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心聲:幾乎就是人手一台了阿~!!!!!

 

 

說到女生不可或缺 幾乎是人手一台的產品 大家會先想到什麼呢???

也許有人會回答手機 相機 或是自拍神器

不過 現在擁有一台洗臉機也是一個趨勢了耶!

 

上次看康熙也有看到有在介紹洗臉機

說是有了這台洗臉機之後 不需要使用自拍神器也可以皮膚很好

這句話我超認同的 因為~如果本身肌膚的底打得好 那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

 

我知道很多女孩負擔不起貴森森的洗臉機

但我發現這台比較平價的EasyFace 音波洗臉機 同樣也可以把臉清潔得很徹底呢

重點是 有出粉紅色 看到這顏色真的讓我心花怒放阿阿阿!!!

 

 

*這篇跟EasyFace合作*

 

 

 

 

EasyFace 音波洗臉機收到的時候還讓我滿驚喜的

因為盒裝的包裝好有質感 感覺就好像收到一個禮物一樣的有喜悅感呢!

 

 

 

基本的配備只有潔面儀+一個基本刷頭(通用型刷頭)

我的這組是豪華配備 潔面儀+三組刷頭(通用型+敏感型+深層型)

粉紅色的機身真的讓我好喜歡 超愛~

EasyFace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是 十五天試用 三個月內包換新 三年保固

 

 

 

刷毛是很濃密又細緻的

摸起來的觸感很柔軟 不會刺刺的 因為很舒服感覺讓我有點迫不及待想快點使用了

對了~刷頭是採用抗菌材質 但仍然建議3個月更換一次

 

 

 

按鈕的設計也很簡單 

因為多數的女孩也許跟我一樣對電器產品不太熟

太複雜的按鈕肯定會讓我們很困擾

只有兩個鍵 一個是開關 一個是調控轉速 很簡單易懂

 

 

 

握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手感非常好

整體的感覺也很有時尚感 加上又是女孩喜歡的粉紅色設計

外出旅遊時一拿出來 肯定會讓其他人對她行注目禮的 哇哈哈~

 

 

 

充電的部分是使用感應式充電設計以確保機身的無縫防水設計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樣的充電方式很特別

剛開始都會擔心不知道是否有真正在充電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是有的啦

而且這樣子的充電設計 感覺也比較安全呢!

 

 

 

黑色的是通用刷 綠色的是敏感刷 藍色的是深層刷

三種不同的刷頭來因應不同膚質的人使用

重點是~單買刷頭的價格有嚇到我的便宜 一個刷頭360

所以為了衛生 即使常常更換刷頭也不會覺得心疼~

 

 

 

這個粉色的機身真的好美 忍不住多跟它拍幾張呢!

握起來超有質感 胖胖的機身很可愛 但重量很輕 

握在手上不會有負擔很重的感覺

 

 

 

要來使用啦!!!期待期待~

對了 洗臉機其實是不建議天天使用的喔 

因為可以清潔得很徹底 天天使用也怕會太過刺激肌膚

所以一週使用1~2次就可以了

 

 

 

EasyFace 音波洗臉機的刷毛振動方式搖擺性微按摩振蕩

透過每秒300次微震 來徹底清潔毛孔 消滅堵塞

刷毛是很細的 比手洗更能夠做深層的清潔

 

 

 

使用的時候 我都是輕輕的貼著臉部就可以了 不需要大力按壓

這個搖擺性微按摩振蕩的觸感很舒服耶

可以感覺得到微微的震動 有點按摩的感覺 但不會太大力呢!

 

 

 

這隻洗臉機可以拿來卸妝 也可以拿來洗臉

不過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習慣洗臉的時候使用 

我喜歡先把洗面乳搓揉出泡泡之後抹到臉上 在使用洗臉機來按摩清洗

這樣就可以把臉清潔得很乾淨

 

 

 

這台洗臉機還有一個提醒功能 每20秒會變速一下 提醒要換區域

清潔全臉只需要1分鐘就可以結束

針對容易長粉刺的T字部位 或是比較難清潔到例如鼻翼的死角

都可以做有效的清潔 震動按摩的力道是剛剛好的 很舒服

 

 

 

洗完臉之後 覺得皮膚真的變得超乾淨

有一股很輕鬆又很舒服的感受

我看網路上有很多人留言說使用洗臉機洗臉感覺粉刺都減少的

我想這就是毛孔內的髒汙都有被徹底清潔的關係吧!

 

 

 

對了~防水設計也很重要

這台洗臉機是可以直接水洗的 洗完臉就順手沖一沖

超方便~

 

 

 

我其實滿喜歡這種洗完臉的舒暢感

有的時候頂了一天的妝 真的會很虛要把臉徹底洗乾淨

讓臉部呼吸與透氣

臉部有得到徹底的清潔 也會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喔!

 

 

 

清潔完整個臉都光亮了起來

真的不需要靠自拍神器修片就可以拍出好膚質呢

果然肌膚本身的蘋果光與好氣色比修片來得自然多了呢!

 

 

我覺得EasyFace 音波洗臉機最吸引我的地方有兩點

就是價格比較平價和有出粉紅色 

相信是女孩都會想要人手一台的啦!(尖叫))))))

 

EesyFace官網:http://www.easyface.com.tw/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