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邊收到很多家長如雪片般飛來的明信片(最好是~哈哈)
希望能夠找到爸比也能穿的親子服呀!

所以其實這一個月我都很默默地在進行翻找,
皇天不負苦心人,這次的親子服被我找到啦!!!
這次一共有三套親子服,一套是準備要絕版的吊帶褲系列~

所以就先看一下過年時狂燒的這套恰吉牛仔吊帶褲親子服吧~
其實本來已經賣完了,後來真的太多人來詢問,
我就硬著頭皮去問店長有沒有機會再出?後來終於補貨囉!但這次賣完就確定不會再有了~
(所以請把握這次最後機會吧!!)

吊帶褲@Miss Erica
雪靴@斷貨啦!殘念
麻咪的條紋上衣@joyce shop



雙寶妞的吊帶褲尺寸是穿80CM,而我是穿M號喔~~
吊帶褲屬於比較寬鬆刷破還有點老爺褲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非常舒服,而且方便。
(口袋又很多,其實外出時真的很方便~東西丟在口袋可以省很多外出裝備)


吊帶褲穿去玩也是很ok,比較耐髒!!哈哈~
帶去公園玩整個就是嗨翻天啦!!不過吊帶褲的可愛感真的是爆表~


雙寶妞穿著吊帶褲在公園簡直是嗨翻天,旁邊的阿公阿罵也很開心~



基於不怕髒的牛仔褲特性,兩位小妞似乎也知道可以瘋狂的玩樂.....
於是乎在拍這一套時簡直累死老木本人我啦!!
因為她們徹底失控啦!!!(失控姊妹花)



吊帶褲真的是爆可愛,而且有折褲管沒折都俏皮,
吊帶可調長短,所以是非常耐穿的一款囉~~~


Miss Erica家大多出親子服,先前也寫過幾次分享;
原本是著重在中性款與麻麻款,不過我也有詢問,
他們春裝也即將有爸爸款喔!所以我已經殷殷期盼中啦!哈哈~
他們家麻咪的尺寸最小號就是M號喔!
所以可能不知道要挑哪種SIZE也直接私訊問店長最快。




接下來則是隆重登場蔡奶爸第一次親子服穿搭秀!哈哈~
他哀怨的說終於等到爸比的時候了XDD
這次挑的兩款爹迪媽咪小孩通通都有得穿的親子服,
是拜託P u r e O l i v i a家去韓國時務必幫我找的兩款!哈哈~
(都老主顧到很直接去拜託店長幫忙了啦XD)


首先是這套條紋系列~~~
(哈哈又是條紋~我就愛條紋咩!經典不敗款呀!)

有紅藍條與藍綠條,大人尺寸都蠻齊全的,
蔡奶爸73kg, 187cm,穿L號喔~
阿木我個頭嬌小當然拿最小號的咧~
雙寶妞都穿5號,提供尺寸給大家參考,萬一真的不知道怎麼抓尺寸,
麻煩直接洽詢P u r e O l i v i a,畢竟他們真的很專業,還有每款衣物的版型不同,
所以我沒辦法幫大家估算與丈量啦!!



不過要同時控管三隻小孩又要自拍,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哈哈哈~

麻咪的可以當成長版上衣,我就直接搭鉛筆褲囉!!

雙寶妞的褲子也是P u r e O l i v i a的新款,屁股後面還有字樣~
超可愛!而且做成有點哈倫褲哪種大屁屁款~超有趣味的啦!



小寶妞這款我搭的比較男孩風格的色調,家有男寶的可以參考這種搭配啦!


大寶妞這套則是女孩風格的色調,哈哈~(邦尼跟屎伯兩位背後靈很搶戲)


話說,我都不知道原來奶爸這麼愛跟女兒穿一樣~
整個心花朵朵開是怎麼樣的一個情形呀?





唉呦~下次親子服可能要出動眾姊妹兄弟來幫拍了XD



再來一套這算是我個人偏愛的款式~就是帽T啦!!
個人非常熱愛帽T,竟然有親子裝怎麼可能不下手?
何況顏色又是這種溫柔輕軟的馬卡龍色系!!!

蔡奶爸不大習慣穿紫色,目前還在適應當中~哈哈哈~~


那重點還是放在雙寶身上好了XDD
紫色小人款我覺得男寶女寶穿都適合的色調,我超愛這種馬卡龍色系的衣物,
整個就是看起來超俏皮又可愛呀!


小寶妞穿粉紅色看起來比較乖巧模樣(在我家都很隨意會亂配喔!徹底混搭風格XD)
其實我是覺得男生穿粉紅色蠻好看的XD

這兩套我搭配的假兩件式補丁內搭褲也是P u r e O l i v i a的,
黃色與橘色布鞋已經找不到購買連結啦~ >"<



我覺得不管大人小孩穿上帽T,就是超級可愛又休閒感~
全家一起穿出去真的有夠得意的啦!哈哈哈哈~
等這次連假帶小妞們去外出曬太陽時再來補拍其他照片好了XD


奶爸也總算圓了穿到親子服的夢~哈哈!
以後我會繼續挖掘好看又好搭的親子服系列啦!
大家記得多多捧場來看文咧!~~~~


最後這張太好笑了!!!大寶妞因為臉圓鼓鼓~每天都像藏了很多吃得在嘴巴內~

但他真的沒有偷吃喔!!~不過這個月小寶妞體重拚過他阿姐耶!
搞得蔡奶爸很緊張叫我伙食不要用太好~他怕女兒太愛吃變成胖妞~
(結果我又買了廚具又買了鬆餅機還有鬆餅粉~您說這可怎麼辦呀?XDD)




最後把這次親子穿搭的賣場放上來啦~請享用:

Miss Erica

P u r e O l i v i a

由於慢慢的也應該會越來越溫暖啦(拜託不要再冷下去了!)
所以下一次雙寶穿搭誌會是春裝囉!哈哈~超繽紛超可愛~
大家等我啦!!!!我這次整個把人家新品都掃光了...............

 

更多育兒成長記錄與穿搭都可以參考雙寶的生活記錄喔:

http://joylee1124.pixnet.net/blog/category/1202070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雙寶娘的Instagram帳號重新啟用啦~快來加入吧:joylee1124

在微博也有訊息喔~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