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上衣 STAR MIMI 裙子 SARTO 飾品 COR-DATE wuwuw

收集了許多襯衫,後來發現最適合自己的是雪紡的材質,雪紡不會過於正式,這種材質有種柔美的感覺。自己有許多版型好看,但材質上很容易皺的襯衫,每次都要在出門前一天檢查一下,不然有時沒注意,就會發現當天就沒辦法穿。雪紡材質的襯衫,就沒有這種問題。 最近很喜歡的單品是SARTO的圖騰牛仔裙,一直都喜歡這種亮色系的牛仔裙,之前也有入手一件類似顏色的吊帶裙 《 ASOS牛仔吊帶裙 》,不過這款在細節上更加喜歡,手工的繡花,可以體會到設計師的用心,之前去SARTO的工作室,當時設計師昶晴就在做這件裙子,每一件繡花都是經過許多時間才會縫製完,很喜歡這種手工感。

 

000-3

 

 

 

00-IMG_8072 拷貝.jpg

00-IMG_8095 拷貝.jpg

00-IMG_8140 拷貝.jpg 

 

 

 

 

00-IMG_8210.jpg

包 wuwuw

最近詢問度很高的星空包,是由The Leather Satchel Co.的副牌wuwuw所販售,購買的方式直接進入wuwuw的官網就可以購買了。太喜歡這種英國書包的包款,已經默默在挑選其他的配色了。 

 

00-IMG_8206.jpg

 

 

00-IMG_8202.jpg

飾品 COR-DATE

蠻多人在反應有些款式對他們而言都太過華麗,但彩鑽的多色配色是我所喜愛的,除了基本的灰白鑽之外,我比較喜歡多色鑽的排列,喜歡把配色用的有趣,甚至有種糖果的感覺。不過後來也因為考量到許多人的搭配,所以陸續推出古金色的款式。 喜歡簡單又希望飾品個性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一系列。

 

 

00-IMG_8198.jpg

 

 

 

00-IMG_8190.jpg

 

 

 

00-IMG_8170 拷貝.jpg 00-IMG_8168 拷貝.jpg

 

00-IMG_8162 拷貝.jpg 00-IMG_8160 拷貝.jpg 

 

 

 

00-IMG_8053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