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孩兒的3C時間唷~~(^y^)
但為了避免本人有不懂裝懂胡言亂語的突發狀況...(笑)
我們特別邀請了可說是3C專業的X先生蒞臨來當我們的特別嘉賓!! (鼓掌)"

X先生:(揮手) 哈...哈囉...也..也沒有到專業啦~就是騙呷騙呷而已....

( RED:他是在明顯假裝謙虛XD )

而且其實也不用真的太深入探討一些專有名詞跟數據拉,除了來看基本的配備性能之外..
我還要叫X幫忙我來把重點放在我們女生注重的地方上面比較要緊~由我們(女孩)的角度來看喔!!
因為男生懂3C,但就是不見得懂女生的需求啊.... (嘆)
哈  那好的!我們開始一邊聊下去吧:)



俗話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這句話我在「3C」產品上特別的有感觸欸~ (茶)

因為像很多人跟我一樣是一個白色控!尤其就是會特別覺得3C產品白色的格外時尚~(*‘ v`*)
所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印象或經驗?以前常常有好喜歡的相機、手機、音響、筆電...
就是很剛好"沒有"白色的>Q<

(不過所幸在近年來白色越來越流行的形況下已經很少有這個狀況了拉!!)

也接著一但有了外型...就會開始更注重在配備、功能這些上面了!
像我是本身設計工作以及製圖、寫部落格的需求,
都會需要一些較進階的商務功能。
所以雖然現在平板電腦大為流行....
不過對有類似需求的來說那實在還稱不上是我理想中的"電腦",
因為Android的系統..例如不能同時開多個視窗的介面以及許多專業程式需求(例如製圖軟體PS、ILL等)
(X先生補充:對我們這種有在打game的也是會不夠給力喔...)

因此對於想要隨身攜帶的電腦, 我會優先選擇挑選一台windows系統的時尚輕薄NB!

Sony VAIO Tap 11 (Click!)



嗯哼  會想要介紹這台首先就是因為它外型真得好好看噢!
像這樣從別人的角度看過來,真的就是一副很專業、很商務的樣子!( 擺波史一下X"P )
 



而且大家剛剛有迷有仔細看?!
呵呵... 有會變形的平板不稀奇了,當然也要有多功能NB囉! >>>

 
 

到了這個時代,真的是大家都更努力讓魚與熊掌可以兼得了!
藉由Sony的技術力,才有這台這麼輕薄而且還是可以分離當作觸控平板使用的筆電誕生。
我的重點是還有白色的這一點(^y^)

(這台也是目前最薄的win8觸控平板電腦噢>>鍵盤4.25mm/主機9.9mm)

_B270269.jpg  


搭配了這個磁吸式無線鍵盤就可以像這樣很自在的使用電腦~^^
 
 




而時尚呢就是不用多加言喻;)
 



好啦!擺了那麼多用NB模式的波史,
接著我們來換讓手指滑一滑的平板模式囉~~~
 


單機身厚度不到1cm很輕盈只有780g~
 
 

11.6 吋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大平板+FULL HD高畫質...齁齁 當然要拿來好好認真工作啊是不是!


採用OptiContrast面板技術,降低反光並提供更清晰的畫面,
帶來改善顯著的影像呈現。
同時 Sony 也把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X-Reality for mobile 等技術移植到 VAIO Tap 11 身上,
可帶來自然豐富的畫面色彩,讓影像更加栩栩如生。

X先生:喂...... 看不出來妳是在認真工作欸!

(把螢幕轉過來)




(結果 ... )
 


哈哈哈 我這樣應該算變成是觀看(電影)模式了吧! (笑)

然後Sony在影音方面的成就應該不用我多介紹惹:"P
我隨意上網到youtube看一些1080P的高畫質影片都跑的很流暢唷!

X先生:欸欸.... 是說PS4也發售了欸!趁這個資訊月活動陪我去一下啊~~~

結婚那件事很好看欸....... (很入戲沒在聽)




然後使用平板大家應該蠻多有使用到觸控筆的經驗!
但我看到 Sony VAIO Tap 11 這支「極智觸控筆」時有驚艷到一下....

