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標題好長!實在是因為太想一下子就推薦給大家這兩個好東東啦!
加上太喜歡整個爆破數字超怕要分成上下集來介紹!!@@

愛開架式化妝品的朋友對於巴黎萊雅系列產品應該不陌生吧~
這次一口氣用到它們家兩款平價好物真是讓人開心呀!!!
是低~~~~我很喜歡巴黎萊雅每一次產品的訴求,而且 口碑好價格又親民。
還不用自己去巴黎買!台灣就有啦!(好冷的梗我知道)
硬要把這兩個產品跟巴黎鐵塔合拍!哈哈哈~


話說肌膚專用小肌精是啥?哈哈~來來來~~~~
一般大家知道雞精就是用來調理身體的,可以讓身體內在變得健康,
那小肌精就是用來調理肌底啦!讓肌底呈現完美狀態,
在上妝時就更可以讓妝容無暇服貼,所以我們要從肌底開始就要美麗無暇!

 


雖然說大家都覺得我皮膚(目前)還不錯!但其實真的是認真養護出來的。
但是有時候總是會遇到,怎麼保養卻還是感覺差強人意的時候,
發現氣色青筍筍或是膚質灰暗~

使用前~~~~先來一張大頭照以資紀念XD

我發現有時擦了保養品好像也不像以前年輕時輕易的就能看到效果,
這時候最重要的並不是瘋狂的補充一堆保養品,
而是需要最基本的理肌底,畢竟面子要好,先要顧好裡子才是~


裏子好了,面子當然才會好~要有白透出細彈到閃死人的好膚質,
一定要先把肌膚紋理都養護好,才能夠讓美白更看得見,
也才不會白費工夫呀!!!
   

像是這次的巴黎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是名稱取的真棒~
就叫做youth code!!取的真的非常貼切!!


他有革命性專利肌底活能科技:

從源頭調理肌底,提升肌底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
一滴、 一週、 一個月再現年輕!

含有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使肌膚保持長效保濕,肌膚呈現柔滑、緊緻。
而高效四胜肽成分,有效避免肌膚發炎及浮腫,
改善淋巴循環,阻止肌膚彈力蛋白流失,防止肌膚老化。


簡單的說這瓶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TM就是給他一個讚啦!
開架品牌卻不輸專櫃的成分你看看是不是給他佛心又大愛?



話說回來這次的瓶身給他好奢華神秘的感覺喔!!
好像只要用了他就能掌握住青春不老的方法!哈哈哈
(我現在非常能夠體會白雪公主裏頭的皇后那怕老的心態XD)



按壓式的滴管設計除了不用直接碰到保養品外,
還可以控制每次使用量的多寡,而且真的不用貪心~一咪咪就夠了!!


第一次擦一滴~就能膚質瞬間顯得更加柔滑~好像打了一層柔光一樣耶!



滴在手上感覺蠻溫和的,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看的出精華液濃稠度是清透的半透明精露質地,



只要輕輕的推勻即可,過程中可感到水潤度很高,
而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又瞬間吸收真的挺不錯的!
皮膚摸起來會變得很細緻柔滑。


有擦的半邊臉膚質瞬間顯得更加柔滑光澤與咕溜感!

但完全不會黏膩~摸起來是順滑好像有個隱形膜護著妳的皮膚抵抗老化攻擊的感覺。

皮膚健康當然就能夠抓得到青春密碼了你說對不對?


來做一個小小的實驗~~~~這是測試他後續的保水度與吸收力喔!


在右手背一邊擦上精華一邊沒擦,分別用保濕噴霧劑噴上水,



有沒有看到擦上精華的水滴會被吸收呈現薄膜感?
沒擦的部分還是乾燥的~


我們再來試著多噴一點水)))
可以發現有擦的部分依舊是呈現充滿水膜的感覺,
而沒有擦的部分水一滴滴的會掉落不會凝聚在一起~
是不是發現他持續的吸收力真的是很好喔!!





我是早上洗完臉就先擦這罐巴黎萊雅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為肌膚打底並且對抗外在汙染;再擦其他的保養品或防曬用品與底妝,
使用約一星期後,我覺得最明顯感覺到的是肌膚比較緊緻,
摸起來也比較柔滑,毛孔變的比較小一些了肌膚也明亮許多。
我覺得他對於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力也有提升的作用!



看看現在的膚質是不是變的更透亮又有彈性摸起來緊緻又平滑呢?
整個看起來精神滿滿的,感覺我又年輕好幾歲呢~(轉圈圈)
(誰還需要魔鏡天天在那邊提醒呀!早就敲破了好不好?)



還有又是到了春夏季節,除了基底調理好!!
還有個重大課題就是"美白"!這應該是我2013年開始的重點規劃!



台灣女性愛白~~~但白不是有白就好,
斑斑點點或是蒼白沒生氣的皮膚看起來也不優~
我們要追求的白應該是透亮、乾淨的膚質。


而這瓶巴黎萊雅完美淨白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呢!

