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今天就來聊聊鑽石與幸福吧(ಡ౪ಡ)
一談到鑽石,應該女人都很喜歡吧!
我想我今天話可能會很多xdddd



邀約:點睛品



以前一直覺得鑽石是離我很遙遠的東西,總覺得還沒那麼快
想到第一次看鑽戒還是小瞇拉著我靠櫃才開始接觸到的呢~
20.jpg  

算一算,我跟小瞇也在一起七年半左右了(꒪⌓꒪)
從去年開始就不知道被親戚、朋友問過多少次什麼時候跟小瞇有好消息
其實我們總是自然地聊起結婚的話題,開心的討論著婚禮的藍圖、人生的計劃等等
我們就很認真的擬定計劃,等他畢業退伍邊工作就可以著手準備了
大概再過個一兩年吧~很期待((打字到這裡都覺得好感動~
19.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遇見小瞇,他真的非常保護我
除了愛情,我們個性非常互補,相處上很合的來
在一起的前幾年當然也是會不穩定、會吵架、會不合,這些都是需要互相調適的
走過風風雨雨現在我們非常認定彼此(๑❛ᴗ❛๑)♡
3.jpg

也因為還沒有要結婚,所以這一兩年意願都比較傾向對戒~
就算沒有婚戒也要用對戒把他綁住,宣示主權的意思啦(ಢ௰ಢ)
兩個人果然意見比較多,我們挑了四款喜歡的對戒分享♥

【愛情詩語V&A鉑金系列對戒】
V&A系列靈感源自位於英國倫敦的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典藏珠寶
2.jpg


【V&A追求戒】
小瞇非常喜歡這款,古典的霧面跟刻印的含義都令人覺得內斂又真心
仔細看戒指上的圖騰是一隻兔子後面有二隻獵犬追著,表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象徵戀人的愛戀♥
也因為刻印的狗狗非~常像臘腸狗,讓我想到kumi,也更喜歡這對戒了(•'ε'•)
想當初,小瞇的追求過程也是滿坎坷的xdddd
一直被我打槍裝傻,直到一年後再次相遇才有機會談戀愛●ಕꈊಕ●
9.jpg    


【V&A葡萄藤對戒】
這款是縷空的葡萄藤蔓圖案,象徵兩個人的生活感情交集,如葡萄藤蔓般綿綿不絕,如膠似漆♥
藤蔓的設計Idea讓我覺得超浪漫,戀愛中的女人何不希望跟對方永遠都愛戀纏綿在一起呢~
我喜歡它稍亮的戒身,日常佩戴中更加有存在感!
10.jpg


【PROMESSA對戒系列】
「PROMESSA」在意大利語中為「承諾」之意
採用珍貴稀有鉑金和溫暖玫瑰金,將永恆承諾凝於指尖,感受無聲浪漫魅力。
30    

這系列的對戒相對比較時尚簡約,感覺會一直很耐看~
4.jpg  


【INFINI LOVE全愛鑽對戒】
我很喜歡這款♥
一寬一細的戒環很特別,中間鑲著一顆小鑽石特別吸睛
不過小瞇比較生性低調,他覺得男生戴著鑽很害羞xdddd
INFINI LOVE全愛鑽對戒為點睛品極完美車工,是所有對戒中鑽石等級最高的唷!
7.jpg    


【INFINI LOVE全愛鑽對戒】
這款跟上一款有點類似,我整理照片的時候一度眼花拼錯圖xddd
我也很喜歡這款,鑲嵌的方式會讓人覺得有鑽石很大顆的錯覺((虛榮心作祟哈哈哈!
8.jpg


【PROMESSA鉑金戒指】
這款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底片,相徵兩人相處的點滴時光,也是我跟小瞇非常鍾意的強力推薦款~
簡約好看,價格也很可愛,真的很喜歡這款的經典風格
戒面設計讓人覺得非常低調閃亮,卻又不會像鑽石那樣太搶眼(●☌◡☌●)
11.jpg


【950鉑金及18K黃金戒指】
溫暖氣質的玫瑰金融入,戒身配上珠點圍邊的設計
彷如兩道平行線創造戀人間珍藏的美麗軌跡,訴說著一路上互相扶持與珍惜的幸福
珍愛一生一世,如同兩人在人生路相陪伴,永不感到寂寞
女生款的有排鑽讓簡單中又有奢華的鑽石元素
而男生款就是簡約的來素面合襯囉♥
12.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鑽石登場囉(●⁰౪⁰●)
31  

