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今天又來造福喜歡日系內衣的女孩們了~^O^

而且這次會有一套睡衣喲!(就是封面那張啦)

也是PO在粉絲團後,讓大家深陷其中的一套睡衣(笑)

這次的內衣是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的Flora Lovely的姐妹牌On Street 維納斯系列~

喜歡日系品牌的人應該都知道On Street這個品牌吧?(蠻有名的這樣~)

他們的包裝很可愛~完全真的是日系內衣來的無誤!!! 

今天會示範四套內衣一套睡衣

但是也會大概給大家看這幾款內衣的其他顏色

全部都穿給大家看的話....怕大家招架不住!(我自己也招架不住,太累XD)

02-1  

第一套 夢幻薔薇

我本身有個奇怪的問題,就是如果內衣有很多顏色的話,我就會選白色或黑色!

很少容易被其他顏色吸引!

但是這款我選擇分享粉色,因為顏色好美喲>/////<

08-22  

 內衣表面佈滿了蕾絲~這顏色真的美!!!!

05-12  

不要多問!日系內衣一定要有小墊墊XD

而且還要這種一邊兩個墊的“大”心機

26-001 

只要選對SIZE,大致上是不會壓胸的~ 

35-SAM_1957  

我會選這個顏色是因為這顏色很襯膚色

很顯白!!!

而且這款蠻深V的!

我把它列入“優雅”款式~

33-SAM_1953 34-SAM_1955  

第二套 夢幻羽翼

非常標準的日系內衣(笑) 

10-25  

我會說它是標準日系內衣設計是因為我發現通常真的很日系的內衣都會有這種立體的蕾絲設計

這觀察我是如何觀察出來的呢?1.依我寫過那麼多內衣後發現 2.觀察我那日系內衣控姊姊的內衣(怎麼聽起來我很像變態XD)

04-10

也是兩個墊墊喔~

但是我發現雖然都是兩個墊墊,卻有個小蹊蹺就是設計不同~

大家仔細看每張照片就可以發現內襯不一樣喲~

27-003  

這款根本是無敵心機款

立體蕾絲在視覺上會顯得胸部特別大~

穿上衣服後就更不得了!因為澎澎穿上衣服後就會顯得特別大~

37-SAM_1968

這款真的好蕾絲喲~

其實另一個顏色也蠻好看!但是這顏色我特別喜歡~

38-SAM_1983  36-SAM_1960  

第三套 夢幻仙境

夢幻到我姐看到尖叫......

(我在旁邊冷靜地說:不好意思,這是我的SIZE)

這款會讓人尖叫的原因是因為內褲也太犯規的夢幻了吧!!!!

09-23  

而這個淡淡的紫色特別漂亮~~~

喜歡喜歡呀>////<

03-4

也是雙墊墊設計!

25-00  

你們看一下啦~它下擺也做了蕾絲

根本太過分!!!!

32-SAM_1941  

穿上後好美喲~~~~~

夢幻指數要破錶了

難怪我姐為它尖叫

但這件依舊是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30-SAM_1937 31-SAM_1938  

同系列睡衣夢幻仙境睡衣!!!!

真的好過份....就已經太犯規夢幻了

卻還出了個同系列夢幻睡衣!!!

老實說通常這種睡衣都是我姐才會喜歡,而且我姐每次買這種夢幻系睡衣,我都會在旁邊嗤之以鼻的說:好做作喔~

但這次我完全不敢出聲啊!!!因為我愛上XDDDD

而且我姐還提出過分要求,竟然叫我把這件睡衣送她~~(((才不要XD)))

這款睡衣有粉色和紫色

但我個人覺得我不太適合粉色~所以示範紫色!

24-38  

我裡頭有穿剛剛那套紫色內衣~完全搭起來

但是裡頭也不一定要搭同系列內衣,搭其他內衣也OK囉!

雖然整間都是蕾絲薄紗,但只有肚肚的地方特別透膚

雖然很害羞,但不至於太暴露啦>////<

01-35   16-32

紫色穿起來很美呀~~~~~

在家也要這麼夢幻!!給誰看????自己看了開心啊!!!((女生不都是這樣嗎>///<))

而且這是我第一套夢幻睡衣耶!!!

1-cats  

 背面的部分也是性感透膚~ 

18-36  

其實他是兩件式的!!

還有可愛小褲褲可以搭在裡頭~

這套睡衣完全是夢幻卻又兼具小性感~若隱若現!!

19-37 

第四套 夢幻賈姬

這套是聖誕系列!!!!

剛好聖誕節要來了~可以應景一下!!

這套真的很美~不是開玩笑!

06-19

那些皺摺的小細節都做得很漂亮~

雖然是火辣辣的大紅色,但添加點黑色襯托了它的優雅大方

07-20

一定要的雙墊墊~ 

28-004  

辣紅紅也很透膚色~

而且那些皺摺和蕾絲讓胸部視覺效果也變大了~ 

43-SAM_2025  

為了讓這內衣有更應景的感覺

戴上了去年聖誕節的聖誕老人XDDD

40-SAM_2005 41-SAM_2018

這件的視覺效果真的很厲害~我剛剛看久後發現~

非常適合聖誕節穿給自己開心或是男朋友老公開心XD

42-SAM_2021  

這次的內衣共同特色是:

都有可拆的心機雙墊墊,

雙拉提肩帶,增加肩帶穩定性,提拉托高胸部。

都是無敵深V。

高機能設計:側邊高包覆性強。超低脊心設計最集中。

雖然是日系內衣,但是軟薄杯設計,跟肌膚很貼合,也很適合胸部大的女生。

 

ONS的維納斯系列是最貴的系列,但是質感和價值都比一般的高~

因為大家可以看到上面的那些內衣蕾絲和作工都比之前文章介紹的幾款日系內衣還要來的作工精緻細膩

大花刺繡越多的商品價錢就會越高~雖然比較貴但是穿起來的舒適度也更好,蕾絲很細不扎人~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囉!:)

商品的產地是來自越南的高級工廠,都由日本公司嚴格把關,所以不是中國大陸喔~

 

如果是胸部小卻又想要爆乳的女生,就可以選擇日系內衣

日系內衣的內襯墊的比較多~

當然,如果胸部大卻想要更大,當然也可以選擇日系內衣XD

我覺得喜歡日系內衣的女孩就會一直喜歡這種感覺的內衣,對於比較素面的內衣抵抗力就會很強不會被吸引!(笑)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深陷那件睡衣的話,可以偷偷跟我說XDDD

總之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讓大家參考囉~~

 

More About ONS....

FL超級商城

購物中心

ONS FB粉絲團

 

 

GOOD LUCK!

 

 

 

小禮物時間

 這次廠商很好康的要送內衣一套耶!!!!!尺寸70B-75F 四款可以自己自由選出一款一色!

得獎方法:ONS粉絲團會放上我的推薦照片,請大家加入ONS粉絲團然後分享圖片+留言(留言內容:我愛MARIE 我更愛加入ONS日系控的行列XD)

最後會由ONS抽出幸運得主唷!活動只到23號!!所以想要收到聖誕禮物的人要快唷~~~

另外一照往常我自己還會送小禮物給大家唷~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