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輕透亮感的底妝越來愈受大家喜愛了呢



∥本篇與UNT合作∥

大家都已經接觸過CC霜了嗎?
我還記得以前BB霜剛推出時大受歡迎
當初我也是BB霜的愛用者之一呢

至於BB霜跟CC霜的差別在哪裡呢?
BB霜原意為Blemish Balm
源起是為了能夠遮蓋肌膚上的瑕疵斑點,整體而言妝感比較重一些些
最近興起的CC霜為Color Correct
妝感更輕透、能夠校正膚色、將膚色調整至最健康自然的狀態

兩種都各自有喜愛的族群
不過CC霜的輕透自然妝感,似乎受到更多年齡層的喜愛


今天就要用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支CC霜
來呈現能夠讓好感度大增的韓妞光感立體妝容♥♥♥

02   
UNT輕裸隱型CC霜

除了CC霜之外
有看到旁邊超可愛的桃紅色糖葫蘆粉撲嗎??!!
這種糖葫蘆粉撲在韓國超受歡迎的♥
都還要特地拜託朋友到韓國的時候幫我買回來呢
沒想到現在買CC霜就送,實在太開心啦`*YAYA


03 
仔細看可以看見微微發光的小粒子唷

這是因為這款CC霜添加了多角度微光感折射粒子
能夠產生細緻的光影變化,讓妝感呈現就像從肌膚透出的光澤感
也能夠同是修飾肌膚紋理、修飾毛孔
讓肌膚就像天生的那麼平滑透亮


04  
因為這陣子膚況除了有點微微的暗沉之外
沒有什麼需要太做遮瑕修飾的問題
所以在保養完後就可以取適量CC霜點在臉部每個部位囉


05 
我習慣先用手推勻
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唷
因為延展度非常好、也非常容易推勻,不會有斑駁感


06  
只要一下下我暗沉黃黃的皮膚就亮一號了
我很喜歡使用完CC霜整個臉亮一號的感覺
是非常輕透的光澤、不死白

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好奇,究竟看似遮瑕力很弱的CC霜
到底是怎麼讓肌膚呈現這種自然均勻的膚色
那是這款CC霜「高智能修色勻亮因子」擁有神奇的調色效果
在抹開的瞬間,立刻就釋放出魔力粉體、自動調整成最自然的膚色♥


07  
其實用手只推勻的妝感已經很棒了呢
不過還可以妝感更加服貼一點唷


08  
那就是拿出可愛的桃紅色糖葫蘆粉撲
用糖葫蘆屁屁比較平的地方來輕輕按壓臉頰、額頭等面積較大的部位
用糖葫蘆的S腰身滾一滾下巴和眼窩的凹槽


09  
容易卡粉的鼻翼就用糖葫蘆的尖端來回滾動


11
用糖葫蘆粉撲滾一滾妝感是不是更服貼啦
膚質看起來也更平滑了♥♥♥


10  
超喜歡這種立體透亮的感覺呢


12  
有發現臉的輪廓變得更加立體嗎??

這款CC霜還添加了3D完美聚光因子,
獨家研發的光瑩粒子,能讓輪廓分明增加光感、加強臉部線條,達到立體小臉的作弊術
這樣我的修容餅和打亮粉餅就可以暫時擱一邊休息啦XD


14  
只要畫上平粗眉和簡單的眼線
就可以輕鬆創造韓妞般的光澤小臉啦


13   
這種透亮有光澤的妝感真的很討人喜歡阿♥

我現在上班都只擦這條CC霜再畫一下眉毛就出門了呢
2分鐘就可以搞定整個妝
讓我可以多賴床10分鐘阿XDDD


15  
好多還是學生的小妞都問我關於底妝該怎麼選擇的問題
畢竟上課也不太適合濃妝豔抹,所以CC霜自然的妝感就非常適合你們唷




現在買UNT輕裸隱形CC霜 就送糖葫蘆粉撲唷♥
UNT官網_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436&OutAD_Id=10785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