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有分享過高雄終於也有大型美妝店-BG SHOP嗎?
是低~現在他們又要開新店囉!就在高雄最夯的新崛江這邊。
不過我目前還沒機會過去,因為雙寶妞妞還小,所以通常外出就比較困難。
所以店長人很好,知道我目前的不便之處,
他說這次有個新品上市,希望我來用看看。



就是
極緻之美~極致鎖水因子保濕水凝霜這罐新產品,
外包裝其實簡簡單單的,強調的是水凝霜這種質地,
這種質地其實在這種天氣,一下冷一下熱,一下乾一下濕的環境當中,
對皮膚的舒緩度是很不賴的喔!



他的成份也很讚喔~我列出來給大家看,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好產品。
1.玫瑰水(Rosa Damascena Flower Water)
2.角鯊烷
3.燕麥β-聚葡萄糖
4. 【Aqualance™】水合保濕因子
5.岩藻精華    
6.【DIFFUPORINE】六胜肽元素等    
7.【Sterocare】紅三葉草萃取等
8.鎖水磁石    
9.水解蠶絲蛋白    
10.維他命B3(Niacinamide)    
11.玻尿酸鈉   



上面的成份光看到就很威了,
更不要像是角鯊烷 、六胜肽元素、水解蠶絲蛋白、、、這些保養品中的明星成份。
像純度佳的角鯊烷最大的特性就是超優異的滲透力和絕佳的親膚性,
可以形成天然防護層有效抵抗外界的傷害,有 強效的鎖水功能與細微的分子,
所以可有效的滲入皮膚使肌膚細嫩光滑有彈性,免於產生小細紋。
而六胜肽元素能強化皮膚的滋潤度藉由強化角質層的水含量,
也能提供皮膚緊密性、緊實性、強度和彈性度,
水解蠶絲蛋白則是能夠有成膜作用可覆蓋、保護皮膚使皮膚柔細光滑。
唉呦~其它的成份也都很優,我懶得打啦!大家自己研究研究。




產品資訊:極緻之美 極緻鎖水因子保濕水凝霜(30ml/$760)


偷偷講,這一個產品是與寵愛X名同個代工廠出來的,
所以品質方面有一定的水準而且價格又很親民。
加上又是醫美保養品,大家也知道咩))
通常醫美保養品通常在成分濃度與功效上較明顯,
而且也對於敏感肌膚比較適用,就不用使用起來不適合而會刺激皮膚。



打開後是撲鼻的玫瑰香,淡淡柔柔的;聞起來心情特好))

瓶身也有漂亮的玫瑰花圖案,

內容物也是這樣粉粉的,打從生了雙寶妞,整個超愛這種貝比粉色,
哈哈哈哈~就覺得特別可愛又討喜)))



問問大家,保濕的首要目的是甚麼咧???
當然就是要保持肌膚最外層那層角質層的水分呀!!!



我很龜毛的一再提醒大家保濕的重要性,
就是因為保濕做得好,皮膚不顯老!

所有的保養中,保濕做好了;再來針對自己想要改善的部分加強,
因為角質層的水分含量高時,會比較柔軟而有彈性,
外表較平整光滑,看起來較有光澤,觸感也柔嫩細 緻;


而當皮膚角質層含水量不足而乾燥時,會比較粗硬而缺乏彈性,
容易龜裂剥落,不只看起來黯沈,觸感也較粗糙。

你們想看看一畝田如果都不灌溉,保持剛好的水土,
那就會乾乾裂裂也無法成為好田地,
而一塊好田地,有了充沛的水源灌溉,種出來的稻米才會長的好,
我們的肌膚也是這樣子呀!!!
當你保濕做足了,就像是田地水土做得好,
後續想要針對抗痘、美白、抗老,才能夠看得到成果,
而且我們常會誇獎好的肌膚應該是水水嫩嫩,
因為缺水乾燥的肌膚,怎麼樣也嫩不起來,那叫做老皮XDDD



不光只是保濕,還要能夠鎖住保濕成分,不然還是沒戲唱的,
保持肌膚水分不蒸發的保養品最好的就是霜類,
不過我知道很多人超討厭霜類黏黏稠稠悶悶的感覺,
那你一定要試試看這種極緻鎖水因子保濕水凝霜的質地!!


因為保濕又透感而且一擦到臉上就整個變成水狀,
舒服到好像裸體一樣~ㄟ~不是啦!就超級透氣感。

而且保濕度超高呀!!!!連我這越來越乾燥的臉都覺得很夠力!


我很貪心,其實用量不用這麼多啦!但我現在真的太勞累了,
連敷臉的時間都沒有,所以保養品用量會大增,
厚厚擦一層對我來說就像是順便敷臉或是擦上晚安凍膜一樣的意思。


你們看,擦完後皮膚就是這樣~光透水感,而且不泛油光。
肌膚散發出來完美的天然蘋果光,感覺好爽快呀!!哈哈哈~
我對這種肌膚自然的發光最迷戀了!


哪邊買這款好物呢?我有說啦!是BG SHOP家的新保養品咩~
大家自己去看囉!!!真的很推薦這款好物,
最近天氣亂七八糟我超擔心我又要過敏了,
可是皮膚還是給他很保濕健康喔!




[舊文延伸閱讀]我一定會力挺南部美妝好店-BG SHOP的啦~

2012.09.02 [美妝情報]BG SHOP補貨記
2012.07.13 [美妝情報]好逛的BG SHOP滿足女生補貨的願望!



再次補上BG SGOP他們家的網路購物連結還有FB粉絲團囉!
BG SHOP超級商城

BG SHOP臉書粉絲團

BG SHOP拍賣 


實體店面資訊:
客服專線:07-350093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92號


新店的地址跟電話也放上來,有去新崛江逛街的快去逛逛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衡二路167巷39之3號
電話:07-2152187



 
對了!這好物網路哪裡也可以買到呢?
 拍賣連結網址
 






快來粉絲團找我一起透可透可吧))) 


 

喜歡要記得回應或是推一個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