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的好春天喔,一醒來就看見陽光的感覺真舒服!

 

這兩天假日無心穿搭,所以就沒拍了(今天一整天的睡衣,應該也沒人想看XD)

下午請大逼姐幫我拍了幾個準備寫文的照片,最後又想到還有個咖包包要寫就順便拍兩下,那就先來看一下這最近的定番包吧~

 

【英國品牌】Paul's Boutique Betty系列 英倫潮流戴紳士帽微笑骷髏手提/肩背水餃包 

這次還是找同一個Y賣家,也是剛剛好看到有現貨!!!!!!而且在我經過幾間比價之後,也覺得這間賣場價格有符合我的期待,於是就超開心&迅速的問與答後,在年假時順利面交。

 

不久之前才寫了一篇新皮夾的文章(新皮夾★Paul's Boutique/Lizzie系列 黑菱格紋桃紅內裡長夾 ),就是Paul's Boutique的。因為那時候在逛就有看到很多好看的包包,所以有想著下一個包包就來買Paul's Boutique,而趁著年假時間比較多就逛了許久,最後選擇了這個有點低調卻又很有個性的水餃包!

 

因為是面交,所以賣家只有給我一個簡單的紙袋,裡面就是這個塑膠袋裝~~

 

他是防水材質,深灰色,一樣有Paul's Boutique的招牌吊飾;內裡我超愛,就是沒有任何隔層,甚麼都往裡面塞就對了!骷髏的圖案很有趣,還戴著帽子感覺很帥氣!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印成黑色的,不是要你大老遠就看到他,頗有質感。

 

扣環的地方有刻有I LOVE PB;吊飾可拆卸的,當然是拆掉拉~~要簡單就要簡單到底~

 

這串真得很繽紛,其實質感是好的,可是我就不喜歡叮叮咚咚的掛,現在還真是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中間這片是漆皮的,加上它的招牌金屬LOGO牌,頗為經典。只是下方的扣子因為撕開膠帶後有沾到膠,有點髒髒的,但小地方還好沒太在意。

 

拿起來就是這樣啦~其實在我身上頗大的,IPAD沒問題!!A4沒問題!!我想15吋的筆電也沒問題!!

 

一般來說搭配我的衣服上沒甚麼問題,唯一就是不太能穿太運動或是灰色外套。

 

 

以上,這咖包很優秀,也很適合我現在都要帶一堆雜物以備不時之需這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