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好喜歡第一張照片的感覺啊!!!冬天的照片就是要這樣有一點灰灰的才有fu啊!!!
這篇文章有些照片是和小布夫妻一起到華山去外拍的,廣角鏡果然威!!!!
這次和Robinlo Studio合作的鞋款一樣有兩款,我特地挑了一款靴子一款高跟鞋
不一樣的鞋款也有不同的風格,穿搭的部分繼續往下看就對啦!! th_1218127131.jpg   


冬天絕對少不了要來一雙長靴,不過上班不太適合穿過膝靴,所以我挑了一雙長度在膝蓋以下的靴子
Fatin: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517
我穿起來差不多在膝蓋以下,靴子本身是牛皮材質,表面是絨布的質感
顏色也是很好搭配的咖啡色
靴子在內側有個拉鍊,不過我不太需要拉拉鍊就可以穿脫,靴子也輕,是一雙輕便的靴子
P1090603-horz

鞋子的跟不高,而且是好走的楔型跟,高度只有3.2cm
P1090601 

靴筒的部分是前低後高的設計,平常休閒的穿搭的話我都是以黑色褲襪+短褲
稍微展現出休閒自在的感覺
P1090600-horz

假日之外,平常上班我也是會穿洋裝
這現在的我反而不常穿可愛以及太過女性化的洋裝
這樣簡潔俐落的款式反而會是我比較常穿的th_001.gif  
差不多到大腿的長度搭配這雙膝下長靴,稍微露出部分肌膚,才不會顯得過分沉重
腿部線條也有稍微拉長一些
IMG_0591

簡單拿個簡單的方型手拿包就很有OL的味道
IMG_0640

一雙好鞋除了好走之外也要好搭配,多元風格穿搭更可以提高一雙鞋子的CP值
如果說第一套穿搭是我六日的打扮,第二套是星期一~五的穿著
那下面這套應該是休假旅遊的時候會出現的模樣
IMG_0746

我還滿喜歡這組照片的感覺,跟平常大家看到的我很不一樣
不過其實一個人的時候我都是這樣臭臉一個= =
有時候沒表情的時候看起來還挺兇的.....已經不只被一個攝影師說我看起來好兇XDDD
IMG_5223



周末是每個禮拜固定的休息日,休假則是替自己安排的意外假期
穿著上也就隨著放假的心情隨性且自在了起來
隨意的寬鬆上衣+單寧短褲完全是我大學時期的打扮吧!
IMG_0791  
這雙靴子正好遮住無法外露的腳上疤痕
輕柔的牛皮穿起來下半身的視覺完全不沉重
很適合秋天甚至是還稍微有點寒意的春天穿

大家不妨想想,如果妳也有ㄧ雙這樣的靴子的話
妳會怎麼搭配衣櫃裡頭現有的衣服呢??
偶爾完完這樣固定單品的穿搭也很有趣喔!!!th_001.gif  
1604460386.jpg  
另外一雙鞋款我選了包鞋款的黑色踝靴
Ulette : 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507

異材質的拼接應用在鞋子上其實我是第一次嘗試
一開始看到全黑鞋款我還有一點猶豫該不該選它
近看照片之後才發現這雙鞋其實一點也不無聊啊!!!
雖說是一雙全黑的鞋款,但是就因為這異材質增添了它的獨特性
進口真皮羊絨+進口小牛皮+進口鏡面小羊皮
腳背上的排釦設計也很特別,是一雙不同角度就有不同面貌的一雙鞋
P1090582-horz
鞋跟的部分雖然有11公分高,不過鞋內有1.5公分的防水台
以我穿高跟鞋熟練的程度來說其實是好走的
我特愛這雙鞋子的鞋頭設計,對於我這種腳板寬的人來說穿起來好舒服
而且鞋頭不會太長,腳板看起來會短一點,也不會一下子就被大家發現我腳很大XD

近幾年開始流行踝靴,不僅搭配裙裝會有小帥氣的感覺
搭老爺褲反摺也會有個性的風情,是一雙極好搭配的鞋款
P1090555-horz

黑色鞋的優點就是擺搭,而且可以隨時變換不同風格
上班穿也顯得莊重些,如果不喜歡素面的鞋款
就可以選擇這種在材質上做變化的款式
這雙也是近期我覺得穿起來頗好走的高跟鞋之一
P1090584-horz

當然~高跟鞋搭配可愛短裙更是絕配,腿長指數破表XDDDDDDD
我一直都沒有一雙全黑的包鞋款高跟鞋,是因為覺得全黑沒變化好無趣
這雙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感覺,有型有個性但是又是全黑好搭配!
P1090542

前一陣子參加歐舒丹咖啡店的活動就穿了這雙高跟鞋展現氣勢th_011.gif  
即使身上的衣服都是就一沒有特別的亮點
但是一雙高跟鞋馬上就大加分,拍起照來腿也很顯長
P1090540


另外一套更俏麗的小蓬裙穿起來也好俏麗
感覺更加年輕可愛對吧開心.gif  (自己在說咧.....)
搭配小包包就可以參加活動啦!
IMG_5309
忍不住就擺了可愛的動作XD
別看我這樣穿高跟鞋還可以單腳拍照,除了我本身穿高跟鞋的功力之外
鞋子穩不穩也很重要,不穩的鞋子可是不好拍的啊!!!
IMG_5317

這次鞋子的穿搭也拍了不少穿搭呢~~還很難得和專業的小布夫妻外拍
照片都很不錯呢!!後續拿到光碟之後還會有更多照片,請大家給他們夫妻多一點鼓勵吧!!

還有,大家也可以上Robinlo Studio的官網看看更多的美鞋喔!!
http://www.aqua-i.com.tw/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