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905_conew2.jpg  

最近寒流駕到 厚外套跟羽絨被紛紛被我搬出來禦寒

臉部用品也通通都換成比較滋潤保水的保養品

你準備好迎接冬天了嗎?

 

就趁著冷颼颼之際來介紹一罐我的冬季愛用品給大家

講到DHC頗具代表的保養品一定就是純橄情

即便沒有擦過女孩們也一定若有所聞吧

這罐我本來手邊就有一罐小ml的是我兩年前在便利商店購得

後來快用完之際才正在想入冬了皮膚會鬧乾荒.....沒它我會枯萎怎辦?

 

現在直接入手大瓶這次應該可以使用很久很久!歐耶

讓我可愛的純橄情大小罐合體一下

小罐我都丟化妝包 有時候外出過夜帶著他很方便

 

SAM_6052_conew1.jpg  

 

我們先來聊聊肌膚保養之道

其實肌膚保養是越單純越好

 

通常肌膚不適的時候我會擦純橄情煥采精華或是無添加香料酸類的保濕品

讓肌膚多一點時間休息與修護

 

純橄情煥采精華成分是100% pure橄欖精華油

使用來自於西班牙的橄欖萃取而成

成分安全又精純穩定性高不易氧化

所以沒有加防腐劑跟抗氧化劑

 

基本上橄欖油裡面的成分就含有"維他命 E"

他就是最棒的天然抗老化成分喔

 

這一罐我會拿來擦臉 擦手 擦頭髮

任何乾燥處都可以使用 完全就是一瓶抵多瓶

容量:30ml

 

SAM_5778_conew1.jpg  

 

使用方式: 在化妝水後微濕時

取"一小滴"手心溫熱後包覆全臉慢慢按壓肌膚

只需"一小滴" 我會帶到全臉跟脖子

 

抓好用量的重點是"不要擦多不要貪心" 

如果擔心太滋潤那就用量減半"半滴即可"

 

SAM_5813_conew1.jpg  

 

由於純橄情煥采精華具有「充分與水結合」的特性

所以凱特的使用方式是用完化粧水後

趁肌膚表面還保有化粧水的濕潤時

取一滴純橄情煥采精於手心,磨擦手心溫熱它,再迅速按勻全臉

 

凱特會先從臉頰開始(用雙手的手掌心輕柔包覆雙頰)

其實應該是要用雙手 但是我另一手在拿相機XD

 

SAM_5819_conew1.jpg  

 

使用起來清爽而不油膩,能浸透肌膚的深層

 

SAM_5831_conew1.jpg

 

接著按壓額頭跟鼻子

 

SAM_5821_conew1.jpg  

 

最後帶到脖子 

 

SAM_5829_conew1.jpg  

 

其實分量拿捏得宜他可是一點都不油喔

當然前提之下是不能臉乾乾就苟上去

前面有提到它有「充分與水結合」的特性

只要臉上有水有保濕 滋潤成分一下就被皮膚吸收

肌膚變得很柔軟散發光澤

 

凱特這一陣子連眼睛眼皮都過敏

所以眼周會紅紅的請忽略我的紅眼皮 

 

SAM_5834_conew1.jpg  

 

此外我還拿來擦頭髮

我為什是這種表情(超無奈)

是因為五月份燙完頭髮之後

我的髮尾就此乾枯 直接死翹翹了>_<

 

 SAM_6057_conew1.jpg  

 

髮尾超級毛躁簡直就是一把稻草(來人呀放把火燒了它)

老實說有一陣子我真的有那種衝動 因為很難整理呀!

 

SAM_6061_conew1.jpg  

 

後來死馬當活馬醫 發現髮尾擦了純欖精華就不在毛躁

我的使用方式是洗完髮後,先拭掉多餘的水分

然後取「半滴」的純橄情煥采精華於兩掌摩擦後

輕柔按勻於濕髮的髮尾上,再吹乾

使用後不但不感油膩,還能讓秀髮散發柔順光澤

 

大家可以按照頭髮長度來增減使用量

拍照當天我是已經吹乾頭毛才想到要拍照

乾髮的話手上可以沾點水再擦也是ok的

底下是擦完純欖情 馬上跟毛躁Say bye bye

 

SAM_6065_conew1.jpg  

 

現在如果外出旅行保養品不想再瓶瓶罐罐

我就會直接帶一瓶噴的化妝水跟純欖情精華就解決~輕便簡單

今日分享完畢~飄走

 

 SAM_5899_conew1.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505 

DHC 官網 (請點連結) 

DHC 粉絲團 (請點連結)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三位幸運兒

可以各得到純橄情煥采精華7ml一份(3)

該怎麼拿到這麼棒的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1/ 19號 10PM

開獎日期: 1/20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參加抽獎辦法: 1.先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