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aLama-11

 

     

 

OH!

今天又來每一季都有一波主打的LAMALAMA韓國包包

上一篇說了,我要是有10雙鞋都是4TW的話,那我有10喀以上的包都是LAMALAMA的包包

不得不說,用過了世界各地的包!

其實不管設計如何,材質跟設計用起來最舒適,也最實用的我想飛韓國包包莫屬

有品牌的韓國包款品質幾乎是台灣專櫃的品質,但是價格只要專櫃的一半

我自己的韓國包包80%以上都是非常有質感

就算他是找大陸的包包當制作,在品質上的控管也不會隨便

不過我說的包包都是在韓國有品牌的包款噢,不是路上隨便的包

因為在韓國也有可能買到越南包,大陸包的~

 

LAMALAMA家代理了很多韓國品牌的包包

價格也跟在官方網站上自己買下來差不多價格了,而且有品質的保證,也有台灣的代理人員控管

也有賞鑒的期間!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樣品質的韓國代理網站 不會不負責任

還有一個非常棒的部分就是,除了在網站上有品牌名稱以外

示範的照片也不是全部都拿韓國的照片,自己也有花心思拍照

這樣更能夠搭配台灣女孩適合的搭配方法

 

>>本篇文章與 LAMALAMA邀約<<


LamaLama官網連結:http://goo.gl/fYZK9G
LamaLama粉絲團:http://goo.gl/bf7hSk

 

今天跟大家介紹了五個包包款式

基本上都是很好搭,很耐用的款~而且風格都不一樣!

 

LamaLama-11

 


◤LamaLama◢ 韓國簡約純色手拿包 (棕)

 

 

 

我自己非常喜歡拿手拿包拍照

不過我知道手拿包對於一般的女孩其實是沒有什麼太實用的性質

所以我在挑包款介紹的時候也特別研究了一下這個手拿包

他不是單單可以手拿而已

也可以揹喲

而且是可以放東西,背起來會好看的款式!!!

LamaLama-11

 

黑跟咖啡我研究很久

本來想兩款都拍,後來想想我好像都搭配咖啡色的帽子居多

所以選了咖啡色

黑色稍為帥氣 但兩色完全無法決選啊!!!!

LamaLama-11

 

拿在手上就是很好看

很像一個專屬的小資料包一樣~

 

LamaLama-11

 

 

 

他的正面是有小設計

但是也不花俏

所以非常耐搭,就算搭配花俏的洋裝也沒有問題


LamaLama-11

 

再來搭配秋冬色系帥氣的顏色也沒問題喲

基本上大地色跟黑色都是極度好搭配的單品

不太需要擔心不好搭的問題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背面也一樣很時尚

LamaLama-11

 

嘿嘿 我說了她很方便吧

除了手拿以外

還有設計可以揹的方式

而且放了東西進去會立體,揹起來更好看

不會像晚宴的手拿包一樣,一放個錢包就突起來了!

 

LamaLama-11

 

他反而設計要讓你放一些東西

背起來才好看哩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 簡約皮感造型馬蹄子母包 (墨綠)

 

再來軍綠色的包包

也非常的耐用 而且一樣多功能

很輕很軟的料子

軍綠色給人家一種非常神秘的感覺,每次只要有軍綠色的單品都會想搜集XD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很棒的小設計來了

就是這個包包他不僅可以分區很多地方放東西,它還可以把裡面的小包包拆出來

拆出來之後呢,看你要另外當小化妝包裝東西

還是要把背帶扣過來小包

就又變成一個外出方便的小包包

出國帶這種包包超方便的!!

LamaLama-11

 

小包可以放一些重要的東西先鋒所在包包內

到了飯店就可以把小包拿出來,減輕重量~ 

晚上只是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就只要把扣環扣回小包 就又可以方便攜帶了!!!

 

LamaLama-11

LamaLama-11

 

設計除了多功能這點很棒以外

也越來越輕,所以不愛上韓包真的很難

LamaLama-11


◤LamaLama◢ Morphine Generation 後背包No_920 (軍藍)

 

我知道很多孩子都在找後背包

這就來了!

雖然我自己不長背~ 我背這個太過可愛XD

但還是選了兩個裝可愛示範給需要的孩子

 

包包有超多色

不要問我哪色好搭

因為我也是選很久

最後直接挑有現貨的XD

 

LamaLama-11

 

韓國的後背包一直都很好看

從大學就很喜歡韓國後背包,只是那時候比較不會買

也沒有那麼多管道可以看到這種包包

有點小小的潮流感,又不會整體過度OVER

 

機能性也是非常棒

大家可以看官方網站的照片比較清楚

包包都大的厲害,但是很輕!!

