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涼涼,挑戰不開冷氣寫文章!!

 

之前換季的時候,我跟大逼姐丟了好大一袋鞋,大部分都是已經半殘狀態,我的部分當中有不少是楔型鞋,所以6月的時候就看了Y購物中心一下,沒想到就讓我看上這雙。

 

*amai*初夏戀愛.霧感馬卡龍麻編楔型鞋*日感黑

 

 ↓點圖可以連至賣場

 

本來是猶疑在涼鞋跟這雙之間,經過麥先生的欽點,就下單了這雙,買了隨便穿都可以搭的黑色!

因為是預購款的,差不多等了半個月才到,去CVS取貨的時候還感覺有收禮物的心情~(是好還是不好啊...)

 

還蠻大一盒的,趕緊拆!

 

走可愛插畫風的鞋盒,盒身頗厚,還蠻精緻的,就悄悄留下來裝別的東西惹。

打開盒子還有防塵袋,超喜歡有防塵袋的!!可以拿來裝好多東西耶(收納魂瞬出),兩隻鞋中間還有用紙版隔住,貼心的不讓鞋子擠壓變型。

 

看中這雙鞋的點就是皮質、麻編都非常到位!!

而且鞋跟高度算高,楔型鞋如果高度不夠高,會覺得很尷尬

 

細部照,一切都蠻精細的,扣環方式很荒變(變阿桑)。但腳底板的貼紙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穿ㄧ穿捲起來(目前穿過不少次,前面還沒捲,後面倒是微捲)

 

鞋底有大大蝴蝶結,可愛路線!!

 

最怕磨腳的後方,如首圖顯示,他是弄成絨布材質,腳跟有舒服到。

 

 

另外他還附上了一個說明

讓消費者安心是很重要的呢!!

 

 

接著就來看看,某大熱天,請大逼幫拍的實穿照。

本來以為可以分享很多照片給大家看,沒想到大逼姐拍照技術大退步,都拍出我短腿、壯碩整個缺點,雖然我知道是麻豆的問題,但還是可以拍假象啊!!!!

害我左挑右挑只選了幾張讓大家參考~111_key@2x  

 

 

 穿起來很優雅,雖然很高,但還蠻穩的。很抱歉當天沒擦指甲油,不然配上濃色系的指甲油,會更好看。(我真的好偷懶隨便,哭)

 

因為太熱所以穿了休閒感的穿搭,這雙鞋真是要甜美可甜,要個性也有型~

有次穿這雙出門,麥先生跟我說有看到女孩兒的注目,瞬間走路更有自信!!!!!XD

 

這張的重點在於小腿好腫(誤),哎呀,是霧面卻很有皮質感的材質,簡潔大方~

 

 

最後一張,鞋側也好看,其實實際看我穿起來,是有高挑感,但最近胖了兩公斤,餵飽了大腿16_key@2x  

好啦,我會消極瘦身!

 

 

以上,穿了好幾次,還算好穿,雖然踩在不平的台灣馬路上要小心(我就有失足踩到非常不平的陷阱,差點飛撲)

想拿去長時間逛街,前腳底會吃力,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如果你也想找一雙簡單有質感的楔型鞋,這雙會是不錯選擇!穿N年都不會退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