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如果可以來杯英國紅茶配cheese cake該有多好

7月份真的是進擊的穿搭月(笑)
每周一兩篇的穿搭文
想一想我7月幾乎每個周末都在拍照度過
不過聽到越來越多小妞說喜歡我的穿搭文
再怎麼曬太陽、飆汗拍照都值得啦


每次參加活動時總是在煩惱要穿什麼
總覺得總是少了件洋裝
於是不知不覺中就不停的下標洋裝)))點不停的滑鼠聲
出甜心節穿的條文洋裝,也就是首圖那件~
已經被好多小妞問到翻了
看樣子大家都很喜歡條文單品阿
剛好這陣子下標的洋裝也都陸續收到了
就一起集中起來寫一篇洋裝穿搭囉


看官們這就來瞧瞧我近期購入的洋裝吧GOGO!!


Look 1. 韓國Cherry-spoon 名媛浪漫公主袖縮腰顯瘦修長上衣
01  
燒花+棉麻完全就是我的菜無誤
之前也有分享過類色這種在LOVFEE買的白洋裝

02  
側面看的到因為收腰設計所以完美的裙襬弧度

03 
坐的時候有點慵懶的感覺
為什麼白色洋裝總是能讓人莫名有氣質的魔力呢)歪頭

06  
大V領配上燈籠袖的設計
完全被上半身的砰度燒到

04  
這件洋裝我是當初在MODA免運時購入的
不過這陣子看到好多人同樣賣這件、價錢大概是我買MODA 3折的價錢
因為我覺得這種棉麻材質的洋裝不管貴還是便宜
其實質料不會差很多
買貴很多讓我每次看見這件洋裝都有淡淡的哀傷(已哭)

05 
不過我剛剛瞧了MODA的官網
似乎已經沒有再販售這件囉
喜歡的小妞要自己動手上網找找嚕



Look 2. 手繪塗鴉七分袖洋裝
12   
我都說這件是超幼稚洋裝XD
完全就是看上布料上的塗鴉HAHAH

09  
我163單穿這件其實有點短
所以都還是會搭配短褲

10  
露弟看樣子還不太會操作單眼
都把我的腿拍很肥是怎樣)))摔相機!!
還是其實我是變胖了自己渾然不知...嗚嗚

14  
腰身有點娃娃裝傘擺的樣子
這件是在Lulus購入的)))每個禮拜都會讓我大失血的賣家...
除了黑色還有白色唷
不過我最近想走幼稚壞姊姊的風格,所以還是選黑色的

15  
火箭、土星、恐龍、小狗通通都在上面
因為我內心其實超幼稚xd
所以一看到這件洋裝整個然其我的幼稚魂阿!!!)))握拳

13  
我平常比較喜歡穿平底鞋搭配
這樣才不會腿看起來露太多
不過為了拍照比例好漢還是踩高跟鞋嚕
是說好想買一雙黑色帥帥的厚底涼鞋阿)))網拍搜尋中



Look 3. 橫條紋挖肩下擺不規則洋裝
18   
上次甜心節的文章已經被好多小妞在問這件洋裝啦
一直到現在才來分享
各位條文控們久等了!!

20  
腰間如果沒有綁帶時對我來說有點太長、看起來沒精神
所以我都會把綁帶繫緊一點、再稍微把上半身往上拉一點
這樣看起來比例也會比較好

19  
夏天就是要穿條紋阿!!!
而且超級喜歡這件袖子的剪裁
雖然比較寬鬆一點,卻不會讓肩膀看起來很沒精神
袖口的擺渡也超喜歡

這件是在vive la vie購入的唷
但賣場已經結標了...so sad...

21  
挖肩設計也讓原本比較休閒的條文多了一點女生的感覺
材質是舒服的厚棉
因為有一點厚度、穿起來也不會過於軟趴趴的

17  
我發現我好像一直在追求穿起來會有一點慵懶感氛圍的洋裝XD
最喜歡懶洋洋的感覺了))托腮
螢光綠的楔型鞋是去年夏天買的囉
螢光控們可以自己上網搜尋一下關鍵字"螢光、楔型鞋"


16
 
和璞飯店旁邊的露天座位
讓我聯想到英國St. Paul's旁的露天咖啡店)))陷入回憶中again
最近真的超想超想出國的
不過為了明年可能成形的XX之旅....現在只能忍阿~~~~(咬手帕)




以上就是近期購入的3件小洋裝囉
雖然還有好幾件還沒收到XD
不過不得不說洋裝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阿
約會活動都靠她
有時候男生們也不太能理解我們為什麼要穿穿搭搭好幾層
反而比較喜歡我們穿著一件簡單的洋裝哩
不管怎樣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小洋裝分享



而且我最近發現你們都好偷懶不按讚
都偷偷把文章看完就把視窗關掉走人了
我也需要你們按讚給我鼓勵鼓勵滿足我的虛榮心阿(淚)
不要再來無影去無蹤 嗚嗚嗚嗚
既然都看完了就按個讚幫我把文章分享出去吧chu!!1991418711



就這樣子啦
再見嚕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Click↓)
57 (3)

Instagram / monroe_sleepwalk (Click↓)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