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參加MAC的活動也有兩三年了吧!!
每次都可以在現場看到老師親自傳授的化妝技巧或是小撇步
不過最吸引人的莫過於MAC的彩妝
不愧是專業彩妝品牌,好用的產品超多~不會只是外表看起來很炫而已
用起來效果真的不用我多說!!
P1040901
這次去香港之前就收到MAC 8月份最新的彩妝
馬上就把它打包帶去香港的時候使用
最近台灣的天氣很炎熱~但是香港不只熱,而是悶熱@@
如果要在外面血拚一整天的話~底妝持久度就很重要啦!!!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產品威不威


MAC彩妝不玩包裝,總是維持一貫的黑色專業外型
我喜歡他們像這樣的塑膠罐裝
因為不種不怕摔,所以帶出國也安心不怕摔
這瓶是全新妝前明亮精華,光是看名稱就很厲害對吧!
我愛用保濕產品不只是保養品而已~連妝前的保濕產品也愛
所以能試用到這平整個大開心
P1040904

既然是保濕產品當然質地很重要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最怕臉上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我不是乾性肌膚,對於保濕的產品的要求就是希望可以滋潤但是不要造成肌膚的負擔
這瓶精華液的質地我還滿喜歡的,不會太濃稠喔!!
P1040912

延展度也很不錯喔!!上面照片中的一點點就可以推到整隻手背還太多
所以平常擦臉的時候我也都是只用這一點
只要一次一點薄擦在臉上即可
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開即可
尤其是鼻翼以及眼下的地方要仔細慢慢的擦
別太粗魯喔!!
P1040915

擦完這瓶妝前明亮精華液之後就可以擦自己的防曬隔離霜囉!!
接下來就飾底妝了
我平常上班都會用有遮瑕力的粉底液來上底妝
是為了遮蓋尚未退掉的痘疤
不過我的底妝也都是以薄透為訴求
不太喜歡濃妝或是很厚重的感覺
這次去香港我很猛的只帶了MAC的完美潤澤粉餅
整個覺得自己很猛XD
畢竟自從我開始會長痘痘之後還真的沒有單擦粉餅出門過>///<
如果修飾效果不好的話怎麼辦??或是粉餅不夠保濕.浮貼不是會很醜@@
好吧~~看在她是高保濕升級版的份上我就相信它吧!!!!!!!
P1040907

我使用的是色號"NC30",目測看起來應該是滿自然的顏色,跟我的膚色色號一樣
去香港第二天整天都是血拼行程,一早趁姐姐說要出發去吃餐之前
我很認真的把產品拿出來使用拍照
擦完妝前明亮精華液之後肌膚已經有了滋潤感了
再用裡面附的粉撲沾一點粉餅輕壓在鼻翼以及眼睛下面的地方
然後再擦其他部位即可
P1040935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痘疤的問題,要記得先用遮瑕膏先遮一下喔!!
我就是忘記戴遮瑕膏所以還是有一點點痘疤露出來>.<
粉餅基本上不太會有太強的遮痘疤效果
不過這塊粉餅修飾毛孔的小瑕疵問題到是很不賴

粉餅本身有保濕效果加上妝前保濕精華液的滋潤,所以底妝還滿浮貼的呢!!
剛擦完的時候會有霧霧的陶瓷肌感,不過外出過一陣子之後會更加自然
而且我發現不太會浮粉喔!!!
P1040944

 

底妝完成之後就是眼妝啦!!
既然要在外面逛街一整天,除了底妝不能花掉之外,眼妝的直持久度也要保持才行
否則買了新衣服穿上身要拍照怎麼辦!!!總不能到了晚上就兩眼無神吧@@
所以眼妝的打底也很重要,當然也是首重保濕!!
P1040909

這次新品眼妝的部分MAC推出了很讚的"動感電光眼影"
剛收到的時候搞不清楚這塊眼影有啥特別
打開來有發現裂痕>.<心想"開不會一打開就整塊掉下來吧@@"
結果我手指一摸.......歐!!是軟的~~感覺好像慕斯,軟軟綿綿的~~~~~
而且眼影也沒有掉下來XD

原來這次的動感電光眼影是高保濕慕斯質地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粉狀眼影,因為它細緻的光澤好美~~
P1040910

我試用的顏色是最基本的PURE FLASH的淡香檳色
最適合來做打底囉~~
不僅可以打亮暗沉眼皮,又可以讓後續疊上去的眼影粉更服貼持妝
這塊眼影單擦顏色就很飽和顯色
本來還很擔心會拍不出來光澤度(因為以往拍別的眼影霜或是打底霜都拍不出來@@)
沒想到還是拍到顏色呢~而且這個眼影的光澤不會過於誇張,而且很細緻
默默的想要等上市之後續櫃上瞧瞧其他顏色  
P1040950-vert-horz


果然妝前保濕打底真的很重要
這樣妝容更加自然浮貼
眼妝有了保濕打底一樣也會更持久喔!!
P1040960

這篇介紹的MAC新品都將會在8月上市喔!!!
我已經準備要去看眼影了XDDD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櫃上看看喔~~
最後要再默默的燒大家其他眼影的顏色XDDD
動感電光眼影產品主視覺  


這篇雖然是試用文,但是我也是很真的寫的啊!!!
請大家給我個讚吧!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