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jpg  
原本是打算拍多套一些然後寫個綜合穿搭文
每張我都好喜歡啊~照片刪呀刪的我好心痛就決定先寫再說啦(இ௦இ)
更何況見到小瞇只有少少的週末...週末人已經夠多了還要扛衣服出去拍照,不如殺了我吧))遞刀
其實最近買超多也沒辦法寫綜合穿搭文,應該會爆字數xddd

DSC_2791.jpg  

襯衫 Y拍SweeSA水莎 灰白色單口袋毛料素面襯衫
內搭 忘了哪家網拍買的 純白色圓領素面棉質背心
褲子 Forever21 米白色長褲
短靴 D+AF 黑色韓風拉皺小V口及踝短靴
包包 FB賣家Sista Fashion & co.
外套 Forever21 米白色針織外套
DSC_2875.jpg  

想營造出輕鬆的率性感,上寬下窄是很簡單的穿搭技巧
但是又不能失女人味,所以就搭了項鍊還有粗跟靴♥
原本是要再搭配個氣質款手鍊的,可是出門太趕了整個大忘記☉̥̆ Ô☉̥̆
DSC_2863.jpg  

襯衫是很柔和的毛絨料子,實品超級美也很有質感
小瞇還以為我又買了什麼貴鬆鬆的新貨哩(◍ὅ⍛ὅ◍)
最近很迷戀襯衫單品,打算冬天來搭個針織衫或是毛衣的路線♥
DSC_2831.jpg  

針織外套非常厚實,而且肩線剛好♥
我沒有很喜歡太寬鬆的針織外套,尤其肩線垮到手臂上的那種
每次穿起來都覺得自己好像什麼虎背熊腰的粗壯人
DSC_2948.jpg  

通通都是米色、白色,搭起來意外的Match♥
未命名-1.jpg  

側面看也很顯瘦,最近超級愛這件針織外套
全身就是簡單的黑白兩個色♥
DSC_2939.jpg  

短靴意外的好穿,入手兩個月來我超常穿它
粗低跟所以非常好走也很好搭配,非常推薦!!!
DSC_2982.jpg  

默默的就這麼多張照片了哈哈哈
最近小瞇被我訓練得越來越好了,照片都好喜歡!!!


小禮物時間
美妝禮 名額2位唷♥
請在11/2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留言唷
來閒聊嘛~不要害羞!!!愛你們唷(kiss)


                                                             

快點快點~我要搜集30問,打算來寫個小吹30問的文章xddd
想問的歡迎問我,私訊或是直接回應都可以唷
千萬不要害羞♥♥♥♥♥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