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不知道大家夏天都用怎麼樣的保養品,

不過我本來是很愛厚重乳霜,但因為最近天氣太過潮濕悶熱了,

所以只好暫時告別乳霜,開始尋覓好用的乳液啊!

好在台灣的夏天確實很潮濕,以前我還在美國的時候,

真的只能一年四季都抱著乳霜過活了。

062.jpg

今天要推薦的乳液是Nature's Gate的!

台灣翻做天然之扉,其實是美國第一天然有機品牌 ,

是美國5大天然品牌中,唯一沒有被併購,仍維持獨立運作的品牌,

大家一定知道他們家的髮品吧?

因為我以前分享過好幾次咧!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除了是organic的,而且還非常好用欸!

 

然後Nature's Gate這個品牌有七大堅持,

我覺得還蠻打動人的啦,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全商品自主研發,絕不委外代工

。愛護生命,反對動物實驗,不使用動物成分

。不使用傷害人體或有爭議性的化學成分: SLS、SLES、二氧陸圜、PEG、EDTA、塑化劑與化學防腐劑

。全品項經過皮膚科醫師檢測

。全系列經過酸鹼平衡( PH Balanced) 測試

。全可回收環保包裝 + 大豆油墨印刷

。所有草本成分皆為自然栽種,栽種過程中不使用合成、無機化合物,確保純淨

 

002.jpg

那這支菁米活膚保濕菁華乳就是我今天要推薦的保濕乳液,

這一支是專門出給乾燥肌跟敏感肌的朋友使用的,

在國外好像有得獎,而且它真的超適合我的欸!

028.jpg

我以前常常有迷思,

覺得就是要厚重如乳霜才可以灌溉我乾荒的肌膚啊!

不過這一支乳液的保濕效果很不賴,

質地是流動性高的乳液狀,

所以擦起來真的蠻好吸收的,而且不像乳霜會有悶住的感覺。

 

 

 

033.jpg

裡面有三大明星保濕成分: 菁米萃取、祕魯人參、燕麥,

另外還添加了獨家的白毫銀針, 橄欖, 蘆薈, Argan Oil(摩洛哥堅果優油),

亞麻仁, 黑梅, 西印度櫻桃萃取混合配方, 能滋養肌膚。

而且裡面沒有添加多餘的香精←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用沒什麼味道的保養品。

這一瓶使用起來就一個天然的穀物味,跟我喝的燕麥味道還有點像咧。

 

 

036.jpg

因為是純天然的東西,所以我覺得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不或有什麼過敏的狀況,

而且保濕效果真的蠻好的,早上使用到晚上都不大會有乾燥的感覺,

我真的蠻熱愛有添加米糠萃取的玩意,

其實菁米萃取精華其來有自,

以前一定聽說過大家可以把洗米水留下來洗臉吧!

洗米水可以讓皮膚變光滑,也有豐富的維生素,

而米溶於水後還會產生水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 群,

所以保濕抗皺的效果很不錯,

但現代人哪有每天洗米啊,就算每天洗米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農藥,

所以這還是交給專業的來,用市售保養品就可以啦!

 

043.jpg

 

012.jpg

我是早晚都會使用,妝前用也不會起屑,

所以應該是分子很小的保濕品,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唷!

 

 

066.jpg

那其實適合乾肌、敏感肌的菁米活膚系列,其實還有同系列的潔面乳,

但因為我T字部位也很油,所以我清潔會使用比較去油的產品,

那另外一個系列的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我也很喜歡,

所以我自己這樣搭配並不會衝突,如果真的是超乾肌,也可以使用菁米活膚系列的潔顏乳啦!

 

068.jpg

我很喜歡這瓶潔顏膠的設計,因為壓頭還設計成可以鎖的,

這樣可以攜帶出去玩或是像我去游泳也會帶著它,

就不會流出來了,算是超級方便的。

 

070.jpg

然後這一瓶是使用天然控油,而不是化工品控油,

使用起來很安心,大家可以試試看。

 

001.jpg

質地是膠狀,因為是天然成分起泡,不是添加皂鹼的那種,

所以不會有那種超有彈性的泡泡,

但我喜歡跟有泡泡的交換洗,因為我一天之中會使用一次洗臉機,

這樣質地的洗面膠就很適合洗臉機使用啊!

原本洗臉機牌子自家推出的洗面膠也是這種質地,只是Nature's Gate平價又天然多了。

 

019.jpg

我會這樣直接擠在洗臉機上面啦,不過這瓶洗面膠一般用手洗也是很好洗的!

因為蠻好起泡的,所以也不用搓揉太久的時間。

裡面有3大明星控油成分: 檸檬馬鞭草、金縷莓、蘋果胺基酸,可以用天然的方式控油。

 

 

 

029.jpg

洗起來有一種天然的淡淡柑橘味,我覺得蠻好聞的,

裡面添加的檸檬馬鞭草混合金縷梅,天然成分不含油脂,

可以有效帶走臉上的殘餘髒汙,更含蘋果汁胺基酸,

針對平時過度清洗弱的油性纖弱肌膚提供最合適的清潔力。

 

030.jpg

大家可以看到泡沫就這樣細細的,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沖掉以後會覺得臉不油膩了,但同時也不會有皂鹼產品洗起來的那種緊繃感,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油性肌或是夏天來使用,

洗完真的臉上油膩的阿雜感都沒了,接著再使用基礎保養品。

067.jpg

011.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我的愛牌,平價又天然的好物,

沒用過他們家的髮品也要去試試看唷!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