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因為我其實胸部還算渾圓,
 (往事不要在提~人生已多風雨。。。。)
咳~但人真的不要太得意,尤其在退奶之後,
發現原本還算高挺的咪咪都快走山了啦!!囧~~~~
不過最近我已經碰到了再造之神!再展雄風!喔耶~



從產後我就火速下手了
芭絲媞兩條塑身褲,
而我平常穿的塑身小背心都是他們家的喔!
自己已經回購好幾次了!可以讓我的小肉肉都包好,
雖然現在產後體重還沒完全恢復,
但至少外在看起來還能營造纖細的身材模樣。


這次芭絲媞一定聽到我聲聲呼喚了!(每次都在呼喊你的名字~)
出了海咪咪系列~不是啦!是雙托浮美波胸罩!
來看看來看看~到底有啥麼讓人可以穿了之後就愛上的魔力咧?

一共有四色,經典黑、森林棕、神秘紫、粉嫩紅;
我穿得是性感的黑色XD~
等到聖誕節或是過年我打算來添購粉嫩紅,
看看今年手氣會不會大發這樣~哈哈哈



其實內衣我個人偏好舒服無負擔的感覺,
可是有的強調舒服的內衣卻包覆性、支撐性不強,
長期穿下來胸部都變形了,副乳跑出來就算了,正乳還消風咧你看看~

有的強調機能型托高集中的款式,長時間穿著又喘不過氣來。


到底有沒有兩全其美的產品呀???
哈哈~芭絲媞這一點實在是做的真好~~~
一次滿足兩種要求~設計了專利專利托浮雙墊ㄟ~
我想大概就是為了要讓我這種龜毛的消費者閉嘴吧!



嘿嘿嘿~~有沒有發現他外層上薄下厚,
所以可以托高集中固定絕美胸型;
(誰想要看到那走山的模樣呀!是吧!!一定要給他托起來!)

罩杯及胸墊是透氣設計,上面有超過1000個透氣孔,
胸墊再厚都不悶熱喔~坐完月子後超怕熱的,
但又不能夠讓咪咪自由奔放到時後變成垂奶奶能見人嗎?
總之我想說的是這款也不會因為有襯墊穿起來覺得悶悶的或流汗。
整個就是很透氣舒服的意思啦!
(大家知道我說的那種胸部被厚重的襯墊包住會流汗的那種不舒服感吧?!)



然後這內層有一個浮動襯墊,是以魔扣相連的設計,
會像是我們用雙手托起胸部那種集中感,可以再造深溝顯影。
讓土石流歸位~(胸部變土石流也太口怕了XD)


而神奇魔釦這個設計可威了,這可是雙重專利認證
獲得台灣發明專利及日本新型專利咧~
讓你可以一件內衣可以有兩種穿法,
如果想要製造波濤洶湧就把他扣上,馬上營造出迷人深溝,
想要忽略他的"豪"情萬種都難。
而有的女孩喜歡自然舒適的話,那就不用扣,依舊舒適又升級罩杯感。



副乳的位置有加高脅邊設計約3cm,特別適合產後胸型走山的我呀~(哭)
這樣穿起來把小肉肉包回去原本的位置,才不會胸部離家出走的模樣~
完美hold住胸型,展現女性的驕傲呀))))

肩帶是活動式設計,側邊鋼圈材質跟後面的材質摸起來質感不同,
是採用透氣的定型紗,所以喬好的位置就不會偏掉。


背扣則是有三層可調整鬆緊,而且背後是用萊卡無痕材質,
穿起來舒服又不會擠出三層肉,背後看起來也會很順。




穿起來的感覺給大家看一下~
可以大約一到兩個罩杯的份量感!
非常很適合小咪咪族來穿~~~可以輕鬆呈現宛如天生的自然波動感,
真是讓我驚嘆不已呀!

 
 

而跟我平常的內衣一比較~副乳包覆性真的差很大!

完全把它包的緊緊緊~但又不會卡卡的很難受~





有扣跟沒扣其實效果都很好!托高又集中,
側面也渾圓尖挺!讓我這走山的胸部還有春天呀!!(感動到大哭)


 
加上長時間穿起來沒有壓迫感,實在是很舒服的一款胸罩。
大家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呢?不瞞大家說~我自己穿上後就愛上了。




 
最後補上一般內衣跟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沒扣/有扣的三重比較圖吧!
這樣光視覺就差了很多呢!一目瞭然不需要我再多費唇舌說他多威了!


 先看正面照的比較圖~咪咪是不是托高又集中很明顯呢? 


 
再來看側面圖~
整個不用我多說甚麼了吧?哈哈~效果就是眼見為憑囉! 

 
 
 
好滴~現在新品推出還有超優惠活動咧!

10/16-12/31期間只要購買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一件,
就送價值480元的低腰無痕平口褲一件( 美波價$1080)喔!

 或是第兩件75折再送兩件低腰無痕平口褲 (只要$1890 )呢!
好康不要錯過啦!!



去哪裡買?哇哈哈~馬上提供上來喔!

Momo芭絲媞專館

Pchome24小時購物芭絲媞專館



別走開!還有個抽獎訊息,就是我這邊會送出內衣一套喔!


請大家以"悄悄話"回應給我你的姓名、電話、住址還有內衣褲尺寸
我會在11/7日中午12點隨機抽出一名幸運的朋友喔!(限台灣地區朋友以及女性)

 (拜託請用悄悄話不然全部的人都知道你的身家還有尺寸了很害羞耶!)





 


最新的狀況都會先放在粉絲團啦!!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囉!!啾~







喜歡請給我一個推或讚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