Infini Love「全愛鑽」,凝聚完美比例、完美對稱、完美磨光,全球僅1%的鑽石符合「極完美車工」標準
以浪漫的心型設計為概念,採用純淨稀有的鉑金戒身,襯托出Infini Love八心八箭的璀璨火光♥
13.jpg  

完美的八心八箭與鑽石腰上的LOVE刻印完全就是命中女人心,太浪漫了
完全就是已融化女人的心的構想去設計,非常感動。
14.jpg


【Infini Love 全愛鑽】
每顆INFINI LOVE 以精工切割而成,其世界頂級的「極完美車工」
令鑽石合乎「完美比例、對稱、磨光」的切面,清晰呈現出完整的八心八箭影像
一回過神已經挑了四款待命分享了~每款都有特別出眾的設計,所以很難取捨(˘έ˘)
怕一開始就看大顆的大家胃口會被養大,我們就從小顆看到大顆的吧((撥瀏海
5  

【Infini Love全愛鑽 Classic系列。六爪鑽石戒指
這款式是基本款,二十幾分,戒環類似緞帶的樣子激起女孩心呀!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這個就說這很適合當求婚戒,櫃姐笑笑地說看多了就覺得這顆太小了((完全洞悉新手呀xddd
我很喜歡這款的簡約經典設計,戴在手上散發著氣質小姐的感覺
其實小顆的鑽石戒指也很適合日常佩戴,很多女孩也會買鑽石戒指犒賞自己,愛自己就會散發出自信與美麗的氛圍♥
21.jpg  


【Infini Love全愛鑽 Classic系列。四爪鑽石戒指
這顆大約三十分左右((默默地加大了Size哈哈哈~
細細的戒環更加顯得鑽石視覺上的放大感,也更顯的手指細細的
很多人都會挑選經典的四爪與六爪當作婚戒/求婚戒,如果瞞著女友要給驚喜的話挑這兩款準沒錯囉!
四爪設計有略方的視覺感,我自己覺得視覺效果也比較放大唷(⁍⃛❥⁌⃛)
25.jpg

喜歡這款側面像是花束的戒台,好有戀愛女人心啊~
覺得好像重溫了收到花當下時刻的羞澀情感♥
以前都叫小瞇不要買花給我,很浪費錢,現在都偷偷暗示他節日要記得送束小花
其實收到當下真的心情會非常好,兩人也像是重溫熱戀時刻一樣◞( ・ิ౪・ิ)◟
24.jpg


Infini Love Diamond全愛鑽
這款是四爪設計,戒環的緞帶感更加明顯((緞帶控
側面的縷空設計可以清楚地看到鑽石的尖尖底部,我都說鑽石屁股xdddd
22.jpg

能完整地欣賞到整顆鑽石才讓我覺得真實,真的是戴了一顆鑽石在手上呢~
其實這顆大約五十分對我的手來說已經算滿大顆了,抱著崇拜的感情在享受著試戴♥
緞帶實在是非常少女心呀,幻想自己是公主般被王子綁住(͔▪̆ω▪̆)͕
23.jpg


【Infini Love Diamond全愛鑽】
這顆是一 克 拉!
你沒看錯~就是傳說中的一克拉(;꒪ö꒪)
我當下在櫃上也認真屏息注視著它好久,好難平復興奮的心情♥
完美渾圓的鑽石身,整顆視覺效果滿點呀,覺得自己好霸氣(❛ ◡ ❛)♡
27.jpg

戒環跟鑽石完美的搭配在一起,四爪上也是愛心設計,超級融化的(◞ิ౪◟ิ)
滿滿的濃情蜜意都在戒指上表達了,求婚收到這顆不感動到暈倒才怪((是在暗示嗎xddd
Infini Love-Love  

雖然在手上大了點,但也另有風情(˘έ˘)
大氣的較寬戒環跟一克拉就像是被男人的霸氣幸福包覆著啊((幻想症
29.jpg

有一天,小瞇帶著花與戒指,對著我單膝下跪求婚的話當下會是怎麼樣呢?
很不敢想像卻也期待著,我好怕我太認真想像的話到時候就不驚喜了啦,哈哈哈!
希望那天來到,可以滿心歡喜的也分享給你們,傳遞我的幸福♥


點睛品官網
http://www.emphasis.com.tw/
 


|私物團購、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
每天都在這發牢騷:::碎碎念♥Facebook↓↓↓(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IG14d.png

arrow
arrow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