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AK這次很滿意的日雜贈品~
SEVENTEEN11月號送的~Cecil mcbee豹紋框眼鏡!



因為朝日最近常去日本出差
我又叫他不要買我的禮物

所以,他真的乖乖的沒買~
不過,他知道我愛日雜-->的贈品XDDDDD

所以,發現不錯的,他還會幫我帶幾本回來~


是說,很多日本的買物訊息我都會搶先PO在這啦~~

有興趣記得點一下讚唷--->






這二本是上週他出差買的~

分別是SWEET和SEVENTEEN的11月號~
贈品都蠻可愛的~~



CECIL的豹紋眼鏡正中紅心~~

最近就想找這種的~~



背面~~




封面麻豆帶是這樣~~



AK也速速戴了一下~~



還不賴,夠大~而且框型蠻修飾大臉的~~
如果用一陣子還沒壞掉的話,就真的是好物啦~~~~




而SWEET的11月號是送托特包~~



【特別附錄】
MERCURYDUO托特包
★尺寸:高15.5×寬25×底14cm

=====


MERCURYDUO是我的愛牌~~送的提袋是牛仔布的(被我拍暗了,GF1跑色耶@@)



內裡是粉紅的~
還有二個小夾袋可以放手機~~



邊邊可變寬~~


還蠻可愛的啦~~

附上影音~
 
是說,二週前朝日也去日本帶了這二本~
SPRING11月和SWEET10月號~







SWEET10月號聽說在台缺貨啦~~

COACH果然魅力很大~



把贈品拍一下~~



SWEET送是紅色的COACH護照夾&筆記本 
SPRING送的是ROBERTA
的小錢包 都蠻不錯的~



小錢包有分層又有拉鍊~~


COACH的護照夾也是紅通通~~

不過二款不知是不是同一家工廠作的XD
材質有像~~

都是有點膠面的~



打開~~



之前日雜送的ANNASUI護照夾用太久了
終於讓它退役~
要換上COACH的啦~~

它有附小筆記本~


看起來算實用,不過不夠長呀

我覺得放一些禮券OR錢時,它不夠大~~~



是說,這堆日雜我才看了SWEET10的一半
真的太大啦


想叫朝日先不要再買了@_@




反倒是後來叫朝日買的這二本八卦誌我還看的比較快~~



特別是關8封面這本~~

它介紹了超多男偶像的資料耶~~
從古到今都有XD




近期新人我最愛三浦翔平~~帥呀!!


可口的太多~~最近看對胎教很好?XD




這本還沒翻,不過有我家ARASHI~
應該也很好看~~~






就分享到這囉~~




也歡迎來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