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87.jpgDSCN8475.jpg

 

 

 

好久不見的一日小穿搭單元又來囉(揮手

每次都趁這時候跟大家閒聊一下,大家不會介意碎念米吧XD

對我而言,秋冬是最好搭配服裝的季節

不僅可以理直氣壯地穿深色系服裝,更可以盡情地發揮多層次穿搭的想法

冬天的單品也更多選擇性,可以穿長版T、可以穿針織、可以穿襯衫,可以隨心所欲的自由發揮

在粉絲團收到不少米粉們來問我關於搭配的問題,其實我真的超開心的

我或許不是專業的造型師,也沒有什麼厲害的專長

只是穿我自己喜歡的衣服,搭配自己覺得好看的穿法,分享給大家

所以以後還是可以常常來發問,我會非常歡迎妳們的>3

 

有人問我說,如果不是很擅長搭配的話該怎麼辦?

這就是米這次小穿搭的重點所在,如果要推薦冬天必買單品,首先一定會想到針織毛衣

如果是短版的針織毛衣,可以搭配高腰短褲,也可以搭配傘裙

如果是長版的針織毛衣,可以單穿,也可以搭內搭褲

不管怎麼搭,都是一個很百搭的單品(繞口令嘛我

所以每次到冬天,即使衣櫃已經有好幾件毛衣,逛街逛一逛眼神還是會飄到針織毛衣那一區

衣櫃裡毛衣那區已經要爆炸了(P:妳再買嘛妳

DSCN8485.jpg

格紋毛衣:ZARA

深藍傘裙:師大夜市

駝色毛呢西外:師大夜市

麂皮踝靴:Sophie&Sam

 

在介紹今天的穿搭前,要先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拍攝地點Golden Eggroll

平常我和我們家波波蓁都在松菸誠品附近的咖啡廳走跳

這間是門口第一眼就吸引我們的目光,好像外國餐廳的裝潢是不是~

DSCN8465.jpg

DSCN8469.jpg

當天的天氣剛好很舒服,拍起照來的光線也超美的

DSCN8471.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我的親愛的怎麼還不來呢?(笑

DSCN8475.jpg

這件駝色毛呢西外穿起來還蠻暖的,是前年在師大夜市購入

裡面還有搭一件灰色的針織背心做一個set販賣,我記得價格在2000上下(好像沒超過2000

質感還不錯,剪裁也蠻合身

記得以前學生時期很喜歡跑師大夜市,那裡的衣服都很好逛也很好買

後來好像因為都更(?)的關係,好多店家都收起來或是搬走了

現在也就比較少晃到那邊去了

DSCN8476.jpg

這樣的穿搭,配上西外就讓整體氣質加分許多

女生就是需要一件這樣合身剪裁的外套,在正式場合穿出場才很有面子(挺胸

DSCN8478.jpgDSCN8479.jpg

DSCN8480.jpgDSCN8481.jpg

DSCN8482.jpg

DSCN8483.jpg

DSCN8486.jpg 

因為裡頭搭配的是比較深色系的服裝,所以駝色的外套相對地把整體顏色調亮了

之前有分享過絲襪穿搭,這套也有偷偷先曝光

這套如果沒有穿絲襪,就少了很多氣質的感覺呢!

特別喜歡這次的照片,所以私心多放了幾張XD

DSCN8487.jpgDSCN8489.jpg

脫下外套又是完全不同色系,以深紅與深藍為主的配色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就是“格紋

格紋用在服裝上頭已經不稀奇,只是流行是一年又一年的循環

前幾年似乎沒有那麼大的熱潮(當然,格紋的單品還是每年都必備

但是!!!!!在2014年的年初,已經嗅到了日雜即將要吹起一陣格紋旋風

不只專程設置大版面來介紹格紋單品,現在也不再只是單調的格子狀

而是延伸到線條的格子、千鳥格、撞色格等等

從以前的流行,再融合最新的創意,時尚不就是這樣激盪出來的火花嗎~

所以米粉們,翻翻衣櫃內的格紋單品,一定會有機會再穿出門的!!!

PS:我也打算發一篇格紋穿搭,因為一整理才發現,其實我的格紋單品還真不少吶,想看的請敲碗

DSCN8490.jpgDSCN8492.jpg

這件紅藍格紋是我今年的最新戰利品,在ZARA購入

因為只要$990的價格,沒有思考太多就下手了(不知道現在櫃上還有沒有庫存?

有點彈性的布料,穿起來舒適感極佳

配合今年高領的流行元素,領口是做得比較收一點,酒紅與深藍剛好又是我喜歡的冬天配色

果然買來沒有讓我失望,搭配性十足

DSCN8496.jpg

DSCN8507.jpg 

飾品控阿米是不會錯過小細節,每天出門搭配飾品已經是我必做的功課

有時候其實並不會每天都拍照,但已經養成佩戴飾品的習慣,我想這就是將時尚融合在生活中的態度吧XD

這套穿搭的飾品幾乎在這篇都有介紹:【穿搭】買買買不停❤持續收集Anchus的飾品控上身 

 

比較特別的是土耳其藍耳環,恰好跟我的光療是同一色系

這是在泰國購入的多組耳環其中之一,到國外不忘掃飾品XD

在粉絲團的相簿內,也有一些帶回台灣的飾品,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逛(相簿點我

DSCN8511.jpg

DSCN8500.jpg

這天的妝容走的是清新路線

沒有太重的眼線或眼影,只有佩戴自然眼尾加長款假睫毛

喜歡這款清新風妝容,也可以來敲碗噢>3

DSCN8525.jpg

 

最後, 想跟大家聊聊關於粉絲團的事情(沒有很嚴肅不用太緊張:P

這邊的讀者們,如果已經加入米米粉絲團的,是不是常有沒看到動態更新的情形呢?

因為FB官方那邊一直在更改觸及率,簡單來講就是我每次的PO文,被你們看到的機率會更低

如果不是“特地”養成習慣看這個粉絲專頁,一 定 會 忽略掉最新訊息

有時候有好東西想跟你們分享,有抽小禮物的好機會,大家應該都不想錯過對吧?

所以希望你們可以動動手指,跟著我一起做:

黃小米Mii愛漂亮粉絲頁(<Click me!)>讚>設定>所有更新打勾

螢幕快照 2013-12-12 下午11.56.40  

這樣就不會錯過米米的最新消息囉,如果這樣還看不到...那我也沒轍了(攤手

就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滑到我這邊來,也記得順便跟我打個招呼吶~

如果你做了,希望也可以留言告訴我,我會非常非常開心!!!

我一定一定會努力生出更多更棒的好文章分享給你們

這邊就先謝謝你們了(鞠躬 

喜歡這篇文章的,也記得來幫我點點讚跟推唷~啾

 

原文出處:http://miihuang.pixnet.net/blog/post/102179137/

【黃小米Mii愛漂亮】

部落格:http://miihuang.pixnet.ne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ihuang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