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這麼愛韓妞穿搭

怎可能不愛他們的妝容呢!!!!

雖然沒有如此姣好的身材和臉蛋

但化妝這檔事 只要肯努力 就會有收穫的啦

雖然我長得也一點都不韓啦哭哭..

道道地地的台灣人也是有韓妞夢!?的!

 

最愛韓星就是徐依秀 徐老師啦!

在紳士的品格裡完全愛上她

KING.jpg

就是這張!

完美底妝+淺淺的腮紅+粉嫩的唇色和浪漫微捲髮!

整個就戀愛了

 

她的妝容真的超迷人!

KING9.jpg

多完美的光澤肌和嫩嫩唇!

於是乎升起了我想仿徐老師妝容的熊熊大火......

希望大家看完別揍我xd

就從底妝開始吧!

 

妝前打底:

Banila Co. Prime Primer系列-妝前毛孔隱形露保濕款

cats.jpg

妝前打底我選比較保濕的

因為徐老師的底妝看起來非常完美啊

而且秋冬開始後妝前打底變得很重要!

保濕做好妝才不會浮浮的> <

 

cats2.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抹開後變透明

塗上後感覺比較像是有一層保護層

用起來不會太油膩(我是大乾肌!)

 

2.jpg

話說Banila Co.的這款產品在韓國很熱銷耶!

自己用過後也是覺得蠻不錯的

用比較保濕的產品打底後再上粉底也比較好推開

 

 

底妝:

Too Cool for School調色盤BB粉膏 #21

cats4.jpg

底妝當然也不能馬乎 一樣選比較保濕的

它的瓶身是不是很可愛~~~

它擠出來後真的是有兩個顏色的喔!

Too cool for school的東西都很好用 

雖然台灣有進駐 但價格實在蠻貴的(哭)

 

cats5.jpg

這款BB很好推開 延展性不錯

保濕度也不錯! 我使用後沒有起削脫皮

遮瑕力也不差 紅痘痘有稍微遮到

黑眼圈也有遮到一些些

 

0.JPG

0_1.JPG

我用的是#21

照片左邊的臉是使用後的樣子

肌膚變明亮了一些 

而且還蠻自然的我喜歡!

 

3.jpg

上完全臉 還蠻裸肌感的耶

平常要上課的話再加個眉毛就OK了

 

定妝:

Innisfree 有機草本控油蜜粉

cats6.jpg

底妝完成後必擦蜜粉!

因為台灣空氣太髒了 

innisfree也是韓國大牌

他們家的東西都比較天然 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大的負擔

 

 

cats7.jpg

無色無味 粉很細

蓋子是旋轉式的 粉撲本身也很柔軟 

而且壓完蜜粉不僅可以控油 光澤感還在耶!

 

5.jpg

眼皮也要壓到!

 

4.jpg

壓完蜜粉後

有沒有依舊很透亮的感覺

而且不會厚重很清透

innisfree的蜜粉質地真的很細緻呀!

 

腮紅:

Innisfree亮晶晶腮紅系列 #3

cats8.jpg

這跟徐老師的腮紅超像的拉!

淡淡的粉紅色帶點珠光感

innisfree的產品使用上來都讓人很放心

我朋友也很愛他們家的腮紅!

顯色度夠又不會太誇張 

 

cats9.jpg

上翻式蓋子

是很有亮度的粉狀腮紅

粉很細緻

顏色超韓超美~~~

 

a3.jpg

我都是先抹一下腮紅盤

點在顴骨三下

再以畫圓的方式暈染開來

 

7.jpg

完成!

 

天啊這腮紅未免太亮了!

超搶眼的呀

但淡淡的粉又很可愛 超喜歡><

 

打亮:

It's Skin MIX&BAKE腮紅系列 #1

cats11.jpg

It's skin也是韓國大牌

這款打亮現在是我出門必帶用品(笑)

效果實在太優質了!!!!!

又有小鏡子和刷子 使用上也很方便

 

cats12.jpg

由幾個顏色的亮色系色塊組成

粉超級細又超級亮亮亮!!

