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很久沒參加活動了,但因為年事漸高(?),
現在聽到很多關鍵字,全身的開關會特別啟動,比方說~
"抗老" "膠原" "彈性" ...(以下省略300組相關辭彙))))

這次白蘭氏邀請的紅膠原青春系列的全新上市,有著關鍵字詞群組中的逆齡
這個逆不是叛逆的逆,是逆轉的逆
!
(V
子教室-叛逆:十幾歲,好發於青少年。逆轉:不管幾歲都想往前轉 !)
就因為如此,再加上膠原&青春,這些key word字字命中25up女子的心,
我個人以往比較少寫抗老方面的議題,但說真的也是時候該面對現實了
~
如果自認年輕的小女孩們~這篇文章你可能無法感同身受!
但如果想要了解姐姐們的保養與內心悲鳴(?)及脫困之道,就繼續一起看下去吧~(優雅甩髮))))


好首先,先從孫芸芸令人的費疑猜肌齡開始!!!!
是這樣的,家喻戶曉的名女人-小乖姐((叫的狠親熱))
擔任了這次的白蘭氏
InnerShine紅膠原青春系列新品代言人以及逆齡大使的角色!!
在媒體接待處,也先讓大家下注猜猜,
飲用了6個星期的紅膠原青春飲後,孫芸芸的肌膚年齡會降到幾歲


2

28~25歲,都有人猜!!!答案最後再公布吧~~~



猜完之後進到會場內,今日的主角很愉快的跟大家打招呼!(((哪有?!)

3

會場全面都使用紅膠原系列的主色-紅色系來呈現。

現場的finger food也特意都選用了紅色系食物

4

小小一顆圓圓的也還蠻像這次的另一個主角-紅碧璽!
聽到這是否開始感到疑惑?
一下膠原一下蝦紅素,到底誰跟逆轉肌齡有關?
 

那就一邊喝著桌邊準備好的紅色飲品,一邊進入逆轉青春的課題吧

5

看到這裡完整的陣式,莫驚慌~
這次負責帶給大家由內而外保養趨勢的概念,是盧靜怡醫生。
就讓她來帶領我們了解一下吧!!!

7

說老實話~台灣的女生就算沒有在關注抗老議題,
都已經有基本的關於皮膚彈力與膠原蛋白之間的關係的概念了,
也懂得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含量會減少這樣。

我們知道減少了就需要補充,可是該怎麼補充
?!

盧醫師這次帶來的inner-out的保養概念,簡單用照片來說故事好了~

8

當我們要補充東西時,一般擦的保養品就是由表層開始提供,
這樣的話其實無法深入到底層,只能潤澤表層。
這裡用吸水的藍晶球來表示,也很明顯的,
接近表層的才有些微膨脹
((顯示為水分有喝飽)、完全進不了底層,補充的美意蕩然無存~



反之~我們來看另外一邊唷~
9

如果是直接注入、由內而外的保養,一樣以水來做為這裡的示範概念~
直接注入+由內而外的補充,
吸水晶球也能夠裡裡外外、處處充滿水分的壯大飽滿&精神抖擻
!

除了補充之外,盧醫師也強調,因為膠原蛋白屬於大分子,難以直接被吸收,
能夠鎖住比補充是更進一步的概念,
利用從紅藻中萃取的蝦紅素,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吸收、並鎖住蛋白,才能有效抗老。



再看一次現場的幾位主要角色大合照
10

那顆紅球球,也就是這次的紅膠原青春系列中所含的紅碧璽頂級配方,其實並不難~
就是前面所講到的珍貴蝦紅素+較精純的膠原蛋白-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蝦紅素目前應該是抗氧化界的稱霸者,
抗氧化力比大家熟知的維他命
ECoQ10都強上幾百倍~(分別是500800up )
白蘭氏在這裡就是將這兩者融合在這個新產品裡
~
利用補充呵護代謝三個階段,用六週的時間讓女性由內而外重現年輕(貌美?!)

好啦~上課結束了!!!
送上場邊的女孩一張~她手上拿著白蘭氏紅膠原青春系列這次出場的兩個產品~
分別是紅膠原青春飲與紅膠原青春凍。
11

說了這麼多 ...那麼那個..孫芸芸夫人的肌膚年齡呢??
從飲用前的28歲~到六週後成功降到了 2 5 歲 唷 ~ (直球)

在跟朋友討論這件事的時候我們都很驚訝...!
飲用前的28歲肌齡對我們來說已經很厲害了,沒想到還能再降到25
她本人明明是已經過三十好幾年的熟女名媛不是嘛不是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那麼 那個 我本人逆.....
雖然不是很想承認...
但是我也是有經過下面這個階段的殘酷測試...



15

我主動上前測試時,測試的人員都說我好勇敢~
可能有當年木蘭代父從軍那麼勇敢吧~
殊不知我也跟木蘭一樣是被往前推一把而已的!!!

18
這麼殘酷的畫面就在我的眼前阿~~~


不過說實在話 拿一張照的比較OK的+明顯的來看一下唷
17

覺得我的皮溝與皮丘好像比較淺一點了....
一般健康的肌膚應該要讓紋路很明顯、 形狀很規律的才是!
我大概有一年多沒有好好的做皮膚檢測 正視自己的肌膚了...就這樣被揭露我也無話可說....QQ
三角形排列的很不規律呀!!!!

那麼接下來就請大家猜一猜~~~
我的肌齡~會從幾歲~降到幾歲呢?

16

嗚嗚 不想放在圖片裡面太醒目 其實測出來是36歲的說!!! 肌齡方面...
(我媽聽到後竟然還乾笑好幾聲說我再晚睡一點馬上就可以入手46歲的肌齡...)

大家請大發慈悲(?)的一起來玩:猜我一個月後如何逆轉成妙(肌)齡少女吧!!!
請猜會變幾歲!!
猜中者~可以得到由白蘭氏提供的一盒紅膠原青春飲唷
(((這段很重要幫大家重點都畫好了)


那麼關於我的奮戰故事部分,就先從微開箱START... (((趕上微OO的風潮XD)
20

每天1~2罐,想當然爾,心急如焚的36肌齡女子,一定是先從兩罐喝起!!!

如果喝完有變成孫芸芸這樣的副作用我完全能夠欣然接受!!
其實這樣一小罐是50ml,就當作是日常的營養補給品來喝~一兩口就喝完了(本人是牛飲妹))))

酸酸甜甜的口感,還蠻符合女孩子的口味耶。


那麼就先跟大家聊到這,也別忘了來猜猜肌齡方面36歲的V某,1個月後~
啾竟會變身為幾歲呢!!!
要猜請記得留言+暱稱與EMAIL~!!
含蓄的在心裡猜~我是無法參透的~! 一個月後答案揭曉~要回來看唷XD
不然一盒紅膠原青春飲我會不知道要送給誰~~((顯示為苦惱但默默代替網友收下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