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FG blog 

 DSCN8944

 

猜猜看我在哪邊啊?

背景是公主的房間,可是不經意瞄到了角落的一台儀器

好啦,我也不賣關子了,反正看標題也知道啊XD

八比過年前去到了淨妍診所進行電波拉皮

 

DSCN8935

 

以前對於傳統拉皮的印象是把臉上的老皮全撥到頭皮,然後再縫合(好驚悚)

隨著科技的進步,講求效率的現代人希望能0復原時間,所以電波拉皮越來越流行了

 

DSCN9090  

DSCN8938    

 

電波拉皮看似便利,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進行的

如果你符合以下其中一項者就不適合電波拉皮囉:

。有裝心臟節律器者
。懷孕
。硬皮症
。淋巴性水腫
。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
。有注射皮下填充物(filler)者

 

表格填寫確認有無不適合進行手術的疾病後

就被帶到公主房讓醫生諮詢啦!

DSCN9089  

5  

DSCN8946

 

醫生是南西淨妍院長,感覺很專業的樣子,加上訓練有素的診所人員

讓人還沒開始電波拉皮就有成為小V臉的信心!

 

2  

 

諮詢過後,確認施打部位就先敷上麻藥囉~

 

DSCN8986  

 

雖然敷完麻藥整張臉幾乎沒什麼感覺

擦掉麻藥後竟然發現整張臉都白了起來!氣色真好,肌膚白裡透紅啊~

 

DSCN9000  

 

沒什麼感覺的話,看我敷麻藥前的照片就知道了

沒敷麻藥前就是一臉氣色不佳的模樣

還蠻意外的發現了麻藥的第二個功效耶~

 

DSCN8974  

 

在開始電波拉皮前,要先在臉上畫格子拓印

我不是很懂這個,但是感覺畫上了格子之後拉皮的位置會比較正確

 

3  

 

拓印完畢之後會貼上導電貼片,所以記得身上的金屬物件要拿下

 

DSCN9017  

 

電波拉皮的原理很像微波爐,當電磁波的能量進入皮膚之後

皮膚中的粒子會以很快的速度轉變方向(每秒600萬次)

藉由摩擦生熱的原理,真皮中的膠原蛋白就會受到熱刺激而變得緊緻,進而新生

如果不想要用很驚悚的方式傳統拉皮,那麼0復原期的電波拉皮會是個便利的好選擇歐

 

擠上導入凝膠就準備開始電波拉皮囉~

 

DSCN9014  

 

我進行的電波拉皮總共900發!

其實一般輕熟女只要打600發就可以了,900發就可以用來加強部位

 

DSCN9069  

DSCN9011  

 

感覺很多耶~很難想像一張臉需要用到這麼多發數吼!!!!

話說回來,要是我臉上脂肪+橫肉太過頑強沒有變V臉就很對不起一直抓著探頭的醫生XDD

 

DSCN9030  

DSCN9043  

DSCN9052  

 

因為上了麻藥,醫生用探頭掃著我的臉其實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些微的刺痛灼熱感,在可忍受範圍內,怕痛的朋友要是會痛請一定要出聲啊

 

4   

 

除了臉部,脖子、雙下巴也是電波攻擊部位

我不太有雙下巴,但是因為肩頸容易僵硬,下顎很容易肥大 >"<

攻擊脖子雙下巴想必可以讓我變成亮麗的小V臉 :)

 

11  

 

發數越來越少了!

不過因為我脖子、雙下巴周圍肌膚很脆弱

只用探頭掃幾下就覺得蠻痛的,於是我拜託醫生集中攻擊我那易肥大的下顎 >"<

 

DSCN9040    

 

當時是先進行右半邊臉的電波拉皮,趕快獻上照片讓大家瞧瞧~

 

DSCN9072  

 

可以發現有進行電波拉皮的半臉都往上提拉了!

是不是很棒?效果立刻就看得到~

聽說效果最棒的時候是在電波拉皮3周後(2/14)哦!

就算一個人也要美美的!

雖然沒有情人,情人節只能買巧克力給自己吃

如果可以讓自己更漂亮,那這個情人節也很有意義呀(笑)

 

8  

 

電波拉皮結束後有發現我的臉型比開始拉皮前更對稱!

