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有在講有感,今天就來個無感最好的蜜粉文!

 

就算是夏天,其實我還是喜歡用BB霜,使用粉餅大概都是我懶的上班時才會用的(那應該常常都上粉餅才對XD)

而且粉餅粉感很重,我喜歡光澤的妆感,因為氣色always是很多天沒睡覺那樣,所以一定要用有光澤度的妆容才可以欺騙大眾。

 

不過因為夏天很容易出油,所以開始尋覓了蜜粉,最後就買了膚蕊。主因是查評價都說不錯,另外一個就是那時候全聯大特價(200多入手)。

 

特點是forBB霜定妝,根本是量身打造那樣XD

 

SPF21,有比沒有好這樣。

 

漸層的蓋子很有質,我喜歡!

 

客官來看看這個粉,是屬於鬆鬆的那種,你要看到脫窗才看得到有微微亮亮的粉

 

 

然後選在某天早上撲給大家看,由於這組照片年代實在太久遠,那時還沒剪瀏海呢~真是懷念

 

上下搖晃一下,讓粉沾上去。已經用過好幾次的粉撲,有點髒髒請見諒。

 

全臉已經上了膚蕊的BB霜 (BB霜心得只需用這個就能完成基本底妝◎膚蕊無瑕防曬輕透BB霜(小銀版) )

拿起粉撲輕輕掃在全臉上

 

 

咦咦咦咦咦~真的有撲嗎?????

前後真的沒有差太多,沒有因為撲了蜜粉之後顏色不對或是完全把光澤感遮蓋住。

但是看到脫窗還是可以看到它有降低BB霜讓整個臉都很油光那樣的感覺,是不是是不是!!!!

 

 

好啦,我就說這個蜜粉真的很讓人無感,不過這樣的蜜粉真的就是可以安心用很久也不怕

尤其現在開始進入秋冬,BB霜大軍早就排排站好了(握拳!)

 

如果你想找平價蜜粉,或許可以考慮這瓶,

而且它容量沒有多到會讓人想故意灑出來才能有藉口買新的,假如你有姐妹,再分裝也是個好辦法喔。

 

 

以上,無感的跟大家說再見,晚安~14_key@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