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026.JPG  

嗚嗚~回家發現把手機留在公司了,

腦海瞬間飄過的不是擔心沒接到電話,而是明天沒有鬧鐘可以叫我起床T^T

 

 

今天天氣真得很好~下午的陽光&微風讓路邊的狗兒沉沉睡在馬路邊,看起來就好逍遙~

1361546140-1496952916.png  

我也好想躺在去年的長灘島上滾沙啊!!!!!

如此美好的時光就這樣在辦公室裡面度過真得很令人肚爛啊!!!!

 

好啦回歸正題,

今天穿搭來到了第三天的OVERSIZE大衣,OVERSIZE上衣,OVERSIZE褲子,

完全難不倒我~

 

cats.jpg

 

因為一整身的黑白,腳上故意踩著小紅鞋當亮點;

裡面的上衣跟褲子都是比較薄透的,

加上外套其實也算是很適合最近這種溫差很大的天氣來穿。

 

就以上,

明天是Day 4: 試試男孩風吧,就是今天,決定收起優雅,穿得的像個男孩

實在太常這樣穿了阿~又是難不倒我的主題(剔牙)

 

玩甚麼穿搭主題?請看:

http://0rz.tw/EfZr8

 

‧ 黑白條紋上衣:淘寶 淘寶※立體條紋上衣+法式復古百褶長裙 

‧ 褲子:淘寶 淘寶※ 紅白老爺褲二人組~穿上就無法自拔 

‧ 外套:PURR

‧ 鞋子:GMARKET 

‧ 生活:今天我的食量也很OVER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