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40_Fotor_Fotor_Collage.jpg  

 嗨大家好  今天要介紹我最愛的T shirt穿搭

ya 沒事最喜歡穿 T shirt出門

除了最近流行的各種素T外,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很喜歡可愛圖案的T

EX, 小鹿斑比  迪士尼圖案 等等等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自己都碩一了穿可愛圖案的T會不會太幼稚不成熟 

後來想想, 哈 我開心就好管別人怎麼想

而且衣服就真的太可愛了才想買XDDDD

再加上在學校要一直走來走去 還是T shirt比較適合我---整齊+不邋遢+方便+可愛圖案看了心情就好

 

DSC03728_Fotor.jpg

 

最近在TeePop (連結) 這個MIT品牌挑了五件T

 

1.  手繪小鹿

2.垂耳兔

3.柔情浪漫

4.女短V領竹節 T恤( 亮粉紅 )

5.女短V領竹節 T恤( 暗灰 )

 

 

 

 

 

DSC03733_Fotor.jpg

 

領口的部分 比一般的T寬一點

標籤上有清楚標示著logo 還有size

我都穿M~~~

 

 

 

DSC03737_Fotor_Collage1.jpg DSC03737_Fotor_Collage1111.jpg

 

挑五件的近拍

卡通T的話 印刷的質感都非常好

實品比官網照片中更美!動物都越看越真實!!!

 

竹節T的話 細節也很美

該有的紋路有 但不會因此衣服就比較薄

官網中有介紹到 TeePop的衣服質料 *厚薄適中* 不會像別的厚薄不均

 

 

 

 

 

DSC03742_Fotor.jpg    

 再來是每一件衣服上的標籤都很清楚

除了洗滌建議的圖示之外 還有解說

哈哈哈哈 大部分的衣服只會有小圖不會有解說 常常都看不懂

只好交給媽媽XDDD

 

 

 

 

 

 

  DSC03737_Fotor_Collage2.jpg

1.柔情浪漫 + 高腰牛仔破褲 + BKK BAG

 

其實他是一匹馬 為什麼不叫他什麼一馬當先 或是什麼紫毛馬之類的呢  夢幻奔馬XDDDDDDD

 其實一開始挑的時候 我以為他是獨角獸!!!

OS : 天啊獨角獸的T 找超久的啦!!!!! 秒選

結果收到才發現 其實沒有角 

是一匹駿馬

 

DSC0373711_Fotor_Collage1111.jpg

而且這匹馬真的非常上相XD

我覺得拍起來他好樣都要跑出來了 哈哈哈

真的覺得他很真實!!!!!  p.s. 很喜歡馬毛上面的小花兒 繽紛 

 

 

這件短褲就是最近常常穿的  每天都好熱不知道要穿什麼 都穿這件出去

在一中街買的

我覺得很好搭  中高腰穿起來也很舒服 褲管大破褲的地方我很喜歡

不過他穿起來比想像中更短!

 

 

DSC03737_Fotor_Co11llage.jpg 

ya被kelly拍的好瘦

領口的地方 穿起來很合 很剛好

T的磅數是夠的 不會透  每次遇到白T太透裡面就要多加一件 反而更麻煩

 

 

D2SC03737_Fotor_Collage.jpg

 

DSC0371137_Fotor_Collage.jpg

  

衣長的話大概是58 cm

可以直接穿也可以扎進去 不會容易掉出來什麼的

 

 

 

DSC04326_Fotor.jpg 

ya 我與我駿馬

欸想到這個我想到一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 有一天夢到我參加 一個要騎綿羊比賽跑步的夢 然後我可以跟綿羊還有袋鼠溝通 超cute的

隔天我的摯友嗆我: 感覺你就會輸阿 幹嘛不選馬啊!!

 

 

 

 

DSC04537_Fotor.jpg

2.  手繪小鹿 + 淺藍牛仔裙+小白鞋+ 小美人魚包包 +  墨鏡

 

這套是見高中友人穿搭 當天見了4組朋友

其實就是很基本 + 微甜美

把自己融入童話故事的氛圍 

 

墨鏡的話 完全是覺得自己額頭太高 想要遮住一點反光XD

 

 

 

DSC04538_Fotor.jpg

 

圖案的部分呢 TeePop是利用高級進口油墨印製的

所以他比較不容易脫落+ 不會黏在一起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有些T洗完摺好後圖案會自己黏住  打開之後甚至會有脫落的情形 真的超心痛的

 

 

覺得這張照片自己真的笑得好呆

哈哈哈哈  想跟妳們分享

因為小鹿的圖案很大的關係 還有我的重點擺在包包上 真的很想營造童話感 :p

我就沒有再戴項鍊~

 

 

 

  DSC04545_Fotor_Fotor4.jpgDSC04544_Fotor.jpg   

 

其實我很少選擇小鹿斑比以外的鹿T 但有些太可愛的我就會忍不住買 這件是其中之一!! 覺得他們很溫柔很喜歡

 總之任何T搭上牛仔短裙都很好看 不會有違和感

而且!!!!晚上見到我的莊莊 他也這樣穿!

