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94  
其實這篇比較像閒聊哈哈哈))先自招

最喜歡打旅遊文了
總覺得心情瞬間又回到出遊的時候一樣開心ಕೣೢ௰ಕೢೣ
酷航的黃色飛機機身真的超級可愛~
未命名-5  

到達機場下飛機之後就要辦理一些入境手續
我目前的經驗都是飛第二航廈,所以以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為例
需要先搭乘航廈電車到達第一航廈唷खิ৺खิ✧
但如果是直接降落在第一航廈就不用搭航廈電車囉!!!
CIMG0006  

跟小瞇真的很輕鬆又放心他很會帶,我只要跟在他屁股後面就好
結果9月跟朋友去就不小心走到國際轉機去了...差點又迷路
好險後來順利有找到航廈電車(˚ଳ˚)
未命名-7  

就是這裡~我們動作比較慢,到的時候同班飛機的人都搭走了空蕩蕩
要記得按叫車按鈕唷!不然會痴痴的等
車廂人超級無敵少,我們拍的很開心哈哈哈‧⁺◟( ᵒ̴̶̷̥́ ·̫ ᵒ̴̶̷̣̥̀ )
未命名-8  

在飛機上的時候就會先拿到兩張表格
記得在飛機上先寫好唷,入境審查時就不用忙著排隊又要寫單子唷
未命名-6  

來說一下小瞇真的很貼心
7月飛日本的時候因為是早上飛機所以凌晨3點就從台中搭車去桃園機場
要趕稿所以在客運上幾乎沒睡敲鍵盤趕文章
一上飛機連最興奮的起飛跟雲海都沒有欣賞,我就轉頭跟小瞇說我要睡了太累
結果我醒來後已經快要降落了,準備找表格寫的時候小瞇說他已經連我的填寫完了
))當下真的是無敵感動我沒有愛錯人哈哈哈( ¤̴̶̷̤́ ‧̫̮ ¤̴̶̷̤̀ )
SAM_5817  

檢疫入境審查這裡超級容易遇到大排長龍
不管哪國,每一次幾乎都是這樣子!
所以單子先在飛機上寫好,下機衝去排隊吧
CIMG0087.JPG  

審查完出來就是領取行李囉
先找螢幕找自己的班機比對行李提領區編號,就可以去等行李出來囉!
基本上出入境就是這樣子的流程
不過出入境審查那個部分真的很耗時,建議可以去申請電子通關會快速很多
打算11月去日本時會辦電子通關,我成功再來寫文分享☁മ◡മ☁
未命名-9  

順利入境出來之後就去成田機場B1買車票囉
到達市區有很多種方式,可以搭巴士、電車
電車有分很多種,一般電車太慢了搭到東京車站至少也要2小時
所以請搭特快車吧,我是選N'EX特快列車♥
螢幕快照 2013-10-22 下午7.16.51

N'EX官網(Click)
N'EX有來回程車票送Suica內已存1500日幣的套票組非常實用又划算!
未命名-10

可以選擇搭到東京車站、新宿車站
其他的可能要自己查一下唷,我只有搭過這兩站
回程的票要記得先預約車次,電車車站都可以詢問如何預約
未命名-11  

月台這裡不是只有N'EX的車,還有很多路線的電車
所以要小心不要搭錯車囉!
未命名-12  

等車的時候看到這台列車超酷的,是雙層座位!!!
DSC_7532  

我們的車來了~車廂超級乾淨
而且也很安靜,有種坐高鐵的錯覺
DSC_7542  

指南螢幕還有中文~很貼心!!!
DSC_7540  

列車上有行李置放區,怕被偷還能個別鎖起來呢!
DSC_7545  

到達東京車站後,可以轉搭其他路線的電車到你想去的地方
記得先查好地圖在買車票,才不會繞遠路或是跑錯城市方向唷
電車真的很方便,跟台灣一樣使用類似悠游卡的Suica都不用另外買車票囉!!!
DSC_7570  

當然從機場到市區也能選擇巴士
比較有名的是利木津巴士(Click)
官網有中文,成田機場就可以買車票囉
螢幕快照 2013-10-22 下午7.38.16  

也會不定時有優惠,只是我沒搭過所以也沒有詳細的心得
有問題可以查查官網,都是中文不用擔心看不懂啦~
巴士真的很耗時,都花錢出國了別把時間浪費在通車上
寧願多花一些車錢,也不要浪費到寶貴的出國渡假時間呀( ᵕ́ૢ‧̮ᵕ̀ૢ)‧̊·*
螢幕快照 2013-10-22 下午7.38.14  

日本算是大眾運輸交通非常方便的國家了
所以出國前查一下,非常簡單完全不用太擔心
電車路線雖然繁瑣複雜,但其實就是轉乘而已
想像成台北捷運密集版就不會太難懂囉!!!
DSC_7682  

因為我把迪士尼排在最後兩天
所以迪士尼的交通在另外寫囉⁙ὸ‿ό⁙
老樣子有問題一樣歡迎問我唷))但請先看過文章不要劈頭亂問嘿!!!

                                                             

昨天心情很差平常看似都不太在乎我的小瞇意外的在FB上寫了一段鼓勵我的話
真的很貼心也很感動,不過是私人FB啦沒那麼壞跑到粉絲頁放閃xdddd
人生啊~有起有落,努力向前走吧!!!
))怎麼很像要唱台語歌了xddd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