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最喜歡皮膚喝飽水透亮的樣子啦


不管一年四季、還是換季,都要保濕保濕保濕(丟筆)
大家應該都被我唸到煩了吧XD
好啦,我知道最近應該很多人都在為了自己換季不穩定的膚質困擾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接觸的新品牌
我覺得身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啊
好多好多CP質高又平價的品牌!!!
今天要分享的品牌當然也是囉


∥本文與 果蕊 合作∥

果蕊(Glyceutical)是果蕾的衍伸品牌唷
比起歐美系品牌,果蕊更針對東方人的膚質下去開發高機能的保養品
而且強調的是給予肌膚需求全方位的均衡性,而非單一成分的高濃度

30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非常適合秋冬的潤透保濕系列 

採用複合植粹精華,以天然複合配方發展溫和高效
特色:長效保濕、通過低敏感測試、無致痘成分、深層修護,使肌膚呈現健康透亮。
((很喜歡這種藍白清爽的配色包裝呢))

03  
果蕊 潤透潔顏去角質凝膠


04  
除了有蘆薈萃取和小黃瓜萃取之外,還有玻尿酸保濕成分


05  
去角質的步驟是在全臉清潔後,臉部呈現乾燥的情形下使用喔!!!
以指腹用畫圈的方式輕輕按摩


06  
常follow露露文章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我不太去角質吧
因為膚質比較敏感、被醫生叮嚀過不要亂去角質
所以我大概都一兩個月才去一次角質呢
這次剛好接到果蕊的邀約,就來消滅一下我臉上的老廢角質吧!!


07  
累積一兩個月的角質真的蠻驚人的(笑)
白色屑屑是因為微晶吸附技術把角質軟化後、吸附在白色的介質上喔
按摩的時間以1分鐘為最剛好喔


08  
去完角質再以清水清潔一次
喜歡去完角質後皮膚光滑透亮的樣子


09  
去完角質後皮膚也不會乾乾澀澀的
這是我覺得果蕊的去角質凝膠跟以往我使用過的其他去角質產品不同的地方
我想這應該是成分中的保濕成分,
讓我在去角質的同時,也一起提升的肌膚的保水能力吧
就算不立刻擦保養品,肌膚也沒有不適感


10  
要擁有健康的角質層不外乎就是要適時地幫肌膚去除老廢角質
老廢角質去除後,肌膚才能更有效率吸收後續的保養品阿!!!
台灣的女生因為氣候的關係,的膚質大多偏敏感
所以挑選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也是一項功課唷



去完角質後,就來擦保養品讓肌膚吸收養分吧!!
11  
果蕊 潤透水活精華

精華液早就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
總覺得只有化妝水+乳液還不夠
一定要再加上精華液的威力才足夠hold住膚況啦


12  
這瓶精華液除了一樣有玻尿酸保濕成分外
還有植物萃取保濕因子Zemea®,兼具保濕與舒緩肌膚的功效
木醣醇葡萄糖和玻尿酸能夠有效地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增加肌膚水潤感


14  
帶精華液稍微吸收後
就可以看見肌膚上的ㄉㄨㄞㄉㄨㄞ光圈啦♥


15  
比較起來還沒擦水活精華的右臉就顯得比較粗糙乾燥一點

13  
臉上的光澤就是我愛上保濕的原因
因為保濕絕對是細心去做、肌膚就會回饋你的一個動作!!!


16  
當肌膚喝飽水之後,亮度當然也會提升啦
AFTER是不是明顯水亮多了呢


這瓶水活精華除了能在一般日常保養裡使用外
還能夠幫助底妝更加服貼喔!!!
18  
小秘訣就是在你平常使用的粉底中加入一滴水活精華
均勻推開混和之後


19  
再像平常的上妝動作一樣
將調和水活精華後的粉底一層一層均勻擦上


20  
21  
底妝就能夠變得非常透亮而且貼妝喔!!!!
還來不及買秋冬底妝的朋友、或是肌膚極乾的朋友
都可以嘗試看看再底妝裡加一滴水活精華這個方法喔
一來可以先省下一筆買秋冬底妝的費用
二來肌膚乾燥的朋友也可以在上妝的同時順便增加保濕度
我是不是很聰明阿◉◞◟◉‵)挑眉


22  
小小一瓶水活精華卻可以有兩種使用功能
對我這種乾燥肌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
這也是我喜歡這瓶水活精華的原因啦♥



23  
果蕊 潤透水活凝霜

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就是要使用乳液將前面的化妝水和精華地的水分給牢牢地鎖在肌膚裡


24  
因為是凝霜的質地
所以比較扎實、不會水水的


25 
本來以為它會油油黏黏的
沒想到推開後卻一點都不會感到黏膩!!!!
我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阿XD


26 
擦乳液時我喜歡以少量多次的方式
薄薄的一層一層的擦上去
順便搭配一些按摩的手法,讓乳液裡的保濕成分滲透


27  
成分中的除了騰夠提升肌膚保水力的植物保濕因子AquaxylTM
還有剛剛提到的Zemea®
以及能夠增加肌膚光澤的維生素B3


28 
滋潤卻清爽沒有負擔
我想這應該大家在追求肌膚保濕時最希望的吧!!
果蕊這瓶水活凝霜就給我這種感覺唷♥


29  
這樣一整組我是用下來的心得就是能夠有效保濕、又非常溫和
因為知道很多小讀者都還是學生,可能沒有太多預算
這次收到價錢可愛、CP值也高高的果蕊邀約
當然二話不說的接下來分享給你們!!


17 
保濕是獲得好肌膚不二法門
肌膚喝飽水,乾燥、暗沉、老化的問題自然離得遠遠的囉
這樣你們就知道保溼有多重要了吧
千萬不要再偷懶啦(叮嚀!)









關掉視窗前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阿◉◞◟◉‵)挑眉*2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