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把偷書賊看完了, 很引人入勝的一本好書. 我很喜歡作者的敘事方法. 原本是為了去看電影才看書的, 但朋友都說不必看電影了... 我一直以為偷書賊就是一個賊然後去偷書來看, 裡面有很緊張驚悚的偷書過程(太白癡了...很沒想像力...) 後來發現根本是一本賺人熱淚的小說, 而且我是因為一句不怎麼相干的話而繼續看的: "他們的微笑像鹽, 消失得很快." 這個比喻也太棒了吧!

我很推薦你去看偷書賊, 因為我不是愛看書的人都看得下去. (但是哈利波特不一樣, 我可以跟你從水蠟樹街燈光閃爍開始娓娓道來, 一直到榮恩和妙麗結婚生子, 全部的內容倒背如流, 我是哈密瓜!) 放一張蔡寶傳給我, 與上述不相干但是我覺得很像駱馬的暹羅貓.

007.JPG  

然後我最近吃到一家非常棒的My灶滷肉飯, 照片裡的我看起來很不開心但是這間餐廳的滷肉飯實在是太厲害了! 到My灶不點它對不起自己! 有的人會嫌棄一碗小小的滷肉飯要賣60元很過分, 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吃完回味一整天! 地址是: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0巷9-1號

013.JPG  

你follow taraxyou了嗎? 最近我常常po酒的照片耶, 可見我有多著迷與酒類, 欸害欸害!

01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