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沒想到日本Dr.Ci:Labo竟然也出了美禪食這款飲品新選擇呢!
我對它們家印象最深都是它們家的保濕水凝露~哈哈!



三餐老是在外的上班族,擔心每天吃進過多不健康的油量與脂肪,
那非常適合來飲用Dr.Ci:Labo這款美禪食飲品喔!

外包裝看起來就很草本富有禪意的感覺!哈哈~
柔柔的草綠色看起來就覺得讓心情很祥和平靜的感受。
(禪~~意~~呀!!!)


小小一包,方便攜帶不佔空間;

看了一下,Dr.Ci:Labo美禪食每包熱量只有54.8大卡耶!
不過裏頭可是有添加30種以上穀類和高營養價值的蔬菜、豆類,
另外還添加了膠原蛋白、維他命C和膳食纖維!一次給你傳便便!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隨身便利包的設計,畢竟上班族咩!
常常吃東西也不均衡又過多攝取;需要適量的讓自己輕盈一下囉!


美禪食可以直接泡開水或者是搭配豆漿、牛奶等一起調和飲用,
我若晚上比較不想吃太多的時候,就直接用溫開水沖泡一杯;
喝完後會有飽足感,所以也比較不會餓到慌。
自然也就能夠讓自己不會攝取過多的食物囉!
(我就是個只要肚子一餓就會開始心情很煩燥的個性)
 


美禪食倒出來的粉末呈淡淡的褐色,帶有穀類香味。
就是有點米漿、穀粉那種味道~我自己本身很愛這種氣味。


直接用溫開水沖泡的話,很香很濃蠻好喝的呢!
有時候家裡沒豆漿牛奶時我就這樣直接泡一杯飲用~

(記得一包是配200ml左右的水)

因為裡面富含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又能促進腸胃蠕動,

像台灣工作人口大多是步調繁忙緊湊的上班族,常常為了工作忽略身體健康

加上三餐求方便快速大多偏愛外食,
可是外食通常都是高熱量很不營養也不均衡,
像衛生署建議每天的膳食纖維攝取量為25~35g,
可是幾乎90%以上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
平均每天的膳食纖維攝取量只有15~20g,還不到建議量的2/3。

長期下來其實腸胃道也不會很好~吃多拉少,越來越"月半"....


我自己也默默招認,因為 晚餐真的是最容易讓體重失控的時候了!
遇到朋友生日、同事聚餐,哪頓不是大魚大肉的瘋狂吃吃吃?
不過我自己已經懂得調配自己的飲食量了!
有時晚餐或者是下午茶時間,
會選擇這樣喝上一杯日本Dr.Ci:Labo美禪食,讓自己腸胃負擔減少一下~
還能簡單迅速的補給一下身體所需的營養,
也能少掉許多不必要的熱量,讓身體無負擔一下下的感覺真的是很好呢!

所以萬一有時候聚餐很多,我就偷偷喝美禪食來均衡一下我的飲食,
讓身體不會負擔太大,吃了幾天後,自己是感覺如廁比較舒暢~
而且美禪食也很受日韓女生的歡迎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官網介紹,有很多資訊喔~
 
Dr.Ci:Labo美禪食網頁介紹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