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你們應該對我之前去參加的belif炸彈級水嫩講座還印象猶新吧

現在終於要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DSCN7087.jpg  

 

 

那天桌上都有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讓我們試用

旁邊還有一些實驗小工具,讓人非常好奇

 

DSCN7063.jpg  

 

除了現場試用之外,那天的小實驗是讓我們比較用的

對照使用前、使用完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在手上肌膚的紋理變化

 

DSCN7068.jpg  

 

可以看得出來使用完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的肌膚紋理比較細緻

所以保濕真的很重要呢!

 

3.jpg  

 

而且那天現場還有種植植物專用的水晶土

我們只要將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放上去一小顆水晶土

就可以在不到一分鐘發現水晶土彷彿吸收滿滿水分,迅速膨脹了!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名副其實有著滿滿水分,乾涸肌膚居家必備 

 

DSCN7078  

  

那天在試用前我一直以為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是水凝乳狀

結果沒想到打開試用才發現是有點類似膠狀的凝乳!

我覺得使用後的感受會比看起來更讓人驚訝

 

DSCN7022.jpg  

DSCN7024.jpg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因為是水凝乳質地,延展性極佳

不必抹太多就可以顧全臉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是水凝乳質地

誰知道抹完後,才發現這是有點類似膠狀的質地

所以使用後的肌膚不但吸飽了水份,水份還會停留在肌膚內長效保濕

 

1.jpg  

 

除了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當天也認識到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DSCN7049.jpg  

 

抹起來真的是如水一般的質地

可是水份是會停留在肌膚底層的喔

不過抹一抹還沒滲透底層就先乾在表層,超棒!

 

2.jpg  

 

 

講座後就帶著這一盒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組合回家囉~

 

DSCN7082.jpg  

DSCN7732.jpg

 

現在的活動都很流行拍立得

在現場拍完,回家剛好可以黏在記事本內頁(笑)

而且那天被拍好瘦,超感恩的:)

 

DSCN7114.jpg  

 

是說在講座結束幾天後我才開始用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pp

使用中真的對保濕沒有很深刻的感覺

一直到前幾天去SKII專櫃測肌膚年齡,才突然被專櫃小姐稱讚肌膚的保濕度變好了!

 

5  

 

其實我也忘記保濕度要在哪邊看

只是首測那天被可怕的數字嚇到,櫃姐叫我要注意保濕、抗老

想起了擺在櫃子上的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於是趕快拿出來跟SKII一起認真使用~

 

DSCN7702.jpg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我使用了約莫一星期

但是SKII那罐抗老的只使用幾天而已就去測第二次膚況

沒想到出來的結果還不錯!而且保濕度還是先被注意到的 >//////<

如此看來這樣的組合真的是很有效

有了抗老加上長效保濕,想變老都難哪XD

 

DSCN7735.jpg  

DSCN7711.jpg

 

斗篷草罐子上的這串字真的把使用後的感覺完整表達出來了!

真的是用起來一點都不黏或是油膩膩

而且質地真的就是只能用gel cream來形容呀!!!

 

DSCN7712.jpg  

 

因為在講座已經試用過質地,所以在家就先不示範在手上囉

直接開始抹在臉上,真的是很棒的清爽不黏膩質地

保濕效果看得見又持久,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1375439706759

 

上粧後的感覺好貼 

 

6  

DSCN7053.jpg  

 

 

斗篷草的迷你罐組合:)

一個是迷你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一個是迷你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DSCN7741.jpg  

 

跟我手上的正品斗草放在一起

迷你罐的比例看起來是這樣,很可愛吧??? 

好像媽媽背小朋友的感覺XD

 

2013-07-30_20.30.59.jpg  

 

因為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我已經在使用了

決定要讓你們也體驗看看斗篷草的爆炸性保濕威力

至於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因為我沒有就自己收著嚕 :pp

 

 

請告訴我:你覺得保濕、美白、抗老哪個重要?

有推推的朋友中獎機會比較高

下星期的今天晚上會抽出幸運兒一名!

 

2013-07-30_20.32.39.jpg  

 

 

 

belif官網

belif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