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一個非常愛喝飲料的人,加上市售飲料很多都是含糖量非常高,
不過也幸好國人越來越重視這個部分,所以開始出現了很多讓女生都能開心喝的飲品啦~

mr.CHIA也是打從一推出來就整個吸引我~
誰叫他是電音女王謝金燕代言的~
光看他的身材曲線就讓我好想動茲動茲一起美麗苗條一下))

不過身為現代的女性真的很辛苦~
像是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生活作息混亂等,
其實我後來有發現我身邊超多女生朋友都有嗯嗯不順的困擾。
我個人算是還蠻幸運的是一直以來嗯嗯都蠻ok的~
不過最明顯的是生完雙寶妞後,
比較容易發現是生理期前比較容易卡到陰~不是啦!卡卡的XD
那就很難受了!尤其是悶悶脹脹的腹部看起來還挺像又有第三胎的模樣。
(這應該會嚇死蔡奶爸)


所以這種特殊時候我都會喝一些比較能幫助我開心見到黃金先生的飲品。
像mr.CHIA就是這種方便的好選擇,一共推出2種口味;
綜合莓果黃金白葡萄!其實兩種都還不錯喝耶~
我個人都還挺愛的~

(上次去康是美買有特價就順手各拿了三罐~喝的差不多了下次來補貨)

從外觀就可以看得到滿滿的奇亞籽顆粒
這個我印象中好像是澳洲做麵包很愛放入的一種種子喔~
這罐裡頭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喝起來滑滑的,口感很好很順口!



綜合莓果我覺得比較香甜濃郁的感覺~


mr.CHIA瓶身裡頭那一顆顆的就是超級食物奇亞籽啦!
(這個咬起來有QQ的也挺像是青蛙下蛋或是西米露那種口感)



整個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就是時下女性們最愛啦!
而且一打開就會聞到一股很想濃的果香甜味,光是聞味道就開始分泌口水啦~


黃金白葡萄口味,我得喝起來比較有一點點成熟風情呢!(我一直想到白葡萄酒XD)
也是帶著酸甜口感但口味上比較清爽宜人,就看每個人喜歡的口味囉!





呀!對了~這飲品是屬於全素的飲品,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喝唷!!
唯一要比較注意的是如果對花生、核果類過敏的人就要小心食用這樣。
我有發現冷藏後再來飲用的的話,整個冰冰涼涼又酸甘甜的很好喝咧!




最近喝了一陣子,我個人有個發現,其實最好的飲用時間可以在早上喔!
我原本是晚上喝,結果有時半夜會想要跑廁所~哈哈哈~肚子會咕嚕咕嚕叫~
所以後來改成早餐喝完之後,大概中午就會想去廁所~
如果有不順暢困擾的女生,我覺得可以試試看搭配溫水當早餐飲品!



然後因為它其實喝完後還是會有點飽足感的感覺;
所以有時下午我也會隨身攜帶一罐在身邊,
(我下午就容易嘴饞咩!一定要喝個甚麼或吃個甚麼)
當有點餓的時候也能夠解解饞當點心~~~~
而且熱量又不高,這點對我這種愛吃鬼實在是很棒的好朋友呀!
總之我每次喝的時候,都覺得mr. CHIA全新一代濾動美身飲實在是好喝又有質感,
在飲品市場會開啟美麗新潮流的感覺~哈哈哈



就讓我們的腸道跟著mr.CHIA一起動茲動茲~卡卡的走開走開走開~
不要跳針啦!一起掰掰體內老廢物囉~~~~~
(我整個嗨到怎樣?哈哈哈~還自己改編歌詞咧XD)



購買通路:

全省各大通路皆有販售(屈臣氏、康是美、全家、OK、松青、維康藥局等等..... ) 搶鮮上市!


 
現在還有買六入兩組就送限量的可愛奇亞熊優惠喔!
12/04這活動就開跑啦~不要錯過囉~



也可以到官網觀看更詳盡的介紹囉:

官網:http://www.ilovechia.biz/mr.chia/buy.html

TVC: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PheCoraEY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