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屬於女孩們的秘密時間♥


那就來聊聊關於私密處保養這件事吧
不知道大家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私密處也要保養的觀念呢?
其實我一直到這兩三年才有身體和私密處的清潔用品需要分開的概念耶(遮臉)
雖然有點晚!!!不過現在養成正確的觀念都還來得及!!!
今天的主題雖然跟女孩子有貼身相關
不過男孩們看到也千萬不要害羞唷
說不定男孩們看完文章也可以叮嚀女友們關於這方面的正確觀念呀

∥本篇為賽吉兒邀稿∥

大家最近應該都有看到林依晨在賽吉兒廣告中的台詞吧
「妳會用沐浴乳洗臉嗎?那為什麼用沐浴乳洗私密肌膚?」
聽到這句話有沒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啊
其實私密處的酸鹼度跟身體肌膚是完全不一樣的唷
屬於弱酸性環境的私密處,當然要用弱酸性的產品來清潔阿
所以千萬不要再一瓶沐浴乳用到底了(叮嚀!!)

02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05  
自從有了正確的私密處清潔保養觀念後
我可是都身體用的沐浴乳、專門給私密處用的沐浴露
各一瓶放在我的浴室內,每晚為我待命喔(笑)


03  
大家在選購時也可以特別注意瓶口旁邊的塑膠片
如果塑膠片有脫落的情況...則表示商品可能有被開封過唷!!


04  
因為是給脆弱的私密處用的
所以在瓶口的設計上,也特別注重保護內容物
可以避免水或是其他灰塵進入、導致產品變質


07  
給私密處的保養當然要用最溫和的
賽吉兒更知道該給私密處什麼樣的保養
那就是調理、潔淨和酸平衡

調理_賽吉兒使用天然植物作為主要成分,
   實驗後認為鼠尾草能預防私密處肌膚抵抗外來的傷害侵襲
   能舒緩私密肌膚困擾、提升防護力。

潔淨_保養品中成分佔比最高的就是水,所以水質的好壞成為決定性關鍵!
   賽吉兒選用來自義大利米之鄉NOVARA與阿爾卑斯山脈雨水和雪水融合的水源;
   富含豐富礦物質成分,能活化私密肌膚,加強其提升防護功能。

酸平衡_私密肌膚最需要弱酸來維持其酸平衡,但卻不是每一種酸性成分都具有這種功效。
    賽吉而言就從牛奶裡純化萃取「天然乳酸」,最接近私密肌原有「乳酸」成分,
    並給予最優秀的弱酸維持力,時時保有私密肌膚弱酸性健康狀態



06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最近愛上夜騎腳踏車這件事吧
在晚上的河堤邊騎著腳踏車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騎腳特車是一件很輕鬆的運動
不過我都是從家裡出發來回怒騎個10公里才會結束呢!!!

雖然晚上天氣涼爽許多,
但每當騎程一遠的時候…免不了還是會流汗
更別說隔著褲子那層不透氣的布…不停跟坐墊摩擦的私密處了(汗)
雖然我已經是姊姊了,不過講起來還是有點害羞…
不過這的確是在運動的過程中會碰上的情形唷!!!

運動過後更要用私密肌膚專用的產品來徹底清潔
才不會造成細菌孳生、破壞私密肌的健康環境唷
老實說,我特別喜歡運動過後用菁萃潔浴凝露清潔後的清爽舒適感呢(羞♥)
非常推薦給喜歡運動的女生(大拇指)


20  
雖然一剛開始會覺得身體跟私密肌膚要分開使用不同的產品有點麻煩
不過養成習慣後,就一點都不麻煩啦
只要一天沒有分開用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08  
所以就算是3天2夜的小旅行,我也會將私密處專用的清潔品帶在身上哩
更別說到歐洲待一兩個禮拜的長期旅行囉
總之就是習慣了,就一定要天天使用才會安心


15     
台灣的天氣本來就比較悶熱、再加上台灣人飲食普遍偏重口味(我就是)
女生們不外乎一個月總有幾天會覺得私密處悶悶的不太舒服吧
種種的外來因素,都可能造成私密肌的不適
通常不舒服的那幾天,我都會加強天天使用私密處專用的清潔品
對了!賽吉兒還有推出專門for特殊時期使用的菁萃潔浴凝露_加強型耶!

大概持續使用一周下來,
私密肌就會明顯感受到清爽舒適很多爬拿拿 


16
其實要維持私密肌的健康
只要調整一下清潔的習慣,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唷!!
千萬不要對於到通路購買私密肌專用的清潔品感到害羞唷
只要了解這是一種很健康的保養就好啦
私密肌的保養就從清潔做起吧♥






Girl's Secret info.
想了解更多私密肌保養
請上賽吉兒官方FB_  https://www.facebook.com/SAUGELLA.TAIWAN

另外只要分享活動影片,就有機會得到7天試用瓶、讓你一起感受私密肌不一樣的清爽感受♥
分享使用心得,還可以再抽菁萃潔浴凝露500ml產品唷!!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網址_ http://www.saugella.tw/index.html






女孩們的私密保養小叮嚀
就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