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嫩炸彈來囉))丟



邀約:belif



出國前去參加了這個活動,真是太剛好了~
不管到哪個國家,保濕有做好幾乎不用怕臉上有問題
這次出國帶了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去
好用到讓我好信任帶它去日本唷♥♥♥
  

這天的衣服被問翻了~
最近對點點特別有愛♥♥♥
  

我覺得背板說的相信真實的保養力量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身為敏感肌的挑選保養品前我一定會挑過試用過
加了太多不需要的香料跟成份真的讓人更容易引發過敏>"""<
  

這次也遇了到美美的Claire&Nini
跟他們合照壓力真的很大捏!!!
  

活動上也親自示範了簡單的使用教學
其實台上在試用的時候台下的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試用起來了xddd
  

就是這兩瓶~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之前痞客邦甜心節就有拿到過試用品用過他的這兩瓶
當時就很喜歡,後來接到邀約真的很興奮期待♥♥♥
  

沒錯~我們3個很認真在台下試用,尤其是tomoko♥
  

身為炸彈霜真的是名不虛傳,保濕力滿點又持久
光是這兩點就很厲害了!!!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淡淡香氣舒服宜人,抹開後能立刻感覺到強大的保濕力
為肌膚注入水分,好的精華液真的很實用
平常我也會拿來加在粉底液裡上妝,讓底妝更加服貼♥


我是個容易乾臉的人
洗完臉一定要速速去擦保養品
不然細紋真的會立馬出來見客
這瓶讓我的洗後乾繃肌膚得到舒緩♥♥♥


我們的主角來啦~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淡淡的藍色凝乳狀,抹開後看得見滑順的質地


薄薄的一層就能讓肌膚瞬間回復保濕透亮
有了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一起雙管齊下
保濕超強力,讓肌膚跟細紋說掰掰吧))乾肌人超級害怕細紋!!!


現場還有做了兩個檢測保濕力的小實驗
立即強力補水的效果真的很厲害耶 藍色小豆子是吸水珠
用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塗抹之後藍色小豆子超迅速就變大顆了!!!
  

另外這個實驗更讓我驚訝也更令人相信炸彈霜的強大保濕力
先用貼紙貼肌膚,看得到明顯得肌膚紋路
不過擦上了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等待肌膚吸收後再貼上新的貼紙做比較
看得出來紋路都不見了~差超級多,現場好像我的差很多的樣子
整個被發現我是乾肌女王了xdddd
  

回家立馬開來佔據化妝桌
之前的贈品旅行瓶也是一樣的包裝♥
超級可愛小小的但容量滿多的唷!
   

高黑帽子設計讓人覺得好可愛唷!!!
  

貼心的隔蓋設計,還有個塑膠小把手呢♥
  

這兩瓶是小瓶的旅行組~超可愛吧好Mini
常常回台北家就會帶旅行瓶,超方便♥
  

保養保濕做得好後續真的沒煩惱
最惱人的細紋、脫皮通通給我消失吧!
潤澤感讓我超級安心信任>\\\<
素顏也有美美的光圈亮澤喔~
當然混合肌油肌也不用害怕,保溼並不是油膩
保溼做好油水才平衡,肌膚乖乖不出狀況唷♥
  

我最怕上妝之後保養作的全白費工
那種上妝之後卻感覺到肌膚水分一點一點流失的感覺超級討厭
這組不會喔~你看我上妝之後還是亮亮的,不是油噢
水潤是肌膚感覺得到的♥
  

belif 官網
http://www.belif.com.tw/ 
belif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lif.Taiwan


小禮物時間
Belif旅行迷你瓶隨機款 名額2位唷♥
請在8/18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留言唷
來閒聊嘛~不要害羞!!!愛你們唷(kiss)



                                                             

昨天的七夕過得好不一樣~
我收到花花呢>\\\\<
你們有沒有去吃大餐
我們去吃橘色火鍋 但我覺得還好捏>"""<
感覺三井應該會比較好吃QQ

9月初要再去一次日本唷!!!
會去迪士尼 跟新宿
Sly N3B/迪士尼園內商品 都有連線噢
過幾天部落格跟FB都會Po連線相簿唷!!!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