雖然它的名稱是腮紅 但根本就是道道地地的打亮粉阿!!!!

塗上去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10.jpg

我會打在眼睛中下方到顴骨

額頭到鼻子的T字部

鼻頭和下巴這幾個地方

 

11.jpg

打亮完後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就是我想要的光澤感美肌沒錯!

好像開特效一樣(笑)

我的臉整個在發光

 

唇蜜:

Y.E.T 豐樣俏麗唇彩 #03

cats14.jpg

韓妞必備粉嫩唇~~~

Y.E.T的包裝實在是很花俏可愛

顏色很飽和也很顯色 

質地偏水狀 保濕而且不會黏黏的

#03的這顏色我超愛拉!! 可愛的亮桃紅

 

q1.JPG

很好塗 塗上去冰冰的

非常顯色^ ^ 

 

q5.JPG

Q.JPG

有沒有很像水彩的感覺xd

保濕力很夠耶 

而且塗出去唇線外還可以馬上擦掉哈哈哈

 

13.jpg

我會先塗下唇中間 畫三道

把他暈開後再抿唇 

最後再把唇形畫出來就大功告成哩

 

15.jpg

剛塗上去會比較粉嫩偏螢光的感覺

等他慢慢變乾顏色就跑出來了

這個桃紅讓氣色看起來變超好的!

難怪韓妞都這麼愛桃紅唇

 

睫毛膏:

Y.E.T 極翹捲睫毛膏-黑

cats13.jpg

除了很夯的3CE外韓國很多彩妝品牌其實都很好用耶!

這隻睫毛膏刷起來也很不錯

也很好卸唷~~

 

17.jpg

只刷了右眼↑

 

18.jpg

刷了兩眼 輕微往下看↑

 

19.jpg

刷了兩眼 閉眼↑

 

完妝

q2.JPG

雖然跟徐老師一點都不像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格妝容耶ˊˇˋ

氣色很好 妝很完整也不會很厚重

重點是整個妝有很美麗的光澤感

 

白光下:

DSC03089.JPG

DSC03094.JPG

打亮真的太好用了!!!

底妝也很服貼 唇彩和腮紅我也超愛>///<

 

黃光:

DSC03116.JPG

黃光下看起來唇色會偏橘一些

 

DSC03118.JPG

很自然的光澤感!

 

 

 

A.jpg

 

 

 

DSC03564.JPG

我很喜歡這張的光澤

看起來五官也更立體了><

 

26.jpg

25.jpg

之前出門拍照也是這個妝容唷

不過我偷偷在嘴巴加了唇蜜所以顏色變深了些拉

 

來替大家總結一下今天使用到的商品↓

DSC03610.JPG

由左而右

妝前打底:Banila Co. Prime Primer系列-妝前毛孔隱形露保濕款

底妝:Too Cool for School調色盤BB粉膏 #21

定妝:Innisfree 有機草本控油蜜粉

腮紅:Innisfree亮晶晶腮紅系列 #3

打亮:It's Skin MIX&BAKE腮紅系列 #1

唇蜜:Y.E.T 豐樣俏麗唇彩 #03

睫毛膏:Y.E.T 極翹捲睫毛膏-黑

 

 

以上商品全部可以在「韓秀姬」找到唷!

他們家是我最近新發現的他們的官網除了有賣美妝產品外

也有韓國服飾和生活用品唷!

也有童裝 都是韓國品牌

而且童裝還有韓國當地KC認證呢! (KC認證是一種認可小朋友穿了不會皮膚過敏等問題)

是一家很優質的 "線 上 韓 國 百 貨 "

以後逛網拍又有多一種選擇啦!

而且價位都不會太高 喜歡韓系美妝用品的快GO

 

線上韓國百貨---韓秀姬

 

   

DSC03534.JPG

facebook搜尋打"韓秀姬"也可以找到唷~♥

 

你們喜歡這次的妝容嗎

喜歡的話給我個讚和推推吧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