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關於吃的保養品啊,從以前到現在也陸續介紹了不少

膠原蛋白類的保養我是最怕有很重腥味的,那種真的光是聞到味道就想跟它說掰掰了

也有吃過超難下咽的膠原蛋白粉,完全打槍!!

有分享給妳們的,都是我吃過覺得味道很OK的喔~

今天再分享一款喝的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味道很不錯呢,

尤其是加了冰塊稍微稀釋過之後味道更好^^,

很像在喝飲料好好喝,推薦給你們囉~

 

這篇是與 伊美人 合作的邀稿

02.jpg

伊美人膠原飲,

是擁有二十年歷史的新加坡知名全方位美妝集團鼎利環球推出的膠原飲品

在新加坡是熱銷產品喔,屬於醫美級的膠原飲!!!

有通過食品檢驗可以安心飲用,添加了葡萄口味讓口感更好,

分子量小也較容易吸收,而且含有日本美妍專利成份的山茶花萃取~

01.jpg  

每瓶含有足量5000mg膠原蛋白,含有石榴萃取可以養顏美容,

食用起來很安心,因為它有通過安全檢驗,

無塑化劑、重金屬,皆有SGS認證,與Halal認證

不添加任何非膠原蛋白肽物質、化學製劑和添加劑喔

08.jpg 

09.jpg

19.jpg

小小一瓶也很方便隨身攜帶喔

上班前放一瓶進包包,配著早餐一起吃~一天的開始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餐前飲用效果會更好喔,

一早飲用建議大家可以用隔水加熱溫溫熱熱的喝也很棒

10.jpg

馬上來跟你們說說它的口感吧~

14.jpg

對於膠原蛋白類的產品啊~我也吃過不少

你們應該也都跟我一樣最怕有很重的腥味吧,

那種真的是很難下咽耶,光是聞到味道就很.......

所以,膠原蛋白我都會挑選有好口感的產品,

不然就算效果再棒,成分再厲害,沒辦法天天入口也沒用啊~~~~

21.jpg 

這款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有添加巨峰葡萄汁

所以喝起來口感很棒,膠原蛋白的腥味都被香甜的葡萄味掩蓋了XD

可以直接飲用,一打開的時候味道屬於非常濃郁的

酸酸甜甜很像在喝飲料

22.jpg

16.jpg

直接飲用覺得味道是非常濃郁的~香甜味也很濃烈

我很喜歡加入一些冰塊,冰冰涼涼的超好喝~

04.jpg

05.jpg

20.jpg

因為是天然成份萃取,

所以飲品有沉澱或外觀顏色稍有變化都是屬於正常現象

大家可以放心的喝喝~~

06.jpg

夏天的時候來一杯好冰涼,風味口感都很棒

感覺不出來是在喝膠原蛋白XD

11.jpg

13.jpg   

平時我喝的時候都當作飲料再喝XD

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當作飲料喝熱量又很低hahaha~

17.jpg

隔水加熱,溫溫熱熱的喝也很棒~~

感覺很像喝熱熱的水果茶一樣,冬天喝一定覺得超暖胃的

15.jpg

07.jpg

對了~~

要注意孕婦及哺乳婦、孩童、病患、服用藥物者,食用本產品前請先洽詢醫師的意見喔

 

 * 哪裡買 * 

YAHOO超級商城  <--點我連結

MOMO購物網   <--點我連結

PChome線上購物   <--點我連結

 * 品牌資訊 * 

EZEE伊美人官網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