訴求"8週美白療程,不用靠醫美脈衝光"!
史上第一次效果媲美光學美白科技 ~
好威的講法!聽得我都想說"老闆我要來個10打"。


講到雷射這個話題~忍不住又回憶起往事~
這讓我想到我有位朋友A,
本身皮膚很白但她長了斑點感覺花花的不好看,
就問我要做甚麼醫美好?想當然一開始我就推薦他去打看看脈衝光囉~~~
結果~~他以為打了脈衝光後從此領了免死金牌,
再也不用防曬美白~~~結果反黑更嚴重,斑點也變多~
這講真的要怪誰呀?!!!怪自己懶呀!T_T



而且東方人皮膚比較不同於西方人就是特別容易反黑~
這是因為肌膚受到刺激,讓麥拉寧更活躍與蠢蠢欲動,
所以醫生才說要做好術後保養(防晒、保溼)呀!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我對憨人很感冒XD)


好吧~反正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基本上如果皮膚很敏感的人,或是你根本就懶得做好平日護理工作~
那還是不要花大錢打脈衝光維持亮白肌膚啦!!
只要使用這一瓶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做好日常保養就好囉!
用美白精華就能完成光學美白何必還要花錢挨痛咧??

藍色的瓶身充滿著金屬光芒~就是很有 光學美白的氣勢吼?!



他有內含衛生署核可最高濃度0.5% 鞣花酸,可以從肌底根源終止黑色素沈澱,
並能有效對抗肌膚氧化,減少黑色素形成喔!
而維他命b3能抑制黑色素堆積在細胞、bha水楊酸能加速代謝~
聽說有八成使用過的人都覺得有了這罐就不用再去打雷射淡斑了!



來看一下產品的質地~
  
他是偏濃稠乳狀的精華液,但非常好吸收,用量也不需太多,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推勻後有沒有發現瞬間皮膚亮白無瑕?
對!就是這道光~~~不虧敢說自己是光學美白呀!!




來擦臉上看看~~~~很喜歡他的光潤感~~~而且保濕度很好!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混合性或油性肌膚的朋友可能使用份量上要少一點喔!



使用後真的會有一種自體發光的感覺耶!!!


是說最近天氣真的好炎熱呀!不過呢~為了雙寶妞的身體健康,
醫生建議要趁著天氣大好多出門走走散散心,
雖然我也不是很白皙的皮膚啦~
但又很害怕毒辣辣的太陽將好不容易養好的肌膚曬黑曬傷就得不償失了!
經過一整天太陽日照的摧殘~回到家的保養一定要做好美白淡斑的步驟咧!
雖然我本身沒有甚麼斑點問題啦!但總是要防患於未然!!
何況年紀大了經不起一次的曬黑或曬傷!
加上現在生了小孩後根本就沒甚麼時間去給人家好好地打打雷射~
只能更加強保養環節囉!!!



這款我是睡前臉部清潔後第一個步驟使用~後續再看肌膚狀況擦乳液或乳霜等,
針對想美白淡斑,肌膚偏乾性的女生~
這款 巴黎萊雅完美淨白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真的蠻推薦的,
而且價格又平惠適合想省錢又想漂亮白皙的朋友喔!

下巴原先長的痘痘色素沉澱也淡化許多!!!



最後來個兩樣天后級密集早晚使用一星期的成果比較吧!!
皮膚基底真的變得更健康,臉部線條也更清爽~
毛孔細緻許多而且臉色看得出是健康的白呢~

雖然現在沒有斑點的困擾,但暗沉與膚色不均還有毛孔不夠細緻,
一直都是讓我很討厭的事情呀!
加上現代人由於壓力大容易疲倦與環境污染下,
如果不保養真的會造成皮膚提早老化,別說忙碌沒時間保養啦,
如果你一直都覺得怎麼保養很勤奮卻還是皮膚亮不起來,
或是整個肌理看起來不夠細緻或暗沉,
真的可以試看看巴黎萊雅這兩瓶威力猛猛的精華液產品,
能夠快速的讓肌膚再現年輕活力與光亮透皙呢!!!!


兩項產品的購買網站在這邊喔!補上來給大家~

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YouthCode)
 
完美淨白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LaserWhite)



還喜歡這次介紹的兩樣開架天后嗎?那就快點去加入巴黎萊雅臉書粉絲團吧!


現在還有抽獎小活動~一共要抽出四位幸運的朋友啦!
就是請大家回答問題並且轉分享文章到FB上,
就可以抽獎喔!!而且我真的是很佛心耶~問題超簡單的!

(獎品是本次兩款精華液各兩份正品,不挑款隨機贈送)
 

請回答:

光波亮白鐳射淡斑精華的效果可以媲美什麼科技?

 
(抽獎截止日期到2013/3/8日中午12:00為止,限台灣本島朋友,請海外朋友見諒)

請回答並悄悄話留下姓名地址電話以利最快時間抽出後送交給廠商。

拜託規則看清楚喔!不用那麼急著回答~
請一定要悄悄話不然個資被有心人士擷取不關我的事情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