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喵喵的!用了Dr.Douxi朵璽頂級修護蝸牛系列後,

只恨太晚遇到這隻蝸牛呀)))
(擺明是這蝸牛爬太慢了吧!哈哈哈~冷~)

 
請原諒我這個人一開始就爆粗口,
因為我太扼腕啦!這系列我早在月子中心時就收到了,
結果一回家因為被雙寶妞折騰,就每天蓬頭垢面不說,
帶回來就放在茶几上,一個不小心被我遺忘了。
太殘念太殘念~

還是上次菲莉絲來我家看到說"這系列爆好用你竟然還沒開封?


 
打從先前蝸牛萃取液的保養品問世時還沒夯到台灣時,
我就殺到韓國去買了,不管是哪一家的蝸牛產品幾乎都用過一輪,
當初為了蝸牛萃取保養品還畫蝸牛問韓國店員結果大家都笑翻了說,
像是面膜、面霜、精華液等等等能用過的都用過了!
可是Dr.Douxi朵璽頂級修護蝸牛系列卻是我目前用過最~棒的產品!

蠻多品牌主打的蝸牛產品價格都比較高,
Dr.Douxi頂級修護蝸牛系列 算是蠻平價的,
不過如果以我使用這麼多家的蝸牛產品來說,
他給我的印象卻是最好用而且最划算的。
所以c/p值真的在我心中很高。

 

沒用過蝸牛萃取液產品都會擔心說會不會有什麼噁心味道 ?

答案是:完全沒有!!這點可以大大放心啦!
另外蝸牛萃取出來的東西真的就只是從蝸牛身上萃取出來喔~
並不會去傷害他,不然太殘忍啦!
只是把蝸牛放到極端的壓力下,就會自然產生出活性的粘液囉!
所以早期的蝸牛養殖者便時常將蝸牛的黏膜塗抹傷口,
因黏膜具有保護及治療受傷部位的作用,
而現在經過先進的科技技術,就變成了保養的聖品了!



這陣子換季,雖然吃的用的也都跟著火速換季與補充,
但皮膚好像乾燥程度變明顯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還是營養都被雙寶吸收了XD)
跟往年只要強力保濕修護就能控管的程度差很多!
這次試用到三款Dr.Douxi頂級修護蝸牛產品,
一共有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面膜以及蝸牛霜。
使用起來完全可以ㄍ一ㄥ住我皮膚的狀況!
而且保濕又溫和到一個我超愛的程度!

 
我最先使用的是頂級全效修護蝸牛面膜;這款面膜實在厲害呀~

雖然說Dr.Douxi家的面膜本來就超好用了,
八月份時我也分享過其他三款,
但蝸牛這款實在是好適合目前換季的修護保濕加強護理。

延伸閱讀:
2012.08.10
 [保養]夏季終極敷臉秘技~雙管齊下plus保濕護膚好輕鬆

 
因為質地與敷起來的感受實在太好囉~

拿出來實是滿滿的透明黏稠精華液,莫非這就是蝸牛黏液嗎?
哈哈~當然還有其他的成份啦!敷在臉上不會黏黏悶悶的,
摸起來有點像是果凍有點QQ彈彈的感覺,
透明又處於半固態狀,好特別!


先服貼於臉上然後輕輕的把珍珠膜撕開,
面膜是採用超薄、高透氣的羽絲縷100%棉絨布膜材質,



可以把半固態的透明精華液完整包覆,
並且因為清透又服貼,所以能夠緊緊依附在臉部,




敷15分鐘就夠了,面膜拿下來時還是很濕潤完全沒變乾的跡象,
可以再把面膜拿來擦其他身體部位當做保養,
敷完後肌膚水感提升好多,而且皮膚摸起來像假人呀))




通常我喜歡在敷完面膜後直接在上一層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讓整個效果更加乘!



 精華液是乳白色有點偏黏稠的乳狀,聞起來淡淡的香,


非常水潤而且輕輕一推就延展開來,
而且推抹後會很迅速的從乳狀轉成透明水狀,
吸收後的皮膚很清爽又保濕十足,摸起來是滑嫩不黏膩的潤感。


最明顯的是一擦上肌膚會很水透像海綿充滿水份的飽滿感,
用起來很溫和,整個系列敏感肌膚使用都沒問題,
更何況是像我最近換季用真是非常適合。




而頂級修護蝸牛霜這罐是三樣產品內我最喜歡的!
就是因為他的質地與擦起來的效果實在太得我心啦~



這款乳霜實在很適合怕油膩但又貪心想要修護性高的人使用。



一看到白色霜膏狀有夠濃稠的,

沒想到他超好推開又能夠馬上在臉上呈現粉霧不油膩的樣子。
(我個人是完全不怕乳霜油膩,但也不喜歡上了質地豐厚的產品看起來油滋滋的臉)




擦完後瞬間吸收是怎樣呀?

而且皮膚看起來超光澤又清爽!!!
反而有種霧化與打柔肌膚的感覺耶!


通常乳霜對年輕朋友很沒吸引力對吧?
因為大家都很怕上了之後還要等一下才吸收,討厭那種悶悶油油的感覺。
我以前因為沒有小孩都不覺得這是個問題,
油一點膩一點哪有甚麼關係?反正就花點時間等他吸收就好啦!
不過有了雙寶後,保養變成一種跟時間賽跑,
完全沒有時間在那邊等保養品吸收,
因為可能才剛擦上去,小孩就哭了要抱要喝奶要換尿布,
兩個一起哭鬧時更是讓人連按摩都沒機會,
哪還來的閒暇功夫等它吸收呀?



所以頂級修護蝸牛霜在擦了之後,馬上乾爽潔淨的感覺也太神奇了吧?
整個讓我非常喜歡!!!而且皮膚會立刻呈現粉嫩柔軟的感覺。



整個吸收後真的一點也沒有油感~而且對於皮膚的穩定度超好的,
我打算之後去做成長因子(醫美)後要在用蝸牛霜好好強力的修護新生肌膚!
希望能讓整個膚質更提昇到極致呀!


這系列真的好好用說~而且又平價;
我打算用完後就要來囤了!推薦給換季時肌膚鬧脾氣的人~
馬上可以讓肌膚穩定住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加入Dr.Douxi粉絲團喔!

 


產品哪邊買?我補上購買連結:


Dr.Douxi朵璽 頂級修護蝸牛霜 / 蝸牛精華 (買一送一) Dr.Douxi朵璽 極光微導面膜 5片裝 3款任選1款送蝸牛面膜2片
Dr.Douxi朵璽 頂級全效修護蝸牛面膜 五片裝 Dr.Douxi朵璽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30ml Dr.Douxi朵璽 頂級修護蝸牛霜 50g
[註]點此連結購買成功者會讓我有一點回饋金賺取,
若不想讓我爭一點奶粉錢的朋友,
請自行打關鍵字"Dr.Douxi"搜尋購買喔!謝謝。

或是yahoo拍賣也有喔:Dr.Douxi頂級修護蝸牛系列


 

最新的狀況都會先放在粉絲團啦!!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囉!!啾~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