉洗乾淨有時候不需塗抹太多保養品  氣色也會看起來很好喔

DSCF8018

洗完臉肌膚完全不乾澀  夏天好容易油光滿面  

導致毛孔堵塞粗大問題   這時候痘痘粉刺就會越長越多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男生女生都適用

溫和去除皮脂及毛孔污垢   洗完後清爽、舒適、不緊繃乾澀就是最大的幸福拉~

DSCF8020DSCF8023 

市面上洗面乳百百種  很多都加入了香料和精油  但部分使用者可能因此惹起皮膚敏感

為了防止肌膚敏感  選擇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是最聰明的拉

深層潔淨高效保濕  洗後肌膚透亮有光澤   我的鼻子和額頭都有自然蘋果光了呢~~

DSCF8062 

洗完臉後接下來使用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250ml$1450

超級多人推薦真的太好用了!!!   敏感肌和痘痘肌的救星

許多學生考試壓力大還有上班族壓力大很容易引起敏感泛紅  只要一泛紅就不知道該怎麼保養嗎?

沒關係  這時候你一定要試試這瓶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沒有在唬爛是真的很多人口碑相傳真的好用 身邊的朋友幾乎人手一支

連續數年榮獲雜誌評選百大暢銷美妝品及Yahoo百萬人氣大賞化妝水第一名喔!!! 

DSCF8064 

裡面全都是滿滿手工揀選整朵金盞花   用料實在而且100%不含酒精

我的天啊~~~光是看到這些金盞花就讓我超想趕快試用阿!!

DSCF8024

什麼!!!倒在化妝棉上也有金盞花  這實在是太誘人拉~~~

第一次使用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真是充滿驚喜

大家一定很好奇它的味道    我覺得它有點像蜂蜜水的味道  香香的非常好聞

DSCF8025

很多人常問我痘痘和容易出油的肌膚適合什麼樣的保養品?

最主要就是不要用含酒精的保養品  沒有添加色素和人工香料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就是一瓶很多痘痘敏感肌的人推薦

不管是已經冒出痘痘還是快要長出來   都可以擦它保養  長期保養可以改善肌膚狀況

當然保養品不是擦一天就會肌膚上變好  痘痘馬上消失的拉~~

搭配生活作息和飲食正常   都可以讓肌膚水嫩美麗喔

DSCF8029

這款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可以濕敷或單擦 

它的質地清爽不黏膩   使用起來非常溫和親膚

男生的話可以使用在刮鬍子後  鎮靜肌膚敏感  

夏天到海邊玩如果被曬傷擦這瓶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也沒問題

DSCF8028

像我自己會針對容易乾燥脫皮的部位多濕敷幾秒讓化妝水更深層吸收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有效修護鎮靜消炎痘痘肌膚

還能改善粉刺和平衡過多油脂 

如果是T字容易出油兩頰卻容易乾燥的混合性肌膚也很適用這瓶化妝水

DSCF8030 

夏天我很容易臉部泛紅  這時候只要用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均勻擦拭保養

大概過個幾分鐘泛紅就會慢慢退了   而且肌膚會有重生的感覺   超好用的~~

毛孔粗大問題也能一起改善   收斂緊致毛孔讓素顏和上妝都光滑

保養得好讓你上天堂   底妝夏天炎熱也可以很服貼不容易脫妝唷

DSCF8037

我每次使用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都會倒很多出來

連頸部也會一起保養  就像自己在家做spa一樣

只有一瓶金盞花馬上搞定肌膚問題 

DSCF8046

DSCF8033

使用後不僅非常保濕潤澤  還能讓臉部油脂分泌減少 

素顏也不會面有菜色   完全能展現透亮水潤的好膚質

加倍呵護先清潔調理穩定肌膚狀況   然後再舒緩鎮定  修護困擾的肌膚問題

如果你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化妝水   我非常推薦這款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當然可以先到專櫃試用看看   保證你會愛不釋手唷(笑)

DSCF8001-horz

來看一下使用前我的鼻子大脫皮很嚴重  

使用後肌膚變得很水潤保濕   拍完照我才發現   毛孔也變超細緻   皮膚摸起來好光滑喲

嘿嘿  是不是很厲害啊!!!!    不用美肌相機也可以有好膚質  真是太棒拉~

而且我發現上妝後過一段時間比較沒有這麼容易出油脫妝

可以維持長時間妝感自然輕盈   補妝也不會油膩膩很重要 

對夏天容易出油的人來說非常推薦喔~~

DSCF8111 

KIEHL’S契爾氏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這次的KIEHL’S契爾氏也有推出試用兌換

大家快去填寫資料跟我一起體驗今夏最不能錯過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系列吧

詳細活動(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