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無恥之徒第三季看到忘我,差點就沒寫到文章惹!

 

 

今天太陽配著風非常舒適,還感到有些熱,

穿個灰色合身的七分袖+高腰牛仔褲,把整頭大捲髮放下隨風亂吹,好帥勁啊!(是瘋婆子吧XD)

最近不是一直嚷嚷著要把頭髮弄直,但看到今天的照片又覺得這捲度好讚,我好犯賤T^T

 

搭上長版的黃色針織外套,下襬隨風飄揚讓我走路更有風,

對比的配色也讓整個人更鮮明,好SHINE了今天。

然後我沒有要幫全家打廣告,是麥先生拍的太剛好然後還沒顧到我的表情,哈哈哈。

 

 

昨天拼了一天的工作導致今日電力不足,

做到一定進度後早早下班回家,拿出之前朋友去韓國幫我買的口紅,拍了試色照

 

 

我的媽的成熟!so love it!這牌子的口紅超顯色又保濕!

當初看這顏色超狂野,想也沒多想就請朋友去找,聽說還找很久,因為有點冷門,哈哈哈~

 

好想要找某個場合帶這個妝出門喔~~~~~~~~

不過又怕牙齒沾色會超糗的,好兩難。

 

好啦,因為口紅很漂亮所以拍了很多寫真,整理好就會發文的。

 

以上,晚安囉

 

‧ 灰色上衣:UNIQLO

‧ 牛仔褲:那女孩 ◆那女孩◆洋裝‧牛仔褲 

‧ 黃色針織外套:大逼姐從韓國買來的禮物

‧ 鞋子:REEBOK

‧ 生活:對顏色有感就不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