 

夾層也沒有在怕你不夠用的

只怕你東西放了忘記放哪一個XD

 

LamaLama-11

 

藍色非常的百搭,而且可以跟男朋友一起背

其實綠色咖啡也可以,紅色就看男朋友接不接受囉XD

LamaLama-11

 

設計的材質是尼龍拼接一些皮革跟棉質

所以值感看起來非常棒

尼龍很輕,皮革有質感!!
LamaLama-11

LamaLama-11

 

韓國包包的細節就是面面俱到!

很像都不用成本一樣的設計 嗚嗚

LamaLama-11

 

LamaLama-11

 

藍色的顏色搭配起來比較小男孩一點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咖啡色或者紅色! 

不過要是我選了那兩個色我又會想選綠色跟藍色XDD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 Liful 後背包No_711 (酒紅)

 

這個包包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藍色

但是因為剛剛那個後背包的藍色有現貨,紅色沒有

我不想拍兩個一樣顏色麻

所以我就對調了~

這個包的藍色還有現貨喲!!!  

LamaLama-11

 

這個包包更大一點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他比較方方正正

裡面還有設計筆電包包的放置位置喲! 超棒~ 

LamaLama-11

 

設計真是兩款很難選擇

如果是我我會選這款深色!!

因為這個台灣比較難看到XD

也可能是他像小丸子書包一樣很可愛吧

但這個就不一定可以男女朋友一起用

他比較女孩兒一點點

 

不過其實深色也還好 哈哈好煩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包包真的很大

超適合旅行或者上學使用

一樣是尼龍帆布配上小小的皮革拼接

很輕!! 而且很大一喀

要塞很多書本也可以減輕肩膀的重量~

 LamaLama-11

裡面還有一個防撞的地方可以讓你放你的小筆電或者是IPAD唷

LamaLama-11

小松鼠幫我當MD了!!!

LamaLama-11

 

扣環是磁鐵的設計

外面的皮帶設計是假的,這樣才不會開關很麻煩

這超重要的喔!!

LamaLama-11

LamaLama-11

 

然後打扮這樣超適合的啦XD

我很愛這套的組合

LamaLama-11

LamaLama-11

 

我根本是個小GD...小GG啦~>////<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 Celin款百變Luggage Bag (藍-麂皮)

 

 

壓軸包包!!

我去年就在韓國買到超像的包款,一樣拼色

超棒~但是是我去韓國買的

我也沒有研究品牌,所以好多孩子問我我都沒辦法回答>////<

這次終於找到了LAMALAMA家一樣的款式~

LamaLama-11

包包一樣很百變

韓國的包都這樣,一喀給你用三四個感覺,這樣逼人家怎麼買新包包啊真是的

LamaLama-11

 

 

把裡面扣起來

就變成雙色拼接的小方包

LamaLama-11

 

也有厚度可以放東西

我只放手機跟錢包就不會太厚,放多一點也沒有問題 紅色地方可以全開!

LamaLama-11

LamaLama-11

再來也可以這樣全部打開,讓他更~~~~~大!!!

LamaLama-11

 

 

我自己韓國買的還沒有那麼先進

可以背方包跟飛機包~只能夠當飛機包XD

LamaLama-11

 

蓋子的部分不是涼面

所以整體搭配起來不會太過彩色,秋冬的低調顏色拼上去感覺很棒

也很時尚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LamaLama-11

 

打完收工!!

今天介紹了五個包包

是不是很過癮~除了後背包有點像以外

其他都精心挑選不一樣感覺的包包哩,有沒有很過分XD

 

然後還有  其他包包我那時候挑的時候沒有

給大家看一下縮圖參考一下!!! 雖然進去網站就有啦,還有很重要的,免運費哩!!!

 

LamaLama官網連結:http://goo.gl/fYZK9G

LamaLama粉絲團:http://goo.gl/bf7hSk

 

好哩

今天搭配的單品,除了一兩樣沒有寫過文章

其他都在上週跟本週的文章內曝光過了!! 大家乖乖爬文一次吧

不然我的頭腦會爆炸捏

你們應該不想看到胡言亂語的GINA吧 XDDD

場景的拍攝也都有在前幾篇文章介紹囉!

 

--------------------------------------

台中新社古堡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 65 號

 

‧網址: http://www.summit-resort.com

 

--------------------------------------

Photo temple 影像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emplecoffce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396巷88號

電話:04-2285-8366

營業時間:11:30~21:30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