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下昨天的變髮記好了~~
嗚,只能說,還是尚洋成都店的Aaron好呀~~
 



記得生完幾個月後,AK有去找Aaron燙頭毛~
AK一直很習慣給他燙&染,Aaron技術好又細心~~所以只要有空,AK就會去西門町找他~~



也附上Aaron的資料-->

AARON的blog:(
點我) FB:(點我)
尚洋成都店地址:北市成都路54號2樓 
預約專線:(02)2382-0588



覺得剪髮真的很需要技巧呀~~
上個月,AK因為沒空去西門町,加上頭毛又長了…

就去了中山國中附近剪…

結果~
這啥鳥頭呀,只剪髮尾,都可以這麼不自然= =



受不鳥了= =
加上斷層也夠大了

SO,AK又約了AARON~~

修頭毛前~
請他幫AK拍了一下髮尾~~我的天,真的很怪~~
 

請AARON先修一下右邊的髮尾~

有沒有,真的順多了~~



拍一下正面

只能說,頭毛真的不能亂剪呀~~

右邊是給別人剪的(有點想說啃的= =))))

AARON說是剪法不同,我覺得他很客氣也不會亂批評人~
不過其實我覺得髮尾都有點捲了,還剪的平平的,真的很不自然呀

好險有來找Aaron~~


大約修好後~呼,自然多了~~

然後,AK決定要染髮了~雖然AK還在餵母乳
不過因為斷層夠大了

有些朋友就建議我染髮尾~~
想想也是吼,這樣就不會碰到髮根了

 

當然,AK也超怕太黑呀>//<
所以選了深粟子色~~


染髮時我忘了拍XDD

染完大概是這樣~~好開心哦,我終於沒有大斷層了~~而且也沒碰到髮根
加上有護一下髮,髮質看起來也好多啦~~

 

雖然還是有點看不慣我的黑毛
不過Aaron說過幾天會再退一點,會更自然~~
想想為了小rin,這樣也是值得啦,因為這樣阿目去北海道就可以一陣子不用染髮
專心作全職媽媽啦~~哈~~

離開時和Aaron合照一下~~

吼~~捨不得ne
之後到北海道我就不知要找誰啦~~~~

謝謝你總時能幫AK的頭毛打理的漂漂釀釀的呀~~~~
也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美滿唷~





就先聊到這啦

今天灰姑娘最後一集說~超期待的說~先來洗澡,等等來看~~~
 

 

也附上之前的心得~


【美髮】告別死板直髮~~~來個大C捲髮吧 

【美髮】歐耶~~染斷層大成功~ 

【髮型】新年新氣象~告別扁平頭的蓬鬆大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