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還蠻喜歡吃蛋糕的人

但不可能天天吃蛋糕吧 會先肥死>< 哀

而且蛋糕也不是什麼好的東西啦 偶而吃吃還可以呢!

要吃些對身體無負擔的食物比較好啊~~~

每次去超商都會看一下巧克力區 但其實我並不是特愛吃巧克力 只是還OK而已

但每次會湊近看一下完全是因為包裝都好可愛喔>////<

這堆幾乎都在全家跟7-11買的喔~

只能說這些療癒的小物們 看了就會莫名的摸去結帳欸!

首先 家喻戶曉的明治巧克力

正確名稱我想不用打啦 反正他已經紅透整片天了!

裡面每個都是獨立包裝 我超喜歡這樣的

這樣比較衛生啊~雖然說這樣的獨立包裝單價都會比較高

但偶而買買無仿啦!

再來要大大大推薦的就是JE KISS

這超好吃的我的媽 我已經快吃光光 真後悔當初只買一盒

這在韓國樂天超市買的 好吃慘啦

我覺得比上面明治那盒還要好吃 價格我也真的忘了 但我想應該差不多吧!?

韓國樂天超市必買必買啦!!!!!!!!!!!!!!!!

 

一樣是明治巧克力

有三種口味

抹茶 奶油 草莓

好討厭抹茶..............我家冰箱還一堆><

 

再來是姐妹送的 中間是維多利亞秘密乳液 這是姐妹去澳門買給我的禮物

旁邊那兩個也超可愛!!!!!!!

pocky迷你百琪巧克力棒

原本我覺得這應該還好!

這次北上我就帶著他 想說在路上可以吃

裡頭也是包裝的很可愛

分為四小袋裝 量都超少的喔

我只能說他好吃到靠背啊~~~~

我是個對巧克力棒很無感的人 但這盒好吃到我可以一個人嗑掉整盒喔

而且這個我覺得跟一班pocky吃起來不大一樣耶

這個的巧克力很香 很綿密 總之好吃啦

這袋超超可愛

看了一樣英文這袋應該叫做 維多莉亞的外婆

名字好妙XD

維多莉亞冰淇淋糖

吃起來有點涼涼的

完全沒有冰淇淋的味道 哈哈哈哈

具體我也形容不出是啥味= =總之有甜甜的啦XD

可是包裝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嘴饞想吃甜的時候 這個可以先擋一下!

卡巴 奶霜巧克力夾心塔 伯爵茶

會選伯爵茶口味完全是因為我好愛伯爵奶茶喔哈哈

可是吃起來沒啥伯爵味耶(倒)都被巧克力的味道給覆蓋啦

這是在全家買的喔

也是獨立包裝

量也是很少這樣

但是一盒我都可以吃很久啦

1.我不是個愛吃零食的人

2.吃太多會肥

哈哈 都忘了說這個是三層的夾心塔 但我懶的拍照啦 總之 他也是超好吃的><

最上層是伯爵小餅乾 下面兩層都是巧克力

說著說著又去拆了一塊來吃(嚼)救命真的好好吃喔(繼續嚼)讚讚讚

 

以下是7-11草莓季

我只能說每一樣都超升火的!

可是每樣都買回家我應該就60KG了!

最近姐姐有開始在踩空中腳踏車跟跑步了 今天腿超痠啊 但是好踏實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下去啊T3T

明治 鮮奶油巧克力-草莓

就是看到這圖整個覺得也太美味!!!!!!!

我本人是草莓控 超愛草莓的我

所有的水果裡只有草莓是我會主動去買的~~~

 

也是獨立包裝

粉紅色>////< 好可愛!!

SEE 拆開我都想尖叫了!!!!!!!!!!!

好吃慘了啦~才剛吃完一塊而已

那口感我實在不太會形容 自己買來吃吃看就知道囉!

大推~必買!!!!!

明治巧喜糖綜合草莓盒裝

裡面有三種口味

這個包裝也是好可愛

當初就是衝著包裝而買的

也是草莓糖果  不過.......雖然說是三種口味 但我吃不出有啥不同

這盒就普普通通囉 吃完不會想再買 因為也不便宜啊XD

 

以上 最近肥死人的居家甜點們~

分享給大家囉!!!

心情低落時吃吃甜的有助於心情恢復正常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