一模一樣!!!!!!!! 超有默契的 (他明明就是上班的女子欸!!!)

 

 

   

 介紹到這,突然想到一件事

這次的衣服阿 難得受到媽媽的詢問 " 欸你最近新的很多動物的T是哪裡買的? 很不錯欸"

我聽到超驚訝的!!!

因為通常我媽都說" 你又買新衣服喔" 或是可能會覺得我買的衣服材質soso  

真的很難得被媽媽詢問衣服的來源....TeePop算是少數平價+質感好+媽媽接受的衣服

 

拜偷>< 這可是我經挑細選100%純棉的餒 媽媽果然識貨

有認識幾個朋友買T真的很挑 要穿純棉的才會舒服 當時覺得它們很神秘

現在才了解純棉的好!!!穿起來一點都不悶

 

 

DSC04155_Fotor.jpg 

3.女短V領竹節 T恤( 亮粉紅 )  +  白色短褲 + 桃紅莫卡辛 + 螢光粉紅手拿包 +金色項鍊手鍊

其實我很那悶自己怎麼會穿出這一套衣服

哈哈哈哈哈都是粉紅色欸!!!! 超鮮豔的

第一次穿得這麼亮 

 

 

之前買莫卡辛是因為它顏色真的好美 而且很少見 就秒買

手拿包是為了逼迫自己逃離舒適圈 哈

然後這次也想挑戰亮粉紅的素T 想說可能可以顯白哈哈哈 

 

 

DSC04176_Fotor.jpg

 

然後其實他還有另一個顏色是亮黃色

可是我怕我穿起來皮膚黃黃的  所以就選桃紅

 

阿對而且他是V領

也是第一次嘗試 覺得好像成熟了一些些  不過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 等等看暗灰色的就超明顯!!!

 

p.s. 其實我覺得這件白色短褲我應該要買s號的 這樣看起來身材會比較好

 

 

DSC04179_Fotor.jpg

DSC04172_Fotor.jpg

 

 

哈 那天真的是心情不愉悅 怎麼露出這種臉XDDDDDD

因為穿的非常素 都是大色塊的關係 就搭了飾品

應該要戴墨鏡出門的!!

 

可是當天已經穿了這麼粉色對我來說個性已經太差了

 

10303463_10204309208076293_5882414833533397294_n  

其實那天這樣穿 完全就是因為我心情不好啊

哈哈哈哈 不過穿了真的有覺得比較開心

因為粉紅色很亮 看了很ˇ爽ˇˇˇ!!!!!!!!!!

 

那天還怒買了奶茶(本來要一個月不喝奶茶的說)

 

 

DSC04209_Fotor.jpg 

晚上還逼林先生陪我去吃丸龜

還不錯吃 價格OK 不過超多人排隊的喔!

而且他那天穿Eva出門 超閃 但也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啦  路人也不知道誰是依法

 

 

 

  DSC04735_Fotor.jpg DSC04741_Fotor.jpg 

最後一套!!!!!!!!!!!!!!!!!!!!!!!!!!!!!!!!!!!!!

姐姐系穿搭part1

4.女短V領竹節 T恤( 暗灰 ) + 男友褲 + 械型綠鞋

 

回台北的時候最喜歡穿這件灰t

覺得太實搭又太方便了

因為v領 + 竹節紋設計的關係 整個人立即***有型*****

真的覺得誰穿了都好看

 

 

DSC03737_Fotor_Co22llage.jpg

超喜歡這件新到的男友褲

穿起來舒服 重量也不會太輕

而且因為是淺色的關係跟我的暗灰色上衣很搭!!!!! 很像微歐美人士

 

喔對

而且這個竹節是拉起來光線下會微透 但是穿起來不會透的厚度

所以我也覺得很讚 不會被爸爸或是男友說 "衣服太透了 換一件" 

 

DSC04760_Fotor.jpg 

 成熟感的小v領 

真的很喜歡!!!!!!!!!!!!!!!!

休閒但是會讓人比較立體+挺 

     

 

         這裡是TeePop的官網 大家趕快去逛吧

推薦超白皙或是黝黑膚色的女孩 黃色竹節衣啦!!!!!超美的只是我不敢穿

你們快點代替我穿

 

TeePop 粉絲團 

除了價格平價之外最近有優惠 真的覺得很便宜大家不要錯過阿~~~~~

 

 

以上收工!!!

 如果想要看更多我們的日常穿搭或是生活大小事可以到FB或是INSTAGARM發樓我跟凱利喔!!!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