其實我覺得無齡小顏的重點在於緊緻的臉龐

只要臉皮不鬆弛,努力維持在20歲的嬌嫩緊緻模樣,就顯不出老態了

 

DSCN9077  

 

術後用了淨妍診所的白松露面膜加強保濕,同時緊緻肌膚

因為那時候被叮嚀不要用冰水洗臉,不然電波的效果會退很快

所以我連敷臉都是趁著洗澡時將整包面膜泡在熱水裡

洗完澡擦完化妝水後馬上敷上,有沒有很認真?

我真的很渴望擁有一張緊緻亮麗永遠不胖的小V臉呢!!!!

 

DSCN9110  

DSCN9106  

 

比起傳統拉皮,我覺得電波拉皮副作用0、後遺症0(對我來說)

真正有感覺是在手術結束當天,皮膚深層會有一些些發熱感

然後跟我一樣皮膚敏感的人會在當天有局部發紅現象

在網路上看到的電波拉皮討論區還發現有些人會有一點針扎般的刺痛感

如果是乾性老化肌膚,電波拉皮後會有短暫皮膚萎縮凹陷的情形

大概是我肌膚還很年輕,我只覺得會熱會刺痛而已呢

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皮膚、身體健康,才能永保青春!

 

 

過了一星期就是保濕導入療程時間囉~

 

DSCN9370  

 

上星期的電波拉皮,除了發現敷麻藥會讓皮膚亮白

也發現脖子肌膚竟然在電波拉皮後變得很明亮

哎呀!這麼漂亮的脖子是要怎麼辦才好呢?

真的很想在走路的時候抬著高高的下巴讓路上每個人瞧瞧XD

 

DSCN9375  

 

保濕導入療程的正確名稱是『生長因子修護導入』

講到『生長因子』應該很多人會馬上想到EGF

EGF全名是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具有促使皮膚組織修復生長功效

電波拉皮後就是膠原蛋白更新時期,術後皮膚需要大量保濕以及養份修護

藉由超聲波高聲震盪,將保濕精華等送入皮下吸收

 

DSCN9400  

 

沒有拍下很詳細的步驟,只有簡單的照片

流程依序是:卸妝清潔 → 同時導入玻尿酸+生長因子精華 → 敷面膜 → 塗抹保濕產品+隔離霜

 

DSCN9403  

 

最後敷上強效玻尿酸保濕面膜讓肌膚吸飽水份

保濕導入療程在此告一段落

 

DSCN9411  

DSCN9417  

 

敷完面膜後,塗上隔離霜後就大功告成囉!

撇開燈光因素不說,皮膚是不是真的看起來很明亮?

 

DSCN9423  

 

我明年就正式邁入30歲了!

但是因為去年作息不太規律,所以臉皮有一點鬆垮現象

電波拉皮結束後馬上就可以看得到V臉效果

不過其實電波拉皮比較適合皮膚仍有彈性且下垂不嚴重的30-60歲的輕熟女使用

另外,我覺得術後保養維持很重要,一定要聽從診所的建議

 

DSCN1201

 

而且如果手邊有醫美的抗老拉提產品,請一定要拿出來搭配使用 :pp

這樣子就可以延長電波拉皮的壽命,小V臉也會讓自己更有自信!

 

 

我整理了一些入冬後下顎肥胖的照片出來,有沒有很可怕?

我很容易胖臉,只要一胖臉就會看起來判若兩人哪~

12  

 

不過因為我在12月底開始身體埋線,所以可以看到我1月的照片臉型有比較緊緻

但若真的要比較,當然還是手術前後的對照最明顯了!

不但有緊緻感,就連臉型都左右對稱呢 

 

7  

 

電波拉皮後一下子就來到了農曆新年,我過年不太爭氣的吃胖了臉(2/16)

下圖1/26是電波拉皮結束的第3天,臉型真的很V!

真的很感謝能生在高科技發達的現代社會耶~

要是在古代大概也只能努力燒香才能在來生擁有美麗無敵的小V臉了吧??? XD

 

10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