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PAS家的產品一直都蠻平價又好用的,
像之前我就很喜歡他們家的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

這次則是開始用這款DEPAS無暇淨白精華液,
雖然沒有特別去記錄說皮膚淨白程度如何?
但有在看我FB的朋友大概都有發現我臉部膚況都蠻明亮又乾淨的。
(其實我也蠻怕孕期當中長班點或是暗沉菜臉啦!好在快卸貨了依舊是膚況不錯)


題外話,這次的精華液包裝我覺得很好看,

簡單的白色系搭上華麗的圖騰設計,變得更有質感了。



DEPAS無暇淨白精華液的成分當中,
最讓人驚喜的就是他竟然有3%傳明酸、單方高濃度的成分,
傳明酸嫩白的優點我就不多說了,
各大專櫃、開架都是以這成份為安全、穩定的主打成份,
但濃度越高,當然嘿嘿~價格也就越高啦!!



而DEPAS無暇淨白精華液的傳明酸成分竟然高達3%,
加上白松露萃取跟玻尿酸還有海藻萃取跟桑白皮萃取等等成分,
這一點光看價格跟容量可真是有夠划算的。

 

擠出來的質地是凝露狀,非常保濕紮實的質地,
不過一抹在臉上馬上就吸收了!所以很輕透。
對於討厭美白產品會有一層黏TT感受的人會很喜歡。


 
使用方法很簡單,我就早晚洗完臉各一次就可以啦!
(自己是有時懶得先用化妝水就直接擦了)


單擦完DEPAS無暇淨白精華液吸收後的皮膚狀態,


白天的話我會在補上相關的防曬乳跟底妝,晚上就是補上晚霜等等。
DEPAS無暇淨白精華液的保濕度也蠻強的,
所以就算開冷氣睡覺隔天起來皮膚也不會覺得很緊繃。

雖然我不是白肉底,但我很喜歡乾淨又明亮的臉部肌膚感覺,
只要不暗沉就會覺得臉色很好,上妝起來也很透亮跟乾淨。


DEPAS無暇淨白精華液這陣子使用的感覺是擦在臉上其實是真的非常清爽,
但又感受得到玻尿酸跟白松露萃取帶來的那種豐沛、鎖在皮膚內那種緊緊地水感。


 
近拍一下吸收後的肌膚狀況吧)))






整體來說溫和度也很好,不像很多嫩白產品我用有時會刺刺癢癢的,
我會繼續實驗+使用下去滴)))
(哈哈~拿去坐月子時擦,讓臉看起來不暗沉憔悴才能見人呀!!!)
DEPAS家出的產品一直都蠻溫和而且成份搭配上我都很喜歡~
最主要價格也平實,成果也的確是感受得到,
這款DEPAS無暇淨白精華液真的c/p值蠻高的,
如果想要趁著夏末加緊嫩白肌膚的人,倒是可以好好考慮入手一下,
因為很難得有3%傳明酸、單方高濃度的成分的嫩白精華液才800元。


哪裡買?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去看看囉:DEPAS無暇淨白精華液




p.s不要忘了~除了嫩白護理,還要記得做好白天的防曬喔!
才能夠讓皮膚一直維持在乾淨、白透的膚況~





喜歡要記得回應或是推一個喔!啾~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