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就算不能到迪士尼去感受30周年的喜悅,我也要穿上米奇應景一下


看小吹今年好瘋去日本去了好幾次,不過也看得我很羨慕
因為我實在忙得走不開呀(揮手怕)
真的把自己陷在忙碌裡悶太久了,終於計畫明年2月要到港澳走一走了YAYA
期待旅程之餘,當然也會努力把握時間寫新文章啦

冬天,我最喜歡買的就是毛衣
打開衣櫃全部都是毛衣、各種顏色都有)))說不定可以來個毛衣特輯
以往我喜歡素面飽和色的麻花毛衣
但是今年我開始嘗試像雪花圖騰或是卡通圖案
怎麼年紀越大,對可愛的東西越沒有抵抗力呢(攤手)
剛好這幾天寒流來襲,讓我可以盡情地穿我最愛的毛衣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得意的戰利品吧


05   
鏘啷~我的米奇毛衣
我很喜歡逛一下國外的購物網站、順便學習一下人家的穿搭
這件毛衣,就是我在逛韓國DAHONG時發現的
因為我很喜歡MODEL Jin Kyung阿(我總是很容易被短髮女孩吸走目光呢)
只要是她拍的照片我都會多看幾眼
就被我發現他穿的這件米奇毛衣啦


04  
其實我也很想學Jin Kyung那樣搭配高筒ALL SATR再把襪襪露出來那樣
可惜我卻帶錯雙鞋子回家
只好踩著我的機車短靴將就一點拍了(殘念)
乾脆就用短靴呈現酷炫米奇的樣子好了XD


06  
用毛毛罩衫增加不同材質的層次感
毛毛的感覺跟毛衣也很match阿)))我喜歡毛茸茸的感覺
很喜歡毛衣袖口從外套露出一截的樣子呢


14     
還是離不開黑灰色系的穿搭XD
不過這也是刻意要讓米奇的顏色跳出來


09  
圓領毛衣就很有學生的感覺阿
如果害怕看起來過於樸素,就換上你最帥氣的靴子吧


10   
喜歡可以包住手掌的袖長
女生穿毛衣時,微微露出一小截手指的樣子很可愛呢(•̑⌣‾̑)
我總是很喜歡注意這些小細節XD


12  
應該沒有人會討厭米奇吧?
雖然我更喜歡他的哥哥奧斯華Osward
不過米奇在大多數人心中是非常經典的
今年又剛好是迪士尼30周年!!!剛好來件迪士尼經典人物"米奇"的毛衣應景一下
好彌補我無法親自前往迪士尼的失落感


  
2014年,我又要開始勇敢的一個人生活
老皮不在身邊,我應該會覺得很孤單吧
但是想到老皮在地球的另一端努力著,在台灣的我也要更加努力!!!(捏爆100顆橘子!!!)
到時候就更需要你們的陪伴了~
大家要陪我、多跟我說說話,好嗎


08  
發現餐廳有可愛的聖誕樹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那些每年不停被重複播放的聖誕歌曲
不過倒是非常喜歡充滿聖誕節氣氛的櫥窗和燈光
鮮豔明亮的配色看起來心情就很好啊!!!我就是個容易被色彩左右心情的人嘛~
突然發現其實米奇毛衣也非常適合聖誕節哩,
只好聖誕節當天再穿一次了(笑)




Coordinate.
米奇毛衣_ DAHONG
毛海罩衫_ Lulus
假兩件式內搭褲裙_ 韓貨小店
復古小方包_ Lighting Babe
金屬扣環短靴_ Grace gift






最近發現BLOGFacebook專頁都有一點冷冷清清(毫桑心)
是大家都太害羞呢...還是FB的觸及率在背後搞鬼
不管怎麼樣,BLOG跟粉絲團都超級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唷!!!!
只要有時間、我一定都會一一回留言
不管是想發問還是單純想跟我聊天都很歡迎
露露的小世界這裡越熱鬧、我越開心阿
還沒加入的朋友,不要害羞快來找我嘛
粉絲團連結_ https://www.facebook.com/OhMyLadyMonroe
或是點擊文章最下方的OH MY LADY,MONROE圖片連結
都可以到連結到粉絲團找到我唷
非常歡迎大家來這裡一起玩耍吵鬧(⁙ὸό⁙)ChuChu








米奇女孩一日小穿搭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