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早安呀)))
謝謝大家在AK心情不好時的留言,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而今天,(應該說是昨晚)
跟雪倫亂聊一通之後,心情整個變好~~就來聊一件想聊好久的事吧~~





其實,大家光是看AK的BLOG看那麼久
應該知道~我家很小>//<


SO,如果我真的想拍穿搭,都是去我家頂樓拍的~~
在懷孕後,我大約會一個月就想紀錄一下~~

就來PO給大家看看我們亂拍的紀錄吧XD(真的是亂拍))))))))

這是懷RIN RIN三個月~


肚肚整個不明顯啦)))



不過前三個月,AK已經胖3KG囉~~



四個月~


孕期開始穩定了一點~心情也比較好了))))

不過肚肚正面還是看不太出來~哈~






五個月~肚子有比較明顯了~速速露出來紀念一下~~哈~~




可愛的小rin rin,要乖乖長大哦)))))


這角度看很大))))




不過平時不露出來,穿牛仔褲還是看起來不大啦~~





六個月
小忙~
只是用哀鳳拍~
好不清楚呀))))))))







一直到最近~~AK已經懷孕七個月囉~~(放鞭炮))))))


目前AK是早上體重68.8,晚上70KG(身高170)))

肚子大的很明顯~~



正面其實看起來是還好啦~~

我的正面照都蠻能藏的~~




到今天為止,我胖了約十kg啦~~





本來也是想簡單就這樣一直小紀錄一下就算了~~

不過,前幾天看到我家波妞的孕期寫真~超美的!!(她是在台中拍的)))

想想,我和朝日也沒拍婚紗照耶~
波妞跟我說,要拍就30~32週左右~
有肚又比較能多作點動作

太大就不好拍了~~

想想還真的很想拍~~

而且,說過了朝日父親的病情,其實有點想拍點好看的照片寄給他家人看的~~

想想現在30週了,也不太能拖了,就這二週要決定~~

SO~不好意思,又來麻煩大家了Orz


想請問台北有沒有不錯的孕婦攝影呢??


之前FB推薦我的找不到了>//<可以的話也麻煩再告訴我唷
(PS,我就是中山北的婚紗街一帶,那裡有不錯的最好啦XDDDDD孕婦就不用跑太遠了))))))


再麻煩大家給我意見唷~~


延伸閱讀:


【懷孕問題】rin rin要邁入第五個月囉~請推薦我中山區的月子中心好嗎?

【懷孕問題】中期了~來聊聊那些關於身體&生理的變化吧!

【懷孕問題】到底什麼不能吃?吃什麼好呢??

【媽媽教室1】突然長了好多知識的生寶臍帶血媽媽教室~

 【宅媽】好質感~好專業~我的媽媽餵MAMAWAY小遊記&戰利品分享(站前店)

【懷孕心事】育嬰假行?不行?產假和育嬰假的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