 


筆頭感覺好細噢!(1mm) 都可以拿來作畫了吧?

X先生:嗯?....妳不是剛好很常需要畫圖,就~試~一~試~啊~~~(握拳)


嗯哼♪  那好!(捲袖)




讓我先暖身暖身:"P
順便先來看一下Sony在Win8裡面也有很多自己獨家的以及讓「極智觸控筆」得以完全發揮的好用App唷!!
就來任意選用個幾個給大家看看>>

 
01.png   


先來看這個App我覺得有點有趣!!



哈哈哈 它變身成萬用遙控器了耶XD
(也可以選擇註冊裝置來控制更多的家電噢,只要有紅外線的裝置幾乎都OK的。)




然後再來說到「VAIO Clip」這一個很棒的剪裁(去背)App~
以及「 VAIO Paper」 筆記App!!

是Sony提供都可以在Windows賣場「免費」下載的唷~~
(幫跟WIN8不熟的人大概說明一下,不只電腦程式它也跟Android一樣有很多App可以下載安裝,
例如大家常見的FACEBOOK、LINE也都有的。)

02.png



「VAIO Clip」它是一個蠻簡單好用的圖片剪裁(去背)軟體!

03.png  


04.png  


選擇匯入好照片後就可以依照圖片的需求~
看是來選擇方形、圓形、或任意形狀的方式來圈選!
像這樣>>>

05.jpg

 

其中特別厲害的就是這個「邊緣偵測」~



06.jpg  


就可以把需要增加或去除的地方,
在上面劃線(塗抹)..就能透過程式去自動偵測來增加或去除~

而且如果搭配剛剛的「極智觸控筆」就更精準了!
很快速完成有點專業的去背這樣^^


 

07.png  


作好的圖片還可以選擇存檔或傳送到其它程式~例如「VAIO Paper」繼續在作編輯使用噢!



接著話不多說~ 馬上也載好了「VAIO Paper」,
然後來啟動把重點放在這支「極智觸控筆」的厲害!!




先隨意測試送大家一張我的簽名(笑)
 
 

好啦!寫起來的筆觸好細緻哦,
很靈敏~真得完全可以書寫作畫了。



那暖身完畢!!... 就真得來作畫吧X")
先端出我家小幫幫的作品>>>

加圖 (1).jpg  


小幫幫說真得很好畫欸! 觸感彷彿快真的像畫在紙上,三兩下就塗鴉完成~~~
畫了她家的Lica跟我家的肥BB~哈哈哈


 


而且裡面有很多圖形、顏色、橡皮擦、等小工具可以使用噢!!







齁齁   那我也不遑多讓來畫畫看(ゝ∀・)



呵呵  我是比較商務用, 工作需求都要畫些鞋兒/包包啦~
覺得這觸控筆兒好好用噢!!
要作一些比較細緻、專業的筆記也都完全迷有問題了(^y^)

而且因為是電腦畫面的關係,除了可以隨意翻轉, 對於作畫有特別方便的一點就是....
可以直接把畫面拉大, 像上圖來修改草稿的一些細節~畫細部車線等也都沒問題了!!



 



噢耶* 沒兩下就大功告成了>>>
有像嗎?(笑)


   



而且這支極智觸控筆除了好畫之外, 之所以「極智」是因為它有裝電池&上面有按鈕唷~
只要輕按它兩下, 分別可以自動快捷開啟剛剛介紹的「VAIO Paper」 & 「VAIO Clip」這兩個APP程式!!
大家自己隨手玩玩就可以發現更多極「智」的點啦~

(很常用觸控筆的~它還有附貼心的收納筆架可以裝上去呢)

SAM_7526  
 


「VAIO Paper」這個筆記App說來還挺專業的,
不只是像剛剛書寫畫畫之外, 它還可以插入照片或插入像剛剛的去背截圖、
而且還有分頁、錄音功能等... 來場簡報、會議紀錄都沒問題啦!






噢噢.... 只能說時代在進步啊!
我的紅色筆記本本它的地位岌岌可危了...(*´Д`)







矮唷~ 不只這樣內在美, 覺得這台外在也真得很美欸!
回頭再帶大家來看看它的一些寫真小細節吧:D
 





給磁吸式鍵盤一個特寫~ 右上角這邊是有開關以及充電連接埠。
(可分離使用;闔起即可充電)
 
 
鍵盤的厚度非常薄只有4.25mm不到半cm, 所以重量超輕巧,
它也是機身的保護蓋! 鍵盤跟平板合體也只有1.1kg 。


因為是NB來著所以有觸控板也是必備的>>

 

筆電常配備的孤島式鍵盤~ 覺得蠻好敲的,
細節處也都很有質感^________^






接著這張左邊是跟X先生借的~他前陣子買的平板>>
(因為VAIO Tap 11 很薄所以重量相差不多;但畫面一看就大上很多)

 


不只平板電腦功能,商務筆電的性能當然也要貨真價實噢!

 

Windows8 + intel CORE i5-4210Y 第4代雙核處理器(模擬四核心)
搭配4GB記憶體、特別一提的是它是用SSD固態硬碟噢!(128GB)

欸...如果也不認識SSD的話,簡單說很多廣告說的秒速開機就是靠這個~
讀寫資料可以比傳統硬碟HD快上好幾倍的速度!
(讀取約達430MB/s 寫入約達130 MB/s ;需要更多數據評測可以上網搜尋這台就找的到噢 )


 

另外搭配Win8系統的作業速度也真的是又更快了!
我已經用快兩年都蠻順手的~系統也一直都蠻穩定的!
還擔心用不習慣的人真的可以跟上時代用看看~ 像我就有裝上圖左下角的Start Menu 8
(大家上網搜尋"WIN8開始選單"就可以找到很多種)

而且也都可以設定跳過一開始WIN8動態磚塊(APP)的畫面喔!
呵呵  畫面就會變得根本像WIN7的感覺啦X"P



再來看看幾個也是身為筆電必備的擴充功能哦>>>

 

讀卡機槽這邊支援 micro SD,另有支援NFC功能這邊也是它感應的地方。




 

這邊是大家都應該知道USB 3.0 連接埠 (例如可以接隨身碟、USB滑鼠那些)~
還有micro HDMI 連接埠 (可以輸出高畫質到其他螢幕、電視上噢!)


 

因為Sony很重視影音功能!這邊還有可以直接控制音量的按鈕~
所以這樣看影片、聽音樂等蠻方便的♥

(平常沒使用時可以蓋起來防塵、外型也更時尚!)



接著使用平板也蠻多會使用到拍照/錄影功能,
所以鏡頭也很重要,來看一下>>>


 
(後鏡頭:800 萬畫素相機、 Exmor RS  for PC 感光技術
前鏡頭:0.92 百萬畫素相機、 Exmor R for PC 感光技術 )


因為這台不只平板也是筆電,所以同時也內(視訊)外(拍照)鏡頭噢!
我有試了一下拍照程式它基本的相機對焦/白平衡等/連拍功能等也都有噢:

 


(喀擦)" 用它送大家一張可愛的Duffy... ^++++++^

 


性能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另外我個人工作的關係覺得電源也是一個重點,
這台電源跟外型一樣也是介於筆電跟平板之間, 官方數據約5hr
我實際使用(上網、看影片、作圖等)大概是可以用4個多小時左右~

說來不長不短, 大概因為螢幕大而又設計很輕薄的關係吧!
所以希望它以後電池要試可以個撐10小時就太完美惹。


 


那...應該差不多就到這邊~
最後就再來個幾張我跟它的時尚工作合照片給大家作ENDING吧!X"P



 

照片看大家要當電腦桌布還是印出來放皮夾、書桌上都沒問題噢 (笑)

好啦!這台真的是行動/商務/影音一次滿足,
而且外型/性能內外兼具, 加上非常輕巧就很適合女生跟商務人士!
推薦給大家囉♥

今天的女孩3C時間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唷!(拜)"



   Red 報報    

1
Sony VAIO Tap 11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R&BB筆記本(小)  』x1 (顏色隨機)
 111111  

  


4. 上一篇抽到正韓-STACCATO極簡中型金錶x 1 的幸運兒是 #22   Fly Wu
   請記得3天內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