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定要來好好地放火告訴大家本人又挖到了一間超棒的韓系百貨網路商店。
就是韓秀姬啦!裏頭好多韓系美妝還有衣服飾品等等,超齊全又有很多新鮮貨,
真是逼屎我不償命呀!這次先小小補貨一下,下一次準備大舉進攻XD


大家都知道我個人非常愛用網路購物,重點是因為我沒空出門閒晃,
(因為一閒晃就要帶著三位拖油瓶:蔡奶爸、蔡大寶、蔡小寶)

再來就是我也懶惰~哈哈!加上現在網路發達,現在線上購物平台越來越多了!
不用出國就能買到各國的美妝品、生活用品、衣服鞋包等;
其實只要用手指頭點一點就能買足我喜歡的產品,
一次就送到家多方便多輕鬆呀!
每次拆包裹還有拆禮物的感覺真是讓人心頭舒爽呀!

嘿嘿~這張照片都是我的戰利品!>////<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買一些有的沒的美妝小物不然就是衣服、童裝等等;
每次都得開好幾個視窗或者是一堆店家也真的是看得我眼花撩亂~
還好後來發現韓秀姬這個韓國線上百貨網站!
你看他不光是美妝保養、流行彩妝、女裝、童裝、生活用品都有!
是不是一次就解決了我採買的需求!(也一次解決我的荷包XDD)
喔耶!總之馬上納入"我的最愛"~哈哈哈~太方便了咩!~


對了,其實韓秀姬一開始是在樂天賣場販售韓國美妝產品產品,後來建立了官網!
我自己實際先瀏覽了幾次網頁發現滿多元化的呢!
很多韓國最新的產品也都有~除了美妝產品之外還有販售流行服飾和生活用品等,

官網內的流行服飾目前主要以女裝和童裝為主~
女裝都是全韓國原裝進口並且有品牌喔!


另外就是童裝也都是韓國品牌並且有韓國當地KC認證。
(這個KC認證是一種認可小朋友穿了不會皮膚過敏等問題的認證)


重點是竟然還有我最喜歡的韓國漢方衛生棉!嘿嘿嘿~不用再請人去買了XD
等於我逛一次可以買齊韓國所有產品怎麼可以這麼好買呀!!!(抱頭)
對咩!所以我當然要推坑~要買一起買這樣子~






裏頭有很多台灣沒有店面的品牌,像我去韓國旅遊時都很愛去的美妝店品牌,
innisfree、holika holika、banila co.、 the saem等竟然都有!
把飛機票省下來還可以買更多XD


所以整體上來說我覺得韓秀姬逛起來很方便又蠻符合我們這些愛嚐鮮的女生、媽媽們,
畢竟shopping是女人的天性咩!哈哈哈~~~


好吧~我是自己補了一些小物~下單後也很快就收到了!效率不錯咧!
也不用自己每年去韓國逛到腳軟跟扛回來又怕行李超重了XD
補了一些自己喜歡的品牌,

例如這張照片大家都超歐勒我的底妝與唇彩~就都是韓秀姬這邊挖到的好物喔!




底妝使用產品左至右:
A'PIEU KISSABLE唇膏#OR-1
It's Skin 寶貝肌膚bb霜#01款
Y.E.T家的Fill It Up妝前毛孔隱形露


因為我肌膚目前也沒啥多大的問題,不過鼻子毛孔比較粗大,
(又到了該去打打雷射的時候了XD)
通常為了讓整個底妝看起來更平滑細緻我都會做完基礎保養後抹上薄薄一層毛孔隱形露。


然後 It's Skin 寶貝肌膚bb霜我是選#01款(適合乾性膚質),
色號我覺得還蠻自然的,重點是他很輕透,
跟其他韓國bb霜比,色澤上也不會灰灰白白的。
和我的膚色還蠻match的~最近底妝又重拾我對bb霜的熱愛了XD


然後我還蠻喜歡最近走橘色系,像是口紅、腮紅等;
反正就是愛跟流行咩~哈~哈~這一點韓系彩妝就真的顏色都蠻美的。
這一款A'PIEU KISSABLE唇膏我就選了#OR-1 完全對中我最近的喜好。


他的橘色不是那種很老氣的橘色,而是像是糖果般那種透亮透亮的,
所以擦起來是很可愛的糖果橘,所以我這陣子都超愛擦他的~
也不會說太囂張的那種螢光色調~上班或是出門約會擦都不錯。
(跟誰約會?當然是跟蔡奶爸不然就姊妹們呀!哈哈能有誰....)


總之這陣子看到我的妝容大概都是這三樣啦!很簡單XD


而Innisfree家的紅酒去角質軟化液跟綠茶礦物質洗面皂,
也是之前去韓國時用了覺得很舒服的味道跟質地,所以這次也補貨了!

我每次都覺得Innisfree家紅酒系列都讓人有種陶醉微醺的感覺~哈哈哈哈~

瓶身做的真的很像漂亮的葡萄酒瓶呢~
味道也有點紅葡萄的香氣!我自已還蠻喜歡的~~我都一週使用兩三次~洗完臉後再使用,

 


用化妝棉沾取適量(或者是整張化妝棉都潤濕都行)

然後在臉上用畫圓的方式輕輕的按摩就可以了。
在按摩的同時會產生屑屑所以使用完要用清水洗淨臉部~
這罐是很多台灣觀光客到韓國旅遊時在Innisfree必買的產品之一喔!
雖然他的質地有點稠稠的,但是使用起來不會黏黏的,整個很輕盈感呢!

 

 

每週我都很輕鬆地讓臉部拋光一下!



Innisfree綠茶礦物質洗面皂整個超清香的,每次洗臉都有種禪意呀!哈哈哈~
他很方便因為有附贈起泡網而且可以懸掛~所以洗臉皂都不用怕放著會黏黏濕濕的。


起皂網這玩意真的發明的很讚~都不用自己在那邊狂搓~就能有很多泡泡~
只是每次洗臉都好想喝綠茶喔!哈哈哈(我真的是愛吃鬼)





因為我是面膜囤貨王~(我好像啥麼都很愛囤貨XD)
看到新鮮貨的面膜都會很想要嘗試看看~~~

像我很愛HOLIKA HOLIKA家的產品,
這個before面膜(約會前)還蠻有趣的~還有蠻多情境設計的款式,
我覺得這些創意真好玩呢!


他有點像是化妝棉濕敷的方式,材質比較薄透,質地很水不會黏黏的,
敷完後再上妝,如果你不大會用化妝棉濕敷~這種面膜就挺方便的~
因為整張臉都敷得到咩!(我知道真的有人不會撕化妝棉呀!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



然後這個我戲稱是黃金女俠使用的MISSHA 24K黃金魚子醬面膜,
我每次用都覺得很像是埃及艷后的感覺!哈哈哈哈~


他是兩片組合式~材質很透耶!很像是超薄的生物纖維面膜~
總之敷起來很輕盈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每天都會在洗完澡時就乖乖地擦身體乳液,所以消耗量還蠻兇的咧。
這個系列好像蠻多款身體乳的,我看這款 濟州島橘子花身體乳是最新的香味,
所以就想要試試看到底是怎樣的味道XD


加上最近天氣冷我都放在顯眼的地方,想到就順便補一補這樣~

隨時可以擦擦手、腳,很有安心感咧!!不過橘子花的味道還蠻特別的,
質地上我自己覺得擦起來不是很油膩或者是不夠力,
總之我還蠻喜歡的啦~~~~下次來試試看其他味道好了!
(我發現我這陣子超愛各種不同香味的產品也許是覺得聞起來心情備顯愉悅這樣)




好啦~小小介紹一下敗家清單~很多商品可以去它們官網好好逛上一逛~
或者是先去加入韓秀姬的粉絲團囉!~
我自己是都加入追蹤這樣才能夠掌握最新購物資訊!
那~大家一起準備血拚吧!喔耶~~~~(握拳)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anshop
韓秀姬官網:http://www.misshan